作者sanderwang (昀芯超正)
看板CVS
标题[问题] 为何有一整杯的牛奶?
时间Mon Dec 21 13:20:11 2015
昨天早上到-4吃早餐 我拿了49元搭配东西 说要拿铁咖啡
对方好像是新人吧 给我一杯咖啡後 我就拿到旁边喝 当时
头脑在想别的事情 也没注意到 一直到快喝完时才发现 这杯
怎麽都是牛奶??是不是店员按错了??是说咖啡机怎麽会有按键
是一整杯牛奶啊 ?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19.68.132.102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VS/M.1450675214.A.FD5.html
1F:→ sooo168: 是有按键只出牛奶的啊...我猜应该是做小热拿先出牛奶 12/21 13:24
2F:→ sooo168: 都还没加到咖啡液就拿给你才会这样 12/21 13:24
3F:→ rm6y72: 咖啡机怎麽没有按键? 12/21 13:43
4F:推 shian20: 或者是没注意到咖啡豆没了,只出牛奶? 12/21 13:49
5F:→ sooo168: 其实当下可以跟店员反应 重做给你没关系的 12/21 13:58
6F:推 imjj012: xd 12/21 14:13
7F:推 miniuser: 除了够帅够正外,只有人品爆发店员才加奶,都加一整杯大 12/21 14:45
8F:→ miniuser: 大别怨了XD 12/21 14:45
9F:推 starshinesky: 我也拿过一整杯牛奶 12/21 16:55
10F:→ Uncontinue: 以前做的经验没记错的话,没咖啡豆是不能按的 12/21 17:22
11F:推 Tsengyuuu: 应该是豆子卡住了 12/21 17:43
12F:推 wanfen: 机器故障。我曾经拿过一杯拿铁+一整杯牛奶 12/21 20:03
13F:推 wi22900: 不是一整杯牛奶,而是牛奶加热水... 没咖啡豆时流会出来 12/21 20:42
14F:→ wi22900: 的会是水 12/21 20:42
15F:→ mimily0504: 以前有碰过,听说是卡豆 12/21 21:22
16F:→ leejee: 到底是赚到还是亏呢? 12/21 22:48
17F:→ MELOEX: 亏 因为牛奶量一样 12/22 02:59
18F:推 Desirefly: 人帅真好! 12/22 04:22
19F:推 w71023: 俗称卡豆,那杯构成成份:「热水+鲜奶」 12/22 13:55
20F:→ w71023: 损失的构成物:「咖啡液」 12/22 13:56
21F:→ gary45681000: 二代之前的咖啡机没咖啡豆不会停,三代後的会提醒没 12/22 15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