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oblempress (講話口氣很重要:))
看板CVS
標題[問題] 便利商店可騎腳踏車進入?
時間Sat Dec 19 12:21:51 2015
今天在全家店內喝咖啡
有人騎著腳踏車進來領錢
還買東西結帳
我看了覺得好訝異
這年頭可騎腳踏車進便利商店不會被制止?
謝謝
--
Sent from my Androi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2.251.23.232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450498914.A.7A4.html
※ 編輯: noblempress (222.251.23.232), 12/19/2015 12:22:33
1F:推 Lailungsheng: 因為阻止會有另一篇﹀﹀ 12/19 12:34
2F:→ rufous: 店員難為… 12/19 13:12
3F:→ shanlin30: 阻止可能被客訴...很大條的呢 12/19 13:27
4F:→ wendyruwei: 店員已白眼翻到後腦勺打結翻不回來 12/19 13:38
5F:推 holishing: 太誇張 12/19 13:40
6F:推 c3709528: 無證騎士,4ni? 12/19 14:17
7F:推 emperor: 機車都有了腳踏車算啥 12/19 14:18
8F:→ Alano: 沒禁止啊,頂多是占太多空間會卡卡 12/19 15:24
9F:→ horusli: 門上貼禁帶寵物還不是一堆人帶狗進店 12/19 15:26
10F:→ DRIariel: 禁止拍攝賣場還是有人偷拍啊 12/19 15:43
11F:推 kvhiucn: 傻眼XDDD 12/19 15:53
12F:推 ts02890855: 黨證騎士 12/19 16:07
13F:→ ONSoo: 一樓,你知道的太多了 12/19 16:22
14F:推 waiting0912: 有禁嗎? 12/19 17:25
15F:→ zzz41432: 門口沒寫阿~你開車進去也可以阿 12/19 17:44
16F:→ zzz41432: 只是因為會撞壞東西所以沒人沒事會開車進超商阿 12/19 17:45
17F:→ zzz41432: 這樣會不會也衍生到 穿直排輪可不可以進阿? 12/19 17:45
18F:推 XC90: 騎機車都能進去了! 腳踏車算什麼?! 別大驚小怪的! 12/19 17:54
19F:推 alohalela: 阻止有用嗎?他會說我一下子就出去了~ 12/19 18:35
20F:→ kkkmmmsherry: 看過電動輪椅硬要走進去走道的…明明就說要幫他拿了 12/19 18:49
21F:推 teen601638: 不能同意1樓太多了.... 12/19 19:23
22F:推 didiheadshot: 一台三五十萬、不到6kg,一支食指就拎走了,怕被偷 12/19 19:23
23F:推 a2581266: 1f專業 12/19 19:27
24F:推 iloveyou5201: 牽進去我覺得還好,用騎的會不會太... 12/19 20:02
25F:→ bestpika: 何不直接打去客服問... 12/19 21:19
26F:→ bestpika: 也許客服直接回你說沒規定不行XD 12/19 21:19
27F:→ nissy: 你不知道這世界上北七很多嗎… 12/19 21:41
28F:推 zhen10: 我看過開跑車進7-11的 12/19 22:00
29F:→ stta: 他是怕被偷?? 12/19 22:03
30F:→ palcjm: 在裡面騎車摔倒受傷 責任歸屬不知道要怎樣算....? 12/19 22:07
31F:→ DRIariel: 若在裡面騎車壓傷其他客人會怎樣呢?1.怪騎車人 2.怪超商 12/19 23:59
32F:→ MELOEX: 3.國賠 12/20 05:00
33F:→ retniw: 干國賠什麼事.... 12/20 07:48
34F:推 cushante: 上次也看到有人騎腳踏車進全家,結果發現是店長QQ 12/20 10:20
35F:→ c3d: 我上次把腳踏車騎在門口旁邊而已 12/20 10:32
36F:推 mylife001: 都有白目帶狗進去亂跑的了 12/20 10:43
37F:噓 Rabbit19264: 如果因為「一台三五十萬、不到6kg,怕準備偷」那轎 12/20 11:03
38F:→ Rabbit19264: 車一台百來萬,也怕被吊走是不是也要開進去找 12/20 11:03
39F:推 didiheadshot: 轎車一支手指拎的走嗎頗呵,你拎給大家看看 12/20 16:13
40F:噓 Rabbit19264: 「吊走」有眼睛看得到 12/20 16:14
41F:推 momogi1105: 我猜應該怕被偷 因為腳踏車不懂的根本看不出價值 12/21 00:45
42F:→ momogi1105: 搞不好小偷自己都不知道偷盜十幾萬的車 12/21 00:45
43F:推 BBBBB: 吊走還知道被誰吊走還找的回來,偷走還找的回來嗎? 12/21 04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