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VS 板


LINE

看板 CVS  RSS
(如有不清楚的項目,可跳過,或按 Ctrl+Y 刪除) 【商品名稱/價格】:20元 (試吃試用品請標註0元) 【便利商店/廠商名稱】:全家 【規格/內容物/熱量】:水、雞蛋、鮮奶、蔗糖!!、奶粉、香料。146大卡 【評分】:95 (未滿60分為不推薦) 【心得】: http://imgur.com/KE4zcxS http://imgur.com/8I55a4V 剛剛下班去附近的全家晃一下,居然出了義美布丁!! 本來想說義美新品一定要來吃一下的阿,結果回來爬文才發現腿好久XDD 可以單買一個20元,或是現在3個特價49,猶豫了一下還是先買單個試吃 吃第一口覺得很綿很密,甜度也剛剛好 只是越吃到底糖水出來開始有點偏甜,五分扣在這裡 整體來說很不錯,重點是成份好短,吃完也不會有化學的味道在嘴巴 EMEI就是要支持啦!!!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4.35.218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450546987.A.EE1.html
1F:推 DRIariel: 12/20 01:45
2F:推 sleepsnow: 不錯吃 義美自己的店 最近好像3個45元 很難特價 12/20 01:52
3F:→ sleepsnow: 全家3個49元 我覺得可以買啦 12/20 01:53
4F:推 AAPL: 現在家樂福3個39 難得看到這麼便宜 12/20 02:04
5F:推 fireguard119: 大賣場很常看到3個39元的價格 12/20 02:13
6F:推 ellenjane: 推~真的好吃 12/20 02:17
7F:推 sunday713: 家樂福3個34喔星期五才買的:) 12/20 02:31
8F:推 roshe8780: 越來越便宜了 可惡想買 12/20 02:40
9F:推 ace9999: 大潤發現在好像3個37 12/20 10:11
10F:推 atb: 大賣場比較便宜,義美直營門市算是原價吧 12/20 10:12
11F:推 grandzxcv: 好吃,可惜太甜 12/20 10:21
12F:→ c3d: 說到義美商店,可以申請會員卡 12/20 10:31
13F:推 Drink43: 吃了以後才知道天然的口感是怎樣 12/20 11:01
14F:→ Drink43: 以前只吃統一 都以為那才是布丁的味道 12/20 11:02
15F:推 mibbim: 這款有淡淡的蛋腥味,香料沒完全壓住蛋腥味 12/20 11:27
16F:推 lkk61432: 有人吃過小七35元的布丁嗎? 12/20 11:43
17F:推 hahagogo123: 好吃,就是有點太甜 12/20 12:39
18F:推 GirMon: 這才是真正的布丁 12/20 12:58
19F:推 ghjkl2222424: 吃了以後就再也不吃統一的了 12/20 13:23
20F:→ ghjkl2222424: 話說昨天去大潤發買3個35超便宜 12/20 13:23
21F:推 sixteen: 超喜歡,認真覺得很好吃! 12/20 14:11
22F:推 stardoor: 太甜了,吃完口好渴 12/20 14:37
23F:→ error123: 甜才能放 12/20 14:43
24F:推 kawadaudoo: 超好吃+1 12/20 14:56
25F:推 m2488663: 布丁本來就甜 這很正常 統一那個叫做布丁風味果凍 12/20 15:01
26F:推 ASG: 推義美,統一的沒雞蛋 12/20 15:05
27F:推 Aero1989: 自己做的布丁也是類似這種口感~蛋味會比較重 12/20 15:06
28F:推 aalittle: 有空就自己做囉 12/20 15:08
29F:推 octopus4406: 自己做的也這味道+1 12/20 15:26
30F:推 YEECHUN: 上次自己做簡易布丁(材料:雞蛋、鮮奶、砂糖)就是這味 12/20 16:11
31F:→ YEECHUN: (但我糖只加一點點,所以不甜) 12/20 16:11
32F:推 yjlee0829: 好吃!! 12/20 16:45
33F:推 coco2501: 自己做的也是這種味道+1 12/20 16:58
34F:推 sandy0925: 超好吃~跟自己做得差不多再+1 12/20 17:15
35F:推 anxitrimer: 好吃 12/20 18:19
36F:推 ayumori: 以前更好吃 現在改版變普通了 12/20 18:20
37F:推 Vicky163099: 自己做才知道統一那種根本做不出來啊XD 12/20 19:38
38F:→ voucher: 剛買3個 好吃 12/20 20:08
39F:推 Centauro: 好吃啊 這才是布丁的味道 最近都會屯一條在冰箱 12/20 21:01
40F:推 misa0519: 每次看到都會手滑一條一天一個 家裡布丁殼越來越多XDDD 12/20 22:12
41F:推 dudee: 自己做的也是這種味道+1 但是自己做麻煩還要洗器具 12/20 22:39
42F:推 fount: 好吃!這個不輸聖Xxx的烤布丁。 12/20 22:47
43F:推 asdewq: 推從小吃慣統一布丁,第一次吃義美還不習慣! 後來發現手工 12/20 23:04
44F:→ asdewq: 布丁就這味道,根本不是其他家的味道,就不敢吃其他家了! 12/20 23:04
45F:推 robotcl: 好吃 12/20 23:10
46F:推 hypotension: 舊版比較好吃 可以改回來嗎== 12/21 00:05
47F:推 linchingyen: 義美好吃~統一是雞蛋「風味」阿! 12/21 00:06
48F:推 NEET5566: 好甜 12/21 00:19
49F:→ j0928875963: 這款記得出3.4個月了 真的好吃! 12/21 00:35
50F:推 Hubertyo: 焦糖不夠焦,真的太甜了.... 12/21 03:17
51F:推 asdewq: 這個是新版嗎? 之前去義美門市買的長的好像一樣? 12/21 03:58
52F:推 er26562002: 因為糖可以保存食物 12/21 04:07
53F:推 kuao: 好吃 每次都買6個回來 當一周的量 12/21 12:30
54F:推 halizen: 也覺得太甜 12/21 12:40
55F:推 hh7887: 真的好甜 12/21 14:03
56F:推 WilliamXZ: 好吃耶 12/21 15:49
57F:推 sujima56: 好吃 12/21 16:26
58F:推 sinshun: 成分只有一點點太可惡要用新台幣下架 12/21 17:59
59F:推 cc77: 好吃 喜翻!! 12/21 18:03
60F:推 Kazamatsuri: 剛剛在家樂福天母店看到12個155元喔 XD 12/21 18:18
61F:推 sklY: 好吃 !!! 12/21 19:17
62F:→ sklY: 不過下面真的有點甜 12/21 19:20
63F:推 lahyand940: 請問義美布丁全聯有賣嗎 12/21 22:01
64F:推 sheep0718: 超級好吃 大推 12/21 22:26
65F:推 chungyiju: 好吃 很喜歡 12/22 00:24
66F:推 nora1813: 太甜 12/22 04:51
67F:推 a27588679: 不知道還買不買的到舊版的,感覺可以兩個版本一起賣啊 12/22 06:36
68F:噓 smilesmile: 漲很多 12/22 13:39
69F:推 fount: 因為蛋也漲價呀!化工不用蛋的那種不漲價,怕漲價可以考慮 12/22 16:03
70F:→ fount: 去買那種! 12/22 16:03
71F:推 lovetomo: 好吃 12/22 18:11
72F:推 nashua: 推 和自製的查不多 那麼蛋味好吃 12/22 22:14
73F:推 TsanyuYang: 有點太甜,但好吃~ 12/23 00:37
74F:推 atb: 哪裡有漲? 12/23 01:13
75F:推 momo0419: 好吃 12/23 11:00
76F:→ eppla: 超甜,不會再買 12/23 23:45
77F:→ QQmouse: 真的很甜 12/25 02:32
78F:推 meetyou76: 最近蛋價都下不來 12/25 13:59
79F:推 givar: 真的太甜 12/26 20:33
80F:推 ocarina2112: 甜其實也還好,至少就是糖的甜不是奇怪的化工甜了 12/28 00:30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Soft_Job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