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sunj21 (Hsun-j)
看板CVS
標題請問7-11可以悠遊聯名卡跟現金合併交易嗎?
時間Wed Dec 16 11:02:09 2015
今天早上去7-11買25元的飯糰
因為我的悠遊聯名卡餘額剩20元
我就詢問店舖能否20元悠遊卡,5元現金付,
店員說可以,然後實際操作時卻自動信用加值了,店員再很尷尬的說系統不行,我說沒關
係就走了。
因為之前在全家可以部分悠遊卡、部分現金,
想請問7-11是真的不行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40.63.85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450234932.A.E82.html
1F:推 blackonefour: 悠遊卡跟悠遊聯名卡不一樣 12/16 11:04
2F:→ hsunj21: 喔喔!我有跟店舖說不要自動加值,其他現金付。 12/16 11:06
3F:推 wally840503: 可以呀 小七也可以這麼做喔 12/16 11:09
4F:→ hsunj21: 那應該是店舖人員不熟練吧!謝謝喔。 12/16 11:13
5F:推 HScarpetta: 可以,你怕店員忘記請他先按5元現金,再按卡片支付。 12/16 11:41
6F:→ aalittle: 操作錯誤 12/16 11:51
7F:→ hsunj21: 謝謝HS兄!下次我會跟店員說! 12/16 13:08
8F:推 rainley: 建議去全家或全聯把悠遊聯名卡餘額用掉 這兩家進行自動加 12/20 18:07
9F:→ rainley: 值的時候可以停下來確認 7-11 萊爾富沒辦法停 12/20 18:07
10F:推 Smily79: 如果不要自動加值看卡片餘額,然後不足的先付現,再B卡 12/22 03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