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oblempress (讲话口气很重要:))
看板CVS
标题[问题] 便利商店可骑脚踏车进入?
时间Sat Dec 19 12:21:51 2015
今天在全家店内喝咖啡
有人骑着脚踏车进来领钱
还买东西结帐
我看了觉得好讶异
这年头可骑脚踏车进便利商店不会被制止?
谢谢
--
Sent from my Android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22.251.23.232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VS/M.1450498914.A.7A4.html
※ 编辑: noblempress (222.251.23.232), 12/19/2015 12:22:33
1F:推 Lailungsheng: 因为阻止会有另一篇﹀﹀ 12/19 12:34
2F:→ rufous: 店员难为… 12/19 13:12
3F:→ shanlin30: 阻止可能被客诉...很大条的呢 12/19 13:27
4F:→ wendyruwei: 店员已白眼翻到後脑勺打结翻不回来 12/19 13:38
5F:推 holishing: 太夸张 12/19 13:40
6F:推 c3709528: 无证骑士,4ni? 12/19 14:17
7F:推 emperor: 机车都有了脚踏车算啥 12/19 14:18
8F:→ Alano: 没禁止啊,顶多是占太多空间会卡卡 12/19 15:24
9F:→ horusli: 门上贴禁带宠物还不是一堆人带狗进店 12/19 15:26
10F:→ DRIariel: 禁止拍摄卖场还是有人偷拍啊 12/19 15:43
11F:推 kvhiucn: 傻眼XDDD 12/19 15:53
12F:推 ts02890855: 党证骑士 12/19 16:07
13F:→ ONSoo: 一楼,你知道的太多了 12/19 16:22
14F:推 waiting0912: 有禁吗? 12/19 17:25
15F:→ zzz41432: 门口没写阿~你开车进去也可以阿 12/19 17:44
16F:→ zzz41432: 只是因为会撞坏东西所以没人没事会开车进超商阿 12/19 17:45
17F:→ zzz41432: 这样会不会也衍生到 穿直排轮可不可以进阿? 12/19 17:45
18F:推 XC90: 骑机车都能进去了! 脚踏车算什麽?! 别大惊小怪的! 12/19 17:54
19F:推 alohalela: 阻止有用吗?他会说我一下子就出去了~ 12/19 18:35
20F:→ kkkmmmsherry: 看过电动轮椅硬要走进去走道的…明明就说要帮他拿了 12/19 18:49
21F:推 teen601638: 不能同意1楼太多了.... 12/19 19:23
22F:推 didiheadshot: 一台三五十万、不到6kg,一支食指就拎走了,怕被偷 12/19 19:23
23F:推 a2581266: 1f专业 12/19 19:27
24F:推 iloveyou5201: 牵进去我觉得还好,用骑的会不会太... 12/19 20:02
25F:→ bestpika: 何不直接打去客服问... 12/19 21:19
26F:→ bestpika: 也许客服直接回你说没规定不行XD 12/19 21:19
27F:→ nissy: 你不知道这世界上北七很多吗… 12/19 21:41
28F:推 zhen10: 我看过开跑车进7-11的 12/19 22:00
29F:→ stta: 他是怕被偷?? 12/19 22:03
30F:→ palcjm: 在里面骑车摔倒受伤 责任归属不知道要怎样算....? 12/19 22:07
31F:→ DRIariel: 若在里面骑车压伤其他客人会怎样呢?1.怪骑车人 2.怪超商 12/19 23:59
32F:→ MELOEX: 3.国赔 12/20 05:00
33F:→ retniw: 干国赔什麽事.... 12/20 07:48
34F:推 cushante: 上次也看到有人骑脚踏车进全家,结果发现是店长QQ 12/20 10:20
35F:→ c3d: 我上次把脚踏车骑在门口旁边而已 12/20 10:32
36F:推 mylife001: 都有白目带狗进去乱跑的了 12/20 10:43
37F:嘘 Rabbit19264: 如果因为「一台三五十万、不到6kg,怕准备偷」那轿 12/20 11:03
38F:→ Rabbit19264: 车一台百来万,也怕被吊走是不是也要开进去找 12/20 11:03
39F:推 didiheadshot: 轿车一支手指拎的走吗颇呵,你拎给大家看看 12/20 16:13
40F:嘘 Rabbit19264: 「吊走」有眼睛看得到 12/20 16:14
41F:推 momogi1105: 我猜应该怕被偷 因为脚踏车不懂的根本看不出价值 12/21 00:45
42F:→ momogi1105: 搞不好小偷自己都不知道偷盗十几万的车 12/21 00:45
43F:推 BBBBB: 吊走还知道被谁吊走还找的回来,偷走还找的回来吗? 12/21 04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