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ayaya0805 (yayaya)
看板CVS
标题[商品] 新商品:义式布丁(7-11)
时间Wed Dec 16 13:24:36 2015
【商品名称/价格】:义式布丁/35元
【便利商店/厂商名称】:7-11
【规格/内容物/热量】:详见下方网址内图片/135大卡
【评分】:85
【心得】:
图文并茂好读版请参考:
http://yayaya0805.pixnet.net/blog/post/62294380
这几天在7-11发现这样商品,之前没看过,应该是新商品无误,现在用icash购买还有加
赠1000点。
这款义式布丁有两种口味,我选择的是经典原味,包装看起来很有质感。
实际吃起来的感觉是,布丁非常滑嫩好入口,而且散发出白兰地酒香,与一般的布丁显有
不同。吃到底下会有焦糖酱,搭配焦糖酱一起吃的话,风味更为提升呢!
顺手拍下外包装相关资讯给大家参考,这一款商品其实满不错的,热量也不至於造成太大
的负担。唯一可惜的是,很小的一个布丁就要卖35元,价格稍嫌高了一些。
--
My Blog:cafe ya─
http://yayaya0805.pixnet.net/blog
这是一个以台北、苗栗地区为主的美食、旅游情报集散地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1.253.122.131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VS/M.1450243479.A.642.html
1F:推 operaghost: 你舌头真厉害(羞 12/16 13:33
2F:推 irenelove: 觉得非常好吃!!!口感很绵密 口味也很棒 12/16 14:53
3F:→ leejee: 1F XD 12/16 15:03
4F:推 left7797: 只吃过焦糖玛奇朵口味~ 觉得超好吃 12/16 16:16
5F:→ elthy: 好吃!唯一缺点就是颇贵.... 12/16 18:38
6F:→ leejee: 等特价 12/16 20:56
7F:推 vdml: 焦糖好吃 绵密可是又入口即化 小小一颗吃完刚好不太腻(?) 12/16 21:38
8F:→ vdml: 质感不会像那种胶冻冻的感觉 比较像凝结的幕斯 12/16 21:39
9F:推 danteuk: 焦糖的好吃~~~ 12/17 00:36
10F:推 hk19583: 贵 但超好吃 12/17 23:42
11F:→ leejee: 真的假的这麽推哦? 12/18 00:09
12F:推 may8010: 刚去吃了焦糖真的好吃但 ....太贵了不会回购 12/18 17:33
13F:→ may8010: 同v大的心得~吃起来的口感 12/18 17:33
14F:推 fatcat1022: 太贵了 不会常买 12/19 07:08
15F:→ peatle: 35元买洋菜冻,我不行 12/21 13:07
16F:推 saaaaaaa: 超好吃耶 大家可以花80元up买烘焙坊布丁却觉得35元贵 XD 12/24 01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