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akura (吉胖喵)
看板CVS
标题[商品] 双起司奶油焗野菜
时间Wed Dec 16 17:08:55 2015
(如有不清楚的项目,可跳过,或按 Ctrl+Y 删除)
【商品名称/价格】:双起司奶油焗野菜/58元
(试吃试用品请标注0元)
【便利商店/厂商名称】:7-11
【规格/内容物/热量】:409大卡
【评分】:80尚可,不会回购
(未满60分为不推荐)
【心得】:
上图先
http://i.imgur.com/rM1UzjR.jpg
http://i.imgur.com/Fx9m1wN.jpg
http://i.imgur.com/RR2bvFN.jpg
是在711乱买的,最近实在太喜欢吃焗烤了
加上身上也只有60元...
还有上面写了三种菇菇,因为我自己超爱吃菇
没有什麽焗烤的味道,就咸咸的起司味,不需要配水喝饮料就能吃完
一份蛮小的,如果是女生,吃完应该还可以再吃个甜点布丁之类的
除了起司还有一些肉燥(还是香菇),吃起来很加分!因为焗烤根本吃不什麽感觉~
再来是里面的料
有海螺造型的义大利面
白菜(里面有一半都是白菜...)
香菇(少量,但都很脆,好吃)
玉蜀黍(1/3根...超少,而且我把它留压轴吃,结果有点酸掉QQ)
最後给了80分,不难吃,但我自己是不会回购
因为吃不饱,也没有焗烤的香气,而且不喜欢吃白菜还有酸酸的玉蜀黍
大概一点吃的,现在五点,差不多又饿了
希望以後7-11可以出杏包菇系列的食品XD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20.110.44.230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VS/M.1450256938.A.145.html
1F:推 colin1120: ...我觉得酸掉跟留最後应该无关12/16 17:12
2F:→ yakura: 不...是他本来就酸掉了12/16 17:13
3F:→ yakura: 查了一下大家给的评价 都不及格XDD12/16 17:13
4F:→ yakura: 我打好高喔 但完全不推荐买就是了12/16 17:13
※ 编辑: yakura (120.110.44.230), 12/16/2015 17:16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