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ui5024 (Kui)
看板CVS
标题[情报] 全家 Kanahei 托特包
时间Thu Dec 17 16:32:52 2015
(如有不清楚的项目,可跳过,或按 Ctrl+Y 删除)
【活动名称】:FMC点心零食*卡娜赫拉
【便利商店/厂商名称】:全家
【活动时间】:12/23(三)-01/19(二)
【活动内容】:FMC进口零食*2加价购
【注意事项】:
http://imgur.com/1tB6ohs
图从露*拍卖看到的
荷包君持续受难中
好可爱啊两个都想要!!!!!!!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20.132.124.7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VS/M.1450341175.A.F95.html
1F:推 dmrk: 第三波托特包(两款),全家自家品牌零食2件+托特包1款199元 12/17 16:39
2F:→ dmrk: 零食包含原价:49元、59元、79元系列 12/17 16:39
3F:→ dmrk: 托特包每款限量7500个,无法预换 12/17 16:40
4F:推 xx66: 阿阿阿~~~~~好可爱!!! 12/17 16:54
5F:推 qaity: 199的品质不知道好不好。观望XD 12/17 17:22
6F:推 sherry0711: 竟然又来!!!!!!可恶!!!!!!(显示为快崩溃) 12/17 17:30
7F:推 linarina: 全家到底想怎麽样啊啊啊啊啊 12/17 17:32
8F:推 qaity: 大家冷静,我猜可能会很小XD幸好毛巾比较打中我(欸 12/17 17:33
9F:推 maousama: 希望比之前阿朗基的还大一点 12/17 17:45
10F:推 liugayo: 到时候先去看货再说~ 结果一定又想买.. 12/17 17:57
11F:推 Firedo0o0: 这个装便当超方便 12/17 18:05
12F:推 hsunj21: 怎没男用版! 12/17 18:53
13F:推 a81022620021: 我要!!!!!!!!!!!!!! 12/17 18:56
14F:推 momolala: 对耶刚好装便当的大小吗? 12/17 19:06
15F:→ momolala: 还好毛巾无感XD 12/17 19:07
16F:推 curiosity126: 钱包准备好了!(才怪QQ 12/17 19:25
17F:推 yunpig0802: 好可爱阿~~~ 12/17 20:10
18F:推 TSbb: 靠............真的很会做买卖耶 12/17 20:10
19F:推 ejixugj: 全家也太邪恶 12/17 20:53
20F:推 halizen: 好险毛巾无感没冲,不知道托特包是什麽材质? 12/17 21:09
21F:推 vivian5501: 啊啊啊啊啊啊啊太可爱啦 12/17 21:22
22F:推 Firedo0o0: 如果跟之前阿朗基的大小一样 那麽至少可以塞三颗便当 12/17 21:27
23F:→ Firedo0o0: 还有一瓶矿泉水 12/17 21:28
24F:→ luluying: 全家好抢钱阿!!! 12/17 21:29
25F:推 ayumori: 觉得毛巾的图案可爱一点== 12/17 21:35
26F:推 erilinda: 全家太过分啦!一直出一直出一直出这样对吗! 12/17 21:36
27F:推 chocobu: 可恶想要~~~ 12/17 22:38
28F:推 tagir0614: 全家好邪恶啊!="= 12/17 23:09
29F:推 gujnhj: 幸好我有粉红兔娃娃抱枕毛巾帮我压压惊了 12/17 23:40
31F:推 s12060401: 楼上去哪里买的 12/17 23:51
32F:推 aids893001: 楼上那个应该都是日本买的 loft? 12/18 00:34
33F:推 kobe5212: att4fun2F好像有摊子再卖,可以过去看看 12/18 02:15
35F:推 asdewq: 看起来像便当袋~ 为什麽不出大点的托特包呀> < 12/18 04:16
36F:→ asdewq: 全家集点和加价购越来越贵了> < 12/18 04:16
37F:推 chihchieh: 邪恶的全家... 12/18 05:33
38F:→ yunpig0802: g大的娃娃好可爱OAQ 12/18 07:27
39F:推 ithinksoiam: 想借问一下宇宙人会有第三波吗@ w @ 12/18 08:53
40F:推 starctcai: 靠好可爱! 12/18 09:01
41F:推 ame222: 一直出好讨厌啦QAQ 12/18 10:30
42F:推 shes60100: 那娃娃多少钱呀? 12/18 11:00
43F:推 raimei7875: 什麽时开始啊? 12/18 12:29
44F:→ halizen: 内文不是有写活动时间吗XD 12/18 14:37
45F:推 raimei7875: 哈拍谢 我直接点图看没注意内文~ 感谢楼上~ 12/18 15:52
46F:推 drmartens: 已有抱枕跟大小毛巾...不缺小包包PASS,但还是好可爱! 12/18 15:58
47F:推 applexdot: 毛巾感觉没人换耶 前天去全家还有剩 12/18 17:31
48F:推 lmfhahha: 宇宙人会有第三波 12/18 18:16
49F:推 luluying: 好想知道第三波是什麽!!点数准备好了呀~ 12/18 18:29
50F:推 Osiana: 网拍看到宇宙人第三波是造型保鲜盒(全套4款) 12月23日推出 12/18 19:00
51F:推 yaaabi: 楼上的小白熊 表情好可爱唷!! 12/18 19:07
52F:推 gujnhj: 是日本买的唷!我还有载粉红兔子的减肥、记帐、占卜app 12/18 21:19
54F:推 etetet: 所以第三波没有宇宙人抱枕或靠枕吗? 12/18 21:34
55F:推 ithinksoiam: 我想要毛毯ㄒ口ㄒ 去年的超级实用 12/18 21:39
56F:推 luluying: 觉得去年比较烧… 12/18 21:44
57F:推 bd1985716: kanahei 记帐app好用~~~ 12/18 21:50
58F:推 ithinksoiam: 刚刚看到宇宙人置物盒 有搭配宇宙人纯银项链的耶 12/18 22:28
59F:→ ithinksoiam: 上面还有施华洛施奇的水晶 12/18 22:28
60F:推 s37823: 台北哪边的全家还有毛巾呢? 12/19 01:51
61F:推 momolala: 去年毛毯也是兔子的吗?不知道还有好买吗 12/19 13:08
62F:推 panhoho: 去年有夏威夷兔毛毯。今年宇宙人太实用了反而用不到 12/19 15:01
63F:推 sumiogi: 忠孝敦化附近全家还有黄色毛巾喔 12/19 18:19
64F:推 l0935053563: 松江南京五号出口伊通街这边全家还有很多毛巾跟方巾 12/20 00:56
65F:推 mewo: 桃园敏盛旁的全家星期五货很多 12/20 21:12
66F:→ mewo: 忘了说是毛巾 12/20 21:13
67F:推 assiduous567: 啊!太坏了 钱包在发抖 12/21 18:30
68F:推 judyx8x8x8: 好可爱~~~~ 12/21 20:45
69F:→ judyx8x8x8: g大的娃娃~~~ 12/21 20:49
70F:推 gujnhj: G大我又来了,台北的att4fun也有粉红兔的踪影罗 12/21 22:41
72F:推 asdewq: 请问明天真的有这活动吗? 除了拍卖,都没看到其它地方公告 12/22 20:22
73F:→ asdewq: 找不到有活动日期办法的公告图> < 12/22 20:23
74F:推 tammy1928: 我也找不到公告耶~在想要不要待会儿去又好懒! 12/22 23:47
75F:推 mia3: 店内牌子挂上了 毛巾加购也现在才出来 但货还没进 刚白跑Q_Q 12/23 00:02
76F:推 cchan: 犹豫要不要出门+1 12/23 00:02
77F:推 lindamaxwell: 我刚去说半夜进货,然後说不一定会有囧 12/23 00:09
78F:推 shindou: 刚刚跑了三间都说还没进货,可能要凌晨才会进货,倒是毛 12/23 00:14
79F:→ shindou: 巾货补得挺齐 XDDD 12/23 00:14
80F:推 as7571031: 今天在台中的全家有看到店员在准备公告图~ 12/23 01:09
81F:推 shindou: 结果今天早上还是没有袋子,却看到之前阿朗基那种两款盖 12/23 08:10
82F:→ shindou: 子的保温杯...两款图案... 12/23 08:10
84F:→ shindou: 朗基一样大,一样的包装方式... 12/23 08:25
86F:→ Astrophyllit: 昨天傍晚闻过两间都说半夜两点多才进货 12/23 11:43
87F:→ Astrophyllit: 结果睡着以为没望了没想到刚刚去...店长帮我留了一 12/23 11:45
88F:→ Astrophyllit: 组 痛哭流泪 他说记得我每波都全买 12/23 11:45
90F:→ Astrophyllit: 连背面塑胶袋包装都可爱逼死谁 12/23 11:48
91F:→ Astrophyllit: 应该说晚班去问到货的是副店长 然後她特地交代大夜 12/23 12:00
92F:→ Astrophyllit: 班的要留给我...因为一直觉得保留会造成店员困扰所 12/23 12:00
93F:→ Astrophyllit: 以没有要求所以早上去的时候真的超惊喜 12/23 12:00
94F:推 flowerlin220: 有人可以分享尺寸多大吗?想装便当用又感觉好大> < 12/23 19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