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ayaya0805 (yayaya)
看板CVS
標題[商品] 新商品:義式布丁(7-11)
時間Wed Dec 16 13:24:36 2015
【商品名稱/價格】:義式布丁/35元
【便利商店/廠商名稱】:7-11
【規格/內容物/熱量】:詳見下方網址內圖片/135大卡
【評分】:85
【心得】:
圖文並茂好讀版請參考:
http://yayaya0805.pixnet.net/blog/post/62294380
這幾天在7-11發現這樣商品,之前沒看過,應該是新商品無誤,現在用icash購買還有加
贈1000點。
這款義式布丁有兩種口味,我選擇的是經典原味,包裝看起來很有質感。
實際吃起來的感覺是,布丁非常滑嫩好入口,而且散發出白蘭地酒香,與一般的布丁顯有
不同。吃到底下會有焦糖醬,搭配焦糖醬一起吃的話,風味更為提升呢!
順手拍下外包裝相關資訊給大家參考,這一款商品其實滿不錯的,熱量也不至於造成太大
的負擔。唯一可惜的是,很小的一個布丁就要賣35元,價格稍嫌高了一些。
--
My Blog:cafe ya─
http://yayaya0805.pixnet.net/blog
這是一個以台北、苗栗地區為主的美食、旅遊情報集散地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53.122.131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450243479.A.642.html
1F:推 operaghost: 你舌頭真厲害(羞 12/16 13:33
2F:推 irenelove: 覺得非常好吃!!!口感很綿密 口味也很棒 12/16 14:53
3F:→ leejee: 1F XD 12/16 15:03
4F:推 left7797: 只吃過焦糖瑪奇朵口味~ 覺得超好吃 12/16 16:16
5F:→ elthy: 好吃!唯一缺點就是頗貴.... 12/16 18:38
6F:→ leejee: 等特價 12/16 20:56
7F:推 vdml: 焦糖好吃 綿密可是又入口即化 小小一顆吃完剛好不太膩(?) 12/16 21:38
8F:→ vdml: 質感不會像那種膠凍凍的感覺 比較像凝結的幕斯 12/16 21:39
9F:推 danteuk: 焦糖的好吃~~~ 12/17 00:36
10F:推 hk19583: 貴 但超好吃 12/17 23:42
11F:→ leejee: 真的假的這麼推哦? 12/18 00:09
12F:推 may8010: 剛去吃了焦糖真的好吃但 ....太貴了不會回購 12/18 17:33
13F:→ may8010: 同v大的心得~吃起來的口感 12/18 17:33
14F:推 fatcat1022: 太貴了 不會常買 12/19 07:08
15F:→ peatle: 35元買洋菜凍,我不行 12/21 13:07
16F:推 saaaaaaa: 超好吃耶 大家可以花80元up買烘焙坊布丁卻覺得35元貴 XD 12/24 01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