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rion2588 (思念)
看板CVS
標題[商品] 全家 豐原肉排麵
時間Fri Dec 18 22:44:56 2015
(如有不清楚的項目,可跳過,或按 Ctrl+Y 刪除)
【商品名稱/價格】:豐原肉排麵/82元
(試吃試用品請標註0元)
【便利商店/廠商名稱】:全家/網誌照片上有
【規格/內容物/熱量】:網誌照片有
【評分】:85分
(未滿60分為不推薦)
【心得】:
好讀網誌圖文版:
http://orion2588.pixnet.net/blog/post/31239104
完全是被圖片上的大塊排骨給吸引的我,很難得的選了是豬肉口味的東西。因為
看起來真的很好吃的樣子!
當然,看到熱量我還是嚇了一跳,但看到價錢,才更覺得驚人!居然要NT82!
打開以後的樣子,已經有一半的肉排泡水了,而且居然還有燒焦的部份,最讓我
難以接受的是,好吧!麵被泡到脹大這算在是意料中的事。
我把肉排給拿出來,深怕再泡下去會影響它的脆度,不過看這斷面,炸衣不會很
厚哪!黃麵泡水了、泡水了,真的脹的有點大條。上面細碎的綠色蔬菜,吃起來
看起來都像香菜,但卻不香,很奇怪。撈起麵以後,湯也剩下不多了。雖然麵條
已經泡的脹大,但咬起來不會爛,就是偏軟完全沒有嚼勁。但麵條的味道很獨立,
除了巴在外頭的那層湯汁,感覺是另外燙好再放進去的。
湯頭還不錯哪,顏色也很漂亮,不會太油,有一點蒜味提點,喝起來甘甜,也不
會太死鹹。肉排,蓋子上面是寫說使用里肌肉片,吃起來沒有我不喜歡的肉味,
肉質也不會太乾,雖然肉汁少了一些,炸衣也不太脆但也不會太爛,但因為是微
波過再加上浸在湯汁中,在我能接受的範圍。
微波食品能吃到這樣的味道和肉質,雖然是在意料之中,但我還滿驚訝的,至少
不是爛爛的。但有一兩塊表面焦掉的肉片,味道就不那麼美好了,咬起來也偏硬,
也很乾。
至於麵條,我本來真的很期待的,卻少了湯汁的美味,有點可惜。雖說如此,我
還是整碗吃光光,因為不吃完下午會肚子餓阿。帶焦的肉片和脹大的麵條,這都
是本來就有心理準備的,反而喝到清甜的湯頭還滿讓我意外的說。
--
永遠都要微笑的度過每一天。
http://orion2588.pixnet.net/blog
微笑西瓜也有粉絲頁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orion2588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24.171.12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450449901.A.8D1.html
1F:推 jessica8483: 82好貴.... 12/18 23:24
2F:→ sate5232: 注意很久了 但版上沒心得文就不敢彩雷 12/18 23:30
3F:推 nissy: 熱量還可以理解,鈉含量才嚇人! 12/19 00:12
4F:推 angela398592: 有打折就會買XDDD 12/19 02:02
5F:推 v800982004: 之前還叫清水排骨酥麵的時候CP值爆高...現在漲到82就 12/19 02:11
6F:推 fireguard119: 為什麼還要多那2元啊?不是整數的價格 12/19 02:39
7F:→ jtch: 溫水煮青蛙啊 12/19 08:53
8F:→ more520: 感覺你嫌得半死卻有85分 XD 12/19 21:54
9F:推 satan2619: 樓上+1XDDD 12/20 00:44
10F:→ justo180: 還是無法習慣這是個泡麵和超商微波麵動輒八九十塊的時代 12/20 01:21
11F:推 winds800419: 看到黃麵我就買了哈哈哈 12/20 04:33
12F:推 qdrockful: 那個香菜的味道真的超怪 12/20 11:30
13F:推 lavenderbeth: 最近新出來的食物都7開頭... 12/20 11:58
14F:推 colin1120: 還我28塊一包的泡麵啊幹 12/20 18:11
15F:→ timmy: 看完我還回去看是不是我看錯分數XD 12/21 13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