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ujusun (juju)
看板CVS
標題[商品] 7-11紐澳良風味烤雞飯糰
時間Sun Dec 20 08:13:39 2015
【商品名稱/價格】:「紐澳良風味烤雞飯糰」35元 組合價49元
【便利商店/廠商名稱】:7 11
【規格/內容物/熱量】:詳見照片
【評分】:90
【心得】:
照片
http://takaojuju.blogspot.tw/2015/12/blog-post_37.html
跟49飲料組合搭配真的很划算
可是令一款炭火風味烤雞飯糰沒有組合優惠
紐澳良烤雞很老梗 沒有新鮮感
但是飯糰份量很大 很有飽足感
雞肉不少 但是薑黃飯沒味道
整體會想回購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2.146.40.105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450570422.A.B84.html
1F:→ q2203649: 吃粗飽用的,但不錯 12/20 08:16
2F:推 lianpig5566: 我吃的時候以為那是咖哩... 12/20 08:47
3F:推 TIS5201314: 飯會爛爛的嗎? 12/20 11:20
4F:推 nching2: 我也覺得蠻好吃 12/20 12:26
5F:→ cc77: 飯不會爛 看顏色我也以為是咖哩^^ 12/20 12:52
6F:推 TZUYIC: 我推薦套餐搭配的香蕉牛奶,口味調得不錯。 12/20 14:26
7F:推 danteuk: 我覺得好辣QQ 12/20 22:29
8F:→ nissy: 覺得蠻好吃的~搭香蕉牛奶划算 (今日午餐) 12/21 12:52
9F:→ qqwe1017: 一開始也以為是咖喱味,吃下去發現沒味道..蠻冏的=_= 12/22 00:11
10F:→ CraigKimbrel: 喜歡他的醬 12/22 02:55
11F:推 linpudding: 飯真的吃不出味道,但是覺得飯糰的烤雞比較辣耶 12/22 03:05
12F:推 yiyin887: 很有飽足感 肉量也算多 會回購 90分 12/23 08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