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ujusun (juju)
看板CVS
标题[商品] 7-11纽澳良风味烤鸡饭团
时间Sun Dec 20 08:13:39 2015
【商品名称/价格】:「纽澳良风味烤鸡饭团」35元 组合价49元
【便利商店/厂商名称】:7 11
【规格/内容物/热量】:详见照片
【评分】:90
【心得】:
照片
http://takaojuju.blogspot.tw/2015/12/blog-post_37.html
跟49饮料组合搭配真的很划算
可是令一款炭火风味烤鸡饭团没有组合优惠
纽澳良烤鸡很老梗 没有新鲜感
但是饭团份量很大 很有饱足感
鸡肉不少 但是姜黄饭没味道
整体会想回购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22.146.40.105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VS/M.1450570422.A.B84.html
1F:→ q2203649: 吃粗饱用的,但不错 12/20 08:16
2F:推 lianpig5566: 我吃的时候以为那是咖哩... 12/20 08:47
3F:推 TIS5201314: 饭会烂烂的吗? 12/20 11:20
4F:推 nching2: 我也觉得蛮好吃 12/20 12:26
5F:→ cc77: 饭不会烂 看颜色我也以为是咖哩^^ 12/20 12:52
6F:推 TZUYIC: 我推荐套餐搭配的香蕉牛奶,口味调得不错。 12/20 14:26
7F:推 danteuk: 我觉得好辣QQ 12/20 22:29
8F:→ nissy: 觉得蛮好吃的~搭香蕉牛奶划算 (今日午餐) 12/21 12:52
9F:→ qqwe1017: 一开始也以为是咖喱味,吃下去发现没味道..蛮冏的=_= 12/22 00:11
10F:→ CraigKimbrel: 喜欢他的酱 12/22 02:55
11F:推 linpudding: 饭真的吃不出味道,但是觉得饭团的烤鸡比较辣耶 12/22 03:05
12F:推 yiyin887: 很有饱足感 肉量也算多 会回购 90分 12/23 08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