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ESong ()
看板CVS
标题[商品] 辻利抹茶起司条
时间Wed Dec 16 16:20:43 2015
【商品名称/价格】:
辻利抹茶起司条/35元
【便利商店/厂商名称】:
全家
【规格/内容物/热量】:
159kcal
http://i.imgur.com/KuR31N3.jpg
【评分】:
80
(未满60分为不推荐)
【心得】:
虽然昨天就看到了,不过架上空空的,
身为抹茶控今天不死心又跑了一次~
http://i.imgur.com/jy8jZ1i.jpg
起司味不太明显,就只是抹茶味这样,
底层的消化饼算普普,我比较喜欢脆一点的XD
如果价格再减5元大概偶尔回购这样
--
1F:→ pageup2004:921发生的时候 我在睡觉= =07/11 17:15
2F:推 Kitty5566:天啊楼上我也是在睡耶...好巧 好可怕...07/11 17:16
3F:推 iamwind7954:结婚吧07/11 17:16
4F:→ pageup2004:好07/11 17:17
5F:推 argus0519:不要07/11 17:18
6F:→ monkey19030:楼上乾你什麽事小三吗07/11 17:21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49.214.16.162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VS/M.1450254049.A.C93.html
7F:推 roshe8780: 升火! 12/16 16:26
8F:推 qpwo1793: 好想吃 12/16 16:59
9F:推 yoho10: 签名档好好笑 12/16 19:43
10F:→ leejee: 同意楼上 12/16 20:57
11F:推 yh1123: 看到抹茶完全忍不住! 这里刚吃完 不是蚂蚁人所以觉得稍甜 12/16 22:04
12F:→ yh1123: 但抹茶味没被起司抢走真是谢天谢地>< 12/16 22:04
13F:推 notshort: 明天买来挡个嘴馋~ 12/16 23:20
14F:推 idxxxx: 这个很好吃 但盒子做太小了 饼乾底都会碎在里面 12/16 23:45
15F:推 j5366081: 好好吃!推! 12/17 15:44
16F:推 beck810404: 好吃推!! 12/17 16:21
17F:推 pp8407231: 好吃!! 12/17 16:37
18F:推 nancy1228: 超好吃吃吃吃吃吃 12/17 16:37
19F:推 vin2214: 超好吃+1 12/17 18:05
20F:→ leejee: 普通,但是觉得胜原味 12/17 18:23
21F:推 tristayes: 超好吃+1茶味很浓郁~ 12/17 18:46
22F:推 lambaby: 好吃到一下子就吃完了 12/18 19:46
23F:推 cheryl822: 好吃! 12/18 23:49
24F:推 mandy98: 好吃耶,看到就把架上的两条都买走XD 12/20 17:57
25F:推 panhoho: 今天吃了,不错,没饼乾底更好 12/20 23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