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VS 板


LINE

看板 CVS  RSS
(如有不清楚的项目,可跳过,或按 Ctrl+Y 删除) 【商品名称/价格】:20元 (试吃试用品请标注0元) 【便利商店/厂商名称】:全家 【规格/内容物/热量】:水、鸡蛋、鲜奶、蔗糖!!、奶粉、香料。146大卡 【评分】:95 (未满60分为不推荐) 【心得】: http://imgur.com/KE4zcxS http://imgur.com/8I55a4V 刚刚下班去附近的全家晃一下,居然出了义美布丁!! 本来想说义美新品一定要来吃一下的阿,结果回来爬文才发现腿好久XDD 可以单买一个20元,或是现在3个特价49,犹豫了一下还是先买单个试吃 吃第一口觉得很绵很密,甜度也刚刚好 只是越吃到底糖水出来开始有点偏甜,五分扣在这里 整体来说很不错,重点是成份好短,吃完也不会有化学的味道在嘴巴 EMEI就是要支持啦!!!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36.224.35.218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VS/M.1450546987.A.EE1.html
1F:推 DRIariel: 12/20 01:45
2F:推 sleepsnow: 不错吃 义美自己的店 最近好像3个45元 很难特价 12/20 01:52
3F:→ sleepsnow: 全家3个49元 我觉得可以买啦 12/20 01:53
4F:推 AAPL: 现在家乐福3个39 难得看到这麽便宜 12/20 02:04
5F:推 fireguard119: 大卖场很常看到3个39元的价格 12/20 02:13
6F:推 ellenjane: 推~真的好吃 12/20 02:17
7F:推 sunday713: 家乐福3个34喔星期五才买的:) 12/20 02:31
8F:推 roshe8780: 越来越便宜了 可恶想买 12/20 02:40
9F:推 ace9999: 大润发现在好像3个37 12/20 10:11
10F:推 atb: 大卖场比较便宜,义美直营门市算是原价吧 12/20 10:12
11F:推 grandzxcv: 好吃,可惜太甜 12/20 10:21
12F:→ c3d: 说到义美商店,可以申请会员卡 12/20 10:31
13F:推 Drink43: 吃了以後才知道天然的口感是怎样 12/20 11:01
14F:→ Drink43: 以前只吃统一 都以为那才是布丁的味道 12/20 11:02
15F:推 mibbim: 这款有淡淡的蛋腥味,香料没完全压住蛋腥味 12/20 11:27
16F:推 lkk61432: 有人吃过小七35元的布丁吗? 12/20 11:43
17F:推 hahagogo123: 好吃,就是有点太甜 12/20 12:39
18F:推 GirMon: 这才是真正的布丁 12/20 12:58
19F:推 ghjkl2222424: 吃了以後就再也不吃统一的了 12/20 13:23
20F:→ ghjkl2222424: 话说昨天去大润发买3个35超便宜 12/20 13:23
21F:推 sixteen: 超喜欢,认真觉得很好吃! 12/20 14:11
22F:推 stardoor: 太甜了,吃完口好渴 12/20 14:37
23F:→ error123: 甜才能放 12/20 14:43
24F:推 kawadaudoo: 超好吃+1 12/20 14:56
25F:推 m2488663: 布丁本来就甜 这很正常 统一那个叫做布丁风味果冻 12/20 15:01
26F:推 ASG: 推义美,统一的没鸡蛋 12/20 15:05
27F:推 Aero1989: 自己做的布丁也是类似这种口感~蛋味会比较重 12/20 15:06
28F:推 aalittle: 有空就自己做罗 12/20 15:08
29F:推 octopus4406: 自己做的也这味道+1 12/20 15:26
30F:推 YEECHUN: 上次自己做简易布丁(材料:鸡蛋、鲜奶、砂糖)就是这味 12/20 16:11
31F:→ YEECHUN: (但我糖只加一点点,所以不甜) 12/20 16:11
32F:推 yjlee0829: 好吃!! 12/20 16:45
33F:推 coco2501: 自己做的也是这种味道+1 12/20 16:58
34F:推 sandy0925: 超好吃~跟自己做得差不多再+1 12/20 17:15
35F:推 anxitrimer: 好吃 12/20 18:19
36F:推 ayumori: 以前更好吃 现在改版变普通了 12/20 18:20
37F:推 Vicky163099: 自己做才知道统一那种根本做不出来啊XD 12/20 19:38
38F:→ voucher: 刚买3个 好吃 12/20 20:08
39F:推 Centauro: 好吃啊 这才是布丁的味道 最近都会屯一条在冰箱 12/20 21:01
40F:推 misa0519: 每次看到都会手滑一条一天一个 家里布丁壳越来越多XDDD 12/20 22:12
41F:推 dudee: 自己做的也是这种味道+1 但是自己做麻烦还要洗器具 12/20 22:39
42F:推 fount: 好吃!这个不输圣Xxx的烤布丁。 12/20 22:47
43F:推 asdewq: 推从小吃惯统一布丁,第一次吃义美还不习惯! 後来发现手工 12/20 23:04
44F:→ asdewq: 布丁就这味道,根本不是其他家的味道,就不敢吃其他家了! 12/20 23:04
45F:推 robotcl: 好吃 12/20 23:10
46F:推 hypotension: 旧版比较好吃 可以改回来吗== 12/21 00:05
47F:推 linchingyen: 义美好吃~统一是鸡蛋「风味」阿! 12/21 00:06
48F:推 NEET5566: 好甜 12/21 00:19
49F:→ j0928875963: 这款记得出3.4个月了 真的好吃! 12/21 00:35
50F:推 Hubertyo: 焦糖不够焦,真的太甜了.... 12/21 03:17
51F:推 asdewq: 这个是新版吗? 之前去义美门市买的长的好像一样? 12/21 03:58
52F:推 er26562002: 因为糖可以保存食物 12/21 04:07
53F:推 kuao: 好吃 每次都买6个回来 当一周的量 12/21 12:30
54F:推 halizen: 也觉得太甜 12/21 12:40
55F:推 hh7887: 真的好甜 12/21 14:03
56F:推 WilliamXZ: 好吃耶 12/21 15:49
57F:推 sujima56: 好吃 12/21 16:26
58F:推 sinshun: 成分只有一点点太可恶要用新台币下架 12/21 17:59
59F:推 cc77: 好吃 喜翻!! 12/21 18:03
60F:推 Kazamatsuri: 刚刚在家乐福天母店看到12个155元喔 XD 12/21 18:18
61F:推 sklY: 好吃 !!! 12/21 19:17
62F:→ sklY: 不过下面真的有点甜 12/21 19:20
63F:推 lahyand940: 请问义美布丁全联有卖吗 12/21 22:01
64F:推 sheep0718: 超级好吃 大推 12/21 22:26
65F:推 chungyiju: 好吃 很喜欢 12/22 00:24
66F:推 nora1813: 太甜 12/22 04:51
67F:推 a27588679: 不知道还买不买的到旧版的,感觉可以两个版本一起卖啊 12/22 06:36
68F:嘘 smilesmile: 涨很多 12/22 13:39
69F:推 fount: 因为蛋也涨价呀!化工不用蛋的那种不涨价,怕涨价可以考虑 12/22 16:03
70F:→ fount: 去买那种! 12/22 16:03
71F:推 lovetomo: 好吃 12/22 18:11
72F:推 nashua: 推 和自制的查不多 那麽蛋味好吃 12/22 22:14
73F:推 TsanyuYang: 有点太甜,但好吃~ 12/23 00:37
74F:推 atb: 哪里有涨? 12/23 01:13
75F:推 momo0419: 好吃 12/23 11:00
76F:→ eppla: 超甜,不会再买 12/23 23:45
77F:→ QQmouse: 真的很甜 12/25 02:32
78F:推 meetyou76: 最近蛋价都下不来 12/25 13:59
79F:推 givar: 真的太甜 12/26 20:33
80F:推 ocarina2112: 甜其实也还好,至少就是糖的甜不是奇怪的化工甜了 12/28 00:30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Soft_Job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