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akura (吉胖喵)
看板CVS
標題[商品] 雙起司奶油焗野菜
時間Wed Dec 16 17:08:55 2015
(如有不清楚的項目,可跳過,或按 Ctrl+Y 刪除)
【商品名稱/價格】:雙起司奶油焗野菜/58元
(試吃試用品請標註0元)
【便利商店/廠商名稱】:7-11
【規格/內容物/熱量】:409大卡
【評分】:80尚可,不會回購
(未滿60分為不推薦)
【心得】:
上圖先
http://i.imgur.com/rM1UzjR.jpg
http://i.imgur.com/Fx9m1wN.jpg
http://i.imgur.com/RR2bvFN.jpg
是在711亂買的,最近實在太喜歡吃焗烤了
加上身上也只有60元...
還有上面寫了三種菇菇,因為我自己超愛吃菇
沒有什麼焗烤的味道,就鹹鹹的起司味,不需要配水喝飲料就能吃完
一份蠻小的,如果是女生,吃完應該還可以再吃個甜點布丁之類的
除了起司還有一些肉燥(還是香菇),吃起來很加分!因為焗烤根本吃不什麼感覺~
再來是裡面的料
有海螺造型的義大利麵
白菜(裡面有一半都是白菜...)
香菇(少量,但都很脆,好吃)
玉蜀黍(1/3根...超少,而且我把它留壓軸吃,結果有點酸掉QQ)
最後給了80分,不難吃,但我自己是不會回購
因為吃不飽,也沒有焗烤的香氣,而且不喜歡吃白菜還有酸酸的玉蜀黍
大概一點吃的,現在五點,差不多又餓了
希望以後7-11可以出杏包菇系列的食品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0.110.44.230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450256938.A.145.html
1F:推 colin1120: ...我覺得酸掉跟留最後應該無關12/16 17:12
2F:→ yakura: 不...是他本來就酸掉了12/16 17:13
3F:→ yakura: 查了一下大家給的評價 都不及格XDD12/16 17:13
4F:→ yakura: 我打好高喔 但完全不推薦買就是了12/16 17:13
※ 編輯: yakura (120.110.44.230), 12/16/2015 17:16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