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ozoe (鱼饺控的朋友)
看板CVS
标题Re: [情报] 全家旧会员手机认证送阿朗基杯子
时间Wed Dec 16 18:48:21 2015
原文恕删
大家好 跟板上的大家一样取货上遇到问题
1.我先说我要拿阿朗基杯子(会员转换)
并拿出手机简讯跟身分证
2.店员看了杯子上面的说明
一直说我要给他小白单(老娘心里想说 小白单是你要印给我签的吧!!!!)
3.後来请他查pos机 有我的名字。
店员还是不太会操作,就说问一下人。(不过好像没问到)
我又等了一下,因为这过程中 他还一直帮其他人结帐。(虽然有说抱歉)
4.最後请我留名字跟手机,就可以拿走杯子。(不过还是一直强调我要带小白单)
5.後来是我不爽,就在旁边一直在版上查资料。(没有影响店员的地方)
看板上提供的资讯,应该是由POS机操作,可以印出收据小白单。
再将这张小白单给顾客签名就可以了。
6.我再次请店员查POS机,并跟他说 小白单是你要印给我签名。
麻烦你看看pos机 我的名字那个页面是否有其他选项 可以印小白单。
後来他又操作了一下下 就印出小白单了。
所以我就可以签名,不欠任何东西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63.13.142.3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VS/M.1450262905.A.FDA.html
1F:推 fiveday: 全家办这个活动真的是..... 12/16 19:24
2F:推 jun2578: 我遇到的店员也一直说要我印给他 一直叫我用famiport 印 12/16 20:23
※ 编辑: mozoe (163.13.142.3), 12/16/2015 21:08:55
3F:推 hannahhhkimo: 我到现在还拿不到,整家店都快被店员翻过去找了他 12/16 23:14
4F:→ hannahhhkimo: 们还是找不到杯子 12/16 23:14
5F:推 rabbit860321: 今天去拿的时候店员连名字都没问耶 也没拿给我签名 12/16 23:26
6F:→ rabbit860321: 哈 12/16 23:26
7F:推 sookie125: 前几天去拿的时候是店长在 有确认名字但他说不用签名 12/17 00:14
8F:推 Demon01: 有人知道怎麽弄出小白单吗 12/17 00:18
9F:推 a53862002: 我还没收到简讯… 12/17 00:58
10F:推 z0913008631: 店员也是要我自己去印小白单…还说上一个客人也是自 12/17 01:05
11F:→ z0913008631: 己去因小白单然後领的…害我不敢一直问不知如何是好 12/17 01:05
12F:→ z0913008631: …… 12/17 01:05
13F:推 hemble: 我领取过程 秀简讯-店员确认後-找杯子-印白单-签名-完成 12/17 01:05
14F:→ hemble: 我的白单是店员印给我签名的 12/17 01:05
15F:→ mozoe: z0913008631 你在跟店员问问看,说你朋友在别间店。都是店 12/17 02:41
16F:→ mozoe: 员用pos机印出来的。 12/17 02:41
17F:→ mozoe: 如果要用famiport 印,请他教你印。 12/17 02:42
18F:推 viv242106: 印象中pos系统是这样操作-取货-找名字-点名字-是否进 12/17 03:15
19F:→ viv242106: 行取货(是)-就印出来了 12/17 03:15
20F:→ robrob99: 现在杯子的盒子上 有贴一张给店员看的红色领取说明 XD 12/17 03:19
21F:推 ayumori: 去领的时候只出示简讯跟姓名就ok 没小白单也没签名~ 12/17 03:34
22F:推 kamikazi: 我换到兔子,想要猴哥,有人想换嘛? 12/17 10:39
23F:推 roshe8780: 想用猴哥换河童君~ 12/17 12:01
24F:推 panhoho: 想用猫换熊 12/17 16:43
25F:推 z0913008631: 换到了~谢谢!今天紧张的再问一次,还好店员愿意打电 12/17 18:38
26F:→ z0913008631: 话求救兵(本来想教他),不是再叫我自己去印QAQ 12/17 18:38
27F:推 aliceyu: 前天准备了一堆资料打算去领杯子, 没想到店员动作迅速 12/17 20:59
28F:→ aliceyu: 拿出来,害我准备的都无用武之地 12/17 20:59
29F:推 d3osef: 可以请问一下大家简讯通知多久会寄来说可以去店铺兑换呢 12/17 21:06
30F:推 lianpig5566: 我12/10申请 12/16收到简讯 12/17 21:21
31F:→ iamcnc: 当年失心疯注册了十一个 找人头累死了 12/17 23:14
32F:推 louislouiste: 我去领的时候跟店员说完後还蛮顺利的! 12/20 00:10
33F:推 louislouiste: 拿到兔子姐妹可是想要熊猫或猴子 12/20 00:33
34F:推 HIGHHIGH0901: 台中岭东领也很顺利!店员还问是阿朗基的杯子嘛~~ 12/20 08:58
35F:推 BB2006: 公馆猫咪还其他喔,谢谢 12/20 12:17
36F:→ BB2006: 公馆猫咪还其他喔,谢谢 12/20 12:17
37F:推 itachi0609: 请问是收到简讯才能去领吗? 我一直都没收到简讯 12/21 13:49
38F:推 mayge: 台中坏东西要换熊猫或猫咪(站内 12/21 19:08
39F:推 claudia1419: 拿到兔子姊妹 有人拿到别款想换的吗? 12/22 12:57
40F:推 yin42423: 台中拿到猫咪 有人想换吗 最想要兔子跟熊猫 12/22 23:01
41F:推 mvedith: 旧台南市猴哥想换兔子 12/23 13:45
42F:推 pinmei: 拿到兔子姐妹 12/25 10:36
43F:推 emma43: 台北拿到猫咪想换兔子或熊猫 12/26 17:38
44F:推 emma43: 或其他款,站内信连络谢谢 12/26 17:45
45F:推 dylanx07: 台中河童想换兔猴熊猫~ 12/28 01:21
46F:推 mibuyaya: 顺利换完 结果是坏东西QQ 12/28 13:47
47F:推 cmykrabbit: 捷运蓝线新北端的兔子想换猴猴:"3 12/29 10:23
48F:→ Lighty: 高雄拿到兔子 换任一阶可 12/29 14:51
49F:推 hatsuki: 新竹熊猫 想换猴子 12/30 14:52
50F:推 hatsuki: 有意者请来信 12/30 15:19
51F:推 mvedith: 台南市东区,多猴哥&兔子,换坏东西 12/30 22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