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ozoe (魚餃控的朋友)
看板CVS
標題Re: [情報] 全家舊會員手機認證送阿朗基杯子
時間Wed Dec 16 18:48:21 2015
原文恕刪
大家好 跟板上的大家一樣取貨上遇到問題
1.我先說我要拿阿朗基杯子(會員轉換)
並拿出手機簡訊跟身分證
2.店員看了杯子上面的說明
一直說我要給他小白單(老娘心裡想說 小白單是你要印給我簽的吧!!!!)
3.後來請他查pos機 有我的名字。
店員還是不太會操作,就說問一下人。(不過好像沒問到)
我又等了一下,因為這過程中 他還一直幫其他人結帳。(雖然有說抱歉)
4.最後請我留名字跟手機,就可以拿走杯子。(不過還是一直強調我要帶小白單)
5.後來是我不爽,就在旁邊一直在版上查資料。(沒有影響店員的地方)
看板上提供的資訊,應該是由POS機操作,可以印出收據小白單。
再將這張小白單給顧客簽名就可以了。
6.我再次請店員查POS機,並跟他說 小白單是你要印給我簽名。
麻煩你看看pos機 我的名字那個頁面是否有其他選項 可以印小白單。
後來他又操作了一下下 就印出小白單了。
所以我就可以簽名,不欠任何東西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63.13.142.3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450262905.A.FDA.html
1F:推 fiveday: 全家辦這個活動真的是..... 12/16 19:24
2F:推 jun2578: 我遇到的店員也一直說要我印給他 一直叫我用famiport 印 12/16 20:23
※ 編輯: mozoe (163.13.142.3), 12/16/2015 21:08:55
3F:推 hannahhhkimo: 我到現在還拿不到,整家店都快被店員翻過去找了他 12/16 23:14
4F:→ hannahhhkimo: 們還是找不到杯子 12/16 23:14
5F:推 rabbit860321: 今天去拿的時候店員連名字都沒問耶 也沒拿給我簽名 12/16 23:26
6F:→ rabbit860321: 哈 12/16 23:26
7F:推 sookie125: 前幾天去拿的時候是店長在 有確認名字但他說不用簽名 12/17 00:14
8F:推 Demon01: 有人知道怎麼弄出小白單嗎 12/17 00:18
9F:推 a53862002: 我還沒收到簡訊… 12/17 00:58
10F:推 z0913008631: 店員也是要我自己去印小白單…還說上一個客人也是自 12/17 01:05
11F:→ z0913008631: 己去因小白單然後領的…害我不敢一直問不知如何是好 12/17 01:05
12F:→ z0913008631: …… 12/17 01:05
13F:推 hemble: 我領取過程 秀簡訊-店員確認後-找杯子-印白單-簽名-完成 12/17 01:05
14F:→ hemble: 我的白單是店員印給我簽名的 12/17 01:05
15F:→ mozoe: z0913008631 你在跟店員問問看,說你朋友在別間店。都是店 12/17 02:41
16F:→ mozoe: 員用pos機印出來的。 12/17 02:41
17F:→ mozoe: 如果要用famiport 印,請他教你印。 12/17 02:42
18F:推 viv242106: 印象中pos系統是這樣操作-取貨-找名字-點名字-是否進 12/17 03:15
19F:→ viv242106: 行取貨(是)-就印出來了 12/17 03:15
20F:→ robrob99: 現在杯子的盒子上 有貼一張給店員看的紅色領取說明 XD 12/17 03:19
21F:推 ayumori: 去領的時候只出示簡訊跟姓名就ok 沒小白單也沒簽名~ 12/17 03:34
22F:推 kamikazi: 我換到兔子,想要猴哥,有人想換嘛? 12/17 10:39
23F:推 roshe8780: 想用猴哥換河童君~ 12/17 12:01
24F:推 panhoho: 想用貓換熊 12/17 16:43
25F:推 z0913008631: 換到了~謝謝!今天緊張的再問一次,還好店員願意打電 12/17 18:38
26F:→ z0913008631: 話求救兵(本來想教他),不是再叫我自己去印QAQ 12/17 18:38
27F:推 aliceyu: 前天準備了一堆資料打算去領杯子, 沒想到店員動作迅速 12/17 20:59
28F:→ aliceyu: 拿出來,害我準備的都無用武之地 12/17 20:59
29F:推 d3osef: 可以請問一下大家簡訊通知多久會寄來說可以去店鋪兌換呢 12/17 21:06
30F:推 lianpig5566: 我12/10申請 12/16收到簡訊 12/17 21:21
31F:→ iamcnc: 當年失心瘋註冊了十一個 找人頭累死了 12/17 23:14
32F:推 louislouiste: 我去領的時候跟店員說完後還蠻順利的! 12/20 00:10
33F:推 louislouiste: 拿到兔子姐妹可是想要熊貓或猴子 12/20 00:33
34F:推 HIGHHIGH0901: 台中嶺東領也很順利!店員還問是阿朗基的杯子嘛~~ 12/20 08:58
35F:推 BB2006: 公館貓咪還其他喔,謝謝 12/20 12:17
36F:→ BB2006: 公館貓咪還其他喔,謝謝 12/20 12:17
37F:推 itachi0609: 請問是收到簡訊才能去領嗎? 我一直都沒收到簡訊 12/21 13:49
38F:推 mayge: 台中壞東西要換熊貓或貓咪(站內 12/21 19:08
39F:推 claudia1419: 拿到兔子姊妹 有人拿到別款想換的嗎? 12/22 12:57
40F:推 yin42423: 台中拿到貓咪 有人想換嗎 最想要兔子跟熊貓 12/22 23:01
41F:推 mvedith: 舊台南市猴哥想換兔子 12/23 13:45
42F:推 pinmei: 拿到兔子姐妹 12/25 10:36
43F:推 emma43: 台北拿到貓咪想換兔子或熊貓 12/26 17:38
44F:推 emma43: 或其他款,站內信連絡謝謝 12/26 17:45
45F:推 dylanx07: 台中河童想換兔猴熊貓~ 12/28 01:21
46F:推 mibuyaya: 順利換完 結果是壞東西QQ 12/28 13:47
47F:推 cmykrabbit: 捷運藍線新北端的兔子想換猴猴:"3 12/29 10:23
48F:→ Lighty: 高雄拿到兔子 換任一階可 12/29 14:51
49F:推 hatsuki: 新竹熊貓 想換猴子 12/30 14:52
50F:推 hatsuki: 有意者請來信 12/30 15:19
51F:推 mvedith: 台南市東區,多猴哥&兔子,換壞東西 12/30 22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