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ui5024 (Kui)
看板CVS
標題[情報] 全家 Kanahei 托特包
時間Thu Dec 17 16:32:52 2015
(如有不清楚的項目,可跳過,或按 Ctrl+Y 刪除)
【活動名稱】:FMC點心零食*卡娜赫拉
【便利商店/廠商名稱】:全家
【活動時間】:12/23(三)-01/19(二)
【活動內容】:FMC進口零食*2加價購
【注意事項】:
http://imgur.com/1tB6ohs
圖從露*拍賣看到的
荷包君持續受難中
好可愛啊兩個都想要!!!!!!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32.124.7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450341175.A.F95.html
1F:推 dmrk: 第三波托特包(兩款),全家自家品牌零食2件+托特包1款199元 12/17 16:39
2F:→ dmrk: 零食包含原價:49元、59元、79元系列 12/17 16:39
3F:→ dmrk: 托特包每款限量7500個,無法預換 12/17 16:40
4F:推 xx66: 阿阿阿~~~~~好可愛!!! 12/17 16:54
5F:推 qaity: 199的品質不知道好不好。觀望XD 12/17 17:22
6F:推 sherry0711: 竟然又來!!!!!!可惡!!!!!!(顯示為快崩潰) 12/17 17:30
7F:推 linarina: 全家到底想怎麼樣啊啊啊啊啊 12/17 17:32
8F:推 qaity: 大家冷靜,我猜可能會很小XD幸好毛巾比較打中我(欸 12/17 17:33
9F:推 maousama: 希望比之前阿朗基的還大一點 12/17 17:45
10F:推 liugayo: 到時候先去看貨再說~ 結果一定又想買.. 12/17 17:57
11F:推 Firedo0o0: 這個裝便當超方便 12/17 18:05
12F:推 hsunj21: 怎沒男用版! 12/17 18:53
13F:推 a81022620021: 我要!!!!!!!!!!!!!! 12/17 18:56
14F:推 momolala: 對耶剛好裝便當的大小嗎? 12/17 19:06
15F:→ momolala: 還好毛巾無感XD 12/17 19:07
16F:推 curiosity126: 錢包準備好了!(才怪QQ 12/17 19:25
17F:推 yunpig0802: 好可愛阿~~~ 12/17 20:10
18F:推 TSbb: 靠............真的很會做買賣耶 12/17 20:10
19F:推 ejixugj: 全家也太邪惡 12/17 20:53
20F:推 halizen: 好險毛巾無感沒衝,不知道托特包是什麼材質? 12/17 21:09
21F:推 vivian5501: 啊啊啊啊啊啊啊太可愛啦 12/17 21:22
22F:推 Firedo0o0: 如果跟之前阿朗基的大小一樣 那麼至少可以塞三顆便當 12/17 21:27
23F:→ Firedo0o0: 還有一瓶礦泉水 12/17 21:28
24F:→ luluying: 全家好搶錢阿!!! 12/17 21:29
25F:推 ayumori: 覺得毛巾的圖案可愛一點== 12/17 21:35
26F:推 erilinda: 全家太過分啦!一直出一直出一直出這樣對嗎! 12/17 21:36
27F:推 chocobu: 可惡想要~~~ 12/17 22:38
28F:推 tagir0614: 全家好邪惡啊!="= 12/17 23:09
29F:推 gujnhj: 幸好我有粉紅兔娃娃抱枕毛巾幫我壓壓驚了 12/17 23:40
31F:推 s12060401: 樓上去哪裡買的 12/17 23:51
32F:推 aids893001: 樓上那個應該都是日本買的 loft? 12/18 00:34
33F:推 kobe5212: att4fun2F好像有攤子再賣,可以過去看看 12/18 02:15
35F:推 asdewq: 看起來像便當袋~ 為什麼不出大點的托特包呀> < 12/18 04:16
36F:→ asdewq: 全家集點和加價購越來越貴了> < 12/18 04:16
37F:推 chihchieh: 邪惡的全家... 12/18 05:33
38F:→ yunpig0802: g大的娃娃好可愛OAQ 12/18 07:27
39F:推 ithinksoiam: 想借問一下宇宙人會有第三波嗎@ w @ 12/18 08:53
40F:推 starctcai: 靠好可愛! 12/18 09:01
41F:推 ame222: 一直出好討厭啦QAQ 12/18 10:30
42F:推 shes60100: 那娃娃多少錢呀? 12/18 11:00
43F:推 raimei7875: 什麼時開始啊? 12/18 12:29
44F:→ halizen: 內文不是有寫活動時間嗎XD 12/18 14:37
45F:推 raimei7875: 哈拍謝 我直接點圖看沒注意內文~ 感謝樓上~ 12/18 15:52
46F:推 drmartens: 已有抱枕跟大小毛巾...不缺小包包PASS,但還是好可愛! 12/18 15:58
47F:推 applexdot: 毛巾感覺沒人換耶 前天去全家還有剩 12/18 17:31
48F:推 lmfhahha: 宇宙人會有第三波 12/18 18:16
49F:推 luluying: 好想知道第三波是什麼!!點數準備好了呀~ 12/18 18:29
50F:推 Osiana: 網拍看到宇宙人第三波是造型保鮮盒(全套4款) 12月23日推出 12/18 19:00
51F:推 yaaabi: 樓上的小白熊 表情好可愛唷!! 12/18 19:07
52F:推 gujnhj: 是日本買的唷!我還有載粉紅兔子的減肥、記帳、占卜app 12/18 21:19
54F:推 etetet: 所以第三波沒有宇宙人抱枕或靠枕嗎? 12/18 21:34
55F:推 ithinksoiam: 我想要毛毯ㄒ口ㄒ 去年的超級實用 12/18 21:39
56F:推 luluying: 覺得去年比較燒… 12/18 21:44
57F:推 bd1985716: kanahei 記帳app好用~~~ 12/18 21:50
58F:推 ithinksoiam: 剛剛看到宇宙人置物盒 有搭配宇宙人純銀項鍊的耶 12/18 22:28
59F:→ ithinksoiam: 上面還有施華洛施奇的水晶 12/18 22:28
60F:推 s37823: 台北哪邊的全家還有毛巾呢? 12/19 01:51
61F:推 momolala: 去年毛毯也是兔子的嗎?不知道還有好買嗎 12/19 13:08
62F:推 panhoho: 去年有夏威夷兔毛毯。今年宇宙人太實用了反而用不到 12/19 15:01
63F:推 sumiogi: 忠孝敦化附近全家還有黃色毛巾喔 12/19 18:19
64F:推 l0935053563: 松江南京五號出口伊通街這邊全家還有很多毛巾跟方巾 12/20 00:56
65F:推 mewo: 桃園敏盛旁的全家星期五貨很多 12/20 21:12
66F:→ mewo: 忘了說是毛巾 12/20 21:13
67F:推 assiduous567: 啊!太壞了 錢包在發抖 12/21 18:30
68F:推 judyx8x8x8: 好可愛~~~~ 12/21 20:45
69F:→ judyx8x8x8: g大的娃娃~~~ 12/21 20:49
70F:推 gujnhj: G大我又來了,台北的att4fun也有粉紅兔的蹤影囉 12/21 22:41
72F:推 asdewq: 請問明天真的有這活動嗎? 除了拍賣,都沒看到其它地方公告 12/22 20:22
73F:→ asdewq: 找不到有活動日期辦法的公告圖> < 12/22 20:23
74F:推 tammy1928: 我也找不到公告耶~在想要不要待會兒去又好懶! 12/22 23:47
75F:推 mia3: 店內牌子掛上了 毛巾加購也現在才出來 但貨還沒進 剛白跑Q_Q 12/23 00:02
76F:推 cchan: 猶豫要不要出門+1 12/23 00:02
77F:推 lindamaxwell: 我剛去說半夜進貨,然後說不一定會有囧 12/23 00:09
78F:推 shindou: 剛剛跑了三間都說還沒進貨,可能要凌晨才會進貨,倒是毛 12/23 00:14
79F:→ shindou: 巾貨補得挺齊 XDDD 12/23 00:14
80F:推 as7571031: 今天在台中的全家有看到店員在準備公告圖~ 12/23 01:09
81F:推 shindou: 結果今天早上還是沒有袋子,卻看到之前阿朗基那種兩款蓋 12/23 08:10
82F:→ shindou: 子的保溫杯...兩款圖案... 12/23 08:10
84F:→ shindou: 朗基一樣大,一樣的包裝方式... 12/23 08:25
86F:→ Astrophyllit: 昨天傍晚聞過兩間都說半夜兩點多才進貨 12/23 11:43
87F:→ Astrophyllit: 結果睡著以為沒望了沒想到剛剛去...店長幫我留了一 12/23 11:45
88F:→ Astrophyllit: 組 痛哭流淚 他說記得我每波都全買 12/23 11:45
90F:→ Astrophyllit: 連背面塑膠袋包裝都可愛逼死誰 12/23 11:48
91F:→ Astrophyllit: 應該說晚班去問到貨的是副店長 然後她特地交代大夜 12/23 12:00
92F:→ Astrophyllit: 班的要留給我...因為一直覺得保留會造成店員困擾所 12/23 12:00
93F:→ Astrophyllit: 以沒有要求所以早上去的時候真的超驚喜 12/23 12:00
94F:推 flowerlin220: 有人可以分享尺寸多大嗎?想裝便當用又感覺好大> < 12/23 19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