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rion2588 (思念)
看板CVS
标题[商品] 全家 丰原肉排面
时间Fri Dec 18 22:44:56 2015
(如有不清楚的项目,可跳过,或按 Ctrl+Y 删除)
【商品名称/价格】:丰原肉排面/82元
(试吃试用品请标注0元)
【便利商店/厂商名称】:全家/网志照片上有
【规格/内容物/热量】:网志照片有
【评分】:85分
(未满60分为不推荐)
【心得】:
好读网志图文版:
http://orion2588.pixnet.net/blog/post/31239104
完全是被图片上的大块排骨给吸引的我,很难得的选了是猪肉口味的东西。因为
看起来真的很好吃的样子!
当然,看到热量我还是吓了一跳,但看到价钱,才更觉得惊人!居然要NT82!
打开以後的样子,已经有一半的肉排泡水了,而且居然还有烧焦的部份,最让我
难以接受的是,好吧!面被泡到胀大这算在是意料中的事。
我把肉排给拿出来,深怕再泡下去会影响它的脆度,不过看这断面,炸衣不会很
厚哪!黄面泡水了、泡水了,真的胀的有点大条。上面细碎的绿色蔬菜,吃起来
看起来都像香菜,但却不香,很奇怪。捞起面以後,汤也剩下不多了。虽然面条
已经泡的胀大,但咬起来不会烂,就是偏软完全没有嚼劲。但面条的味道很独立,
除了巴在外头的那层汤汁,感觉是另外烫好再放进去的。
汤头还不错哪,颜色也很漂亮,不会太油,有一点蒜味提点,喝起来甘甜,也不
会太死咸。肉排,盖子上面是写说使用里肌肉片,吃起来没有我不喜欢的肉味,
肉质也不会太乾,虽然肉汁少了一些,炸衣也不太脆但也不会太烂,但因为是微
波过再加上浸在汤汁中,在我能接受的范围。
微波食品能吃到这样的味道和肉质,虽然是在意料之中,但我还满惊讶的,至少
不是烂烂的。但有一两块表面焦掉的肉片,味道就不那麽美好了,咬起来也偏硬,
也很乾。
至於面条,我本来真的很期待的,却少了汤汁的美味,有点可惜。虽说如此,我
还是整碗吃光光,因为不吃完下午会肚子饿阿。带焦的肉片和胀大的面条,这都
是本来就有心理准备的,反而喝到清甜的汤头还满让我意外的说。
--
永远都要微笑的度过每一天。
http://orion2588.pixnet.net/blog
微笑西瓜也有粉丝页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orion2588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61.224.171.12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VS/M.1450449901.A.8D1.html
1F:推 jessica8483: 82好贵.... 12/18 23:24
2F:→ sate5232: 注意很久了 但版上没心得文就不敢彩雷 12/18 23:30
3F:推 nissy: 热量还可以理解,钠含量才吓人! 12/19 00:12
4F:推 angela398592: 有打折就会买XDDD 12/19 02:02
5F:推 v800982004: 之前还叫清水排骨酥面的时候CP值爆高...现在涨到82就 12/19 02:11
6F:推 fireguard119: 为什麽还要多那2元啊?不是整数的价格 12/19 02:39
7F:→ jtch: 温水煮青蛙啊 12/19 08:53
8F:→ more520: 感觉你嫌得半死却有85分 XD 12/19 21:54
9F:推 satan2619: 楼上+1XDDD 12/20 00:44
10F:→ justo180: 还是无法习惯这是个泡面和超商微波面动辄八九十块的时代 12/20 01:21
11F:推 winds800419: 看到黄面我就买了哈哈哈 12/20 04:33
12F:推 qdrockful: 那个香菜的味道真的超怪 12/20 11:30
13F:推 lavenderbeth: 最近新出来的食物都7开头... 12/20 11:58
14F:推 colin1120: 还我28块一包的泡面啊干 12/20 18:11
15F:→ timmy: 看完我还回去看是不是我看错分数XD 12/21 13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