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ESong ()
看板CVS
標題[商品] 辻利抹茶起司條
時間Wed Dec 16 16:20:43 2015
【商品名稱/價格】:
辻利抹茶起司條/35元
【便利商店/廠商名稱】:
全家
【規格/內容物/熱量】:
159kcal
http://i.imgur.com/KuR31N3.jpg
【評分】:
80
(未滿60分為不推薦)
【心得】:
雖然昨天就看到了,不過架上空空的,
身為抹茶控今天不死心又跑了一次~
http://i.imgur.com/jy8jZ1i.jpg
起司味不太明顯,就只是抹茶味這樣,
底層的消化餅算普普,我比較喜歡脆一點的XD
如果價格再減5元大概偶爾回購這樣
--
1F:→ pageup2004:921發生的時候 我在睡覺= =07/11 17:15
2F:推 Kitty5566:天啊樓上我也是在睡耶...好巧 好可怕...07/11 17:16
3F:推 iamwind7954:結婚吧07/11 17:16
4F:→ pageup2004:好07/11 17:17
5F:推 argus0519:不要07/11 17:18
6F:→ monkey19030:樓上乾你什麼事小三嗎07/11 17:21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4.16.162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450254049.A.C93.html
7F:推 roshe8780: 升火! 12/16 16:26
8F:推 qpwo1793: 好想吃 12/16 16:59
9F:推 yoho10: 簽名檔好好笑 12/16 19:43
10F:→ leejee: 同意樓上 12/16 20:57
11F:推 yh1123: 看到抹茶完全忍不住! 這裡剛吃完 不是螞蟻人所以覺得稍甜 12/16 22:04
12F:→ yh1123: 但抹茶味沒被起司搶走真是謝天謝地>< 12/16 22:04
13F:推 notshort: 明天買來擋個嘴饞~ 12/16 23:20
14F:推 idxxxx: 這個很好吃 但盒子做太小了 餅乾底都會碎在裡面 12/16 23:45
15F:推 j5366081: 好好吃!推! 12/17 15:44
16F:推 beck810404: 好吃推!! 12/17 16:21
17F:推 pp8407231: 好吃!! 12/17 16:37
18F:推 nancy1228: 超好吃吃吃吃吃吃 12/17 16:37
19F:推 vin2214: 超好吃+1 12/17 18:05
20F:→ leejee: 普通,但是覺得勝原味 12/17 18:23
21F:推 tristayes: 超好吃+1茶味很濃郁~ 12/17 18:46
22F:推 lambaby: 好吃到一下子就吃完了 12/18 19:46
23F:推 cheryl822: 好吃! 12/18 23:49
24F:推 mandy98: 好吃耶,看到就把架上的兩條都買走XD 12/20 17:57
25F:推 panhoho: 今天吃了,不錯,沒餅乾底更好 12/20 23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