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VS 板


LINE

看板 CVS  RSS
小弟在小7擔任小pt的職務 算算也做了一年多了 薪水一直覺得似乎跟自己算的不太正確卻又不知該怎麼跟老闆提問 只能跟同事們私下詢問薪水的算法 昨天領了上個月的薪水大家終於表示薪水有問題 在line開了個群組討論該如何是好 對照班表發現.... 只要我們上6點之前的班, 不管是7.8.還是4小時(包含夜班8小時) 都會被扣半小時的吃飯時間(上7.8小時的人有時間進到倉庫用餐 吃飯時我們還是在店裡,如果人多得出來幫忙結帳) 但是上6點的完全沒有吃飯的時間 不知道這樣是可以的嗎? 另外... 如果我們有短益的部分都是我們員工承擔(之前總公司來公文示不能讓員工承擔) 但我們也不知該如何爭取我們的權益(沒多久那張公文就不見了)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9.12.79.16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450347433.A.29D.html
1F:→ nicktom: 能說明白點嗎 總之 把你計算的 製成表格 給你們店長 處理 12/17 18:20
2F:→ nicktom: 店長不願處理請找擔當 踢皮球直接打全家總公司 不過這有 12/17 18:20
3F:→ nicktom: 的會撕破臉 慎思 12/17 18:20
4F:→ nicktom: 另外短少按照勞基法不能預扣工資 但他應該還是有權向你索 12/17 18:22
5F:→ nicktom: 討 12/17 18:22
6F:→ roshe8780: 吃飯計不計薪要看你當初合約怎麼說 12/17 18:25
7F:推 yuan7890: 樓上上...原Po不是說他做小7嗎... 12/17 18:37
8F:→ chinhsi: 小七的事全家要負責 12/17 18:49
9F:推 mysandy: 是看合約沒錯,因為勞基法規定要有休息時間,那1小時午 12/17 18:54
10F:→ mysandy: 休是不計薪的 12/17 18:54
11F:→ ilovedayuan: 看當初是怎麼談的 不過PT的休息或吃飯時間通常都是 12/17 20:18
12F:→ ilovedayuan: 不計薪 12/17 20:18
13F:推 HScarpetta: 我的PT員工吃飯時間是有領薪的,照班表和打卡時間算 12/17 20:39
14F:→ HScarpetta: 錢。短錢是不可讓員工賠錢的,我們家是除非少太多才要 12/17 20:39
15F:→ HScarpetta: 賠。曾有人連續幾天都少錢,加起來超過兩張小朋友, 12/17 20:39
16F:→ HScarpetta: 不得不讓我有其他聯想,因此要她賠了一張小朋友。 12/17 20:39
17F:推 HScarpetta: 給原po如果你要豁出去不幹了有一個辦法,先默默蒐證 12/17 20:43
18F:→ HScarpetta: 完後再離職。離開後去打080,這種客訴會列入紀錄。 12/17 20:43
19F:→ IAMQQ: 通常吃飯也沒辦法安心吃 所以不計薪有點超過 12/17 21:20
20F:推 XC90: 找律師告他阿 12/17 22:17
21F:→ arl: 小妻那來的擔當? 12/17 23:17
22F:→ arl: 七 12/17 23:18
23F:推 misa0519: 小七要找組長 或者直接找總公司的 12/18 03:54
24F:→ chiaolin: 最好能真的休息 每天被A一點 建議一起離職 看誰慘 12/18 06:05
25F:→ suhaw: 休息要扣薪 但是休息時間照樣得待命(上班) 這是淺規則 12/18 15:45
26F:→ suhaw: 不要問我哪一家 每一家都是一樣的 12/18 15:46
27F:→ suhaw: 遇到不用待命的店 算你運氣好...不然這是社會的常態 12/18 15:46
28F:推 windstormx: 小七做過至少四間,沒碰過休息要扣薪的,常態是? 12/18 23:45
29F:→ sooo168: 這老闆計較到這種程度 連吃飯時間也扣薪水 12/19 02:28
30F:推 amber713012: 我待過小七吃飯時間也沒扣薪啊 12/19 09:02
31F:推 bluesky2: 吃飯也頂多半小時 需要計較成這樣? 12/19 10:20
32F:→ suhaw: 我所謂扣薪 其實是指"休息時間不計薪" 12/19 14:11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iOS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