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sunj21 (Hsun-j)
看板CVS
标题请问7-11可以悠游联名卡跟现金合并交易吗?
时间Wed Dec 16 11:02:09 2015
今天早上去7-11买25元的饭团
因为我的悠游联名卡余额剩20元
我就询问店舖能否20元悠游卡,5元现金付,
店员说可以,然後实际操作时却自动信用加值了,店员再很尴尬的说系统不行,我说没关
系就走了。
因为之前在全家可以部分悠游卡、部分现金,
想请问7-11是真的不行吗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23.140.63.85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VS/M.1450234932.A.E82.html
1F:推 blackonefour: 悠游卡跟悠游联名卡不一样 12/16 11:04
2F:→ hsunj21: 喔喔!我有跟店舖说不要自动加值,其他现金付。 12/16 11:06
3F:推 wally840503: 可以呀 小七也可以这麽做喔 12/16 11:09
4F:→ hsunj21: 那应该是店舖人员不熟练吧!谢谢喔。 12/16 11:13
5F:推 HScarpetta: 可以,你怕店员忘记请他先按5元现金,再按卡片支付。 12/16 11:41
6F:→ aalittle: 操作错误 12/16 11:51
7F:→ hsunj21: 谢谢HS兄!下次我会跟店员说! 12/16 13:08
8F:推 rainley: 建议去全家或全联把悠游联名卡余额用掉 这两家进行自动加 12/20 18:07
9F:→ rainley: 值的时候可以停下来确认 7-11 莱尔富没办法停 12/20 18:07
10F:推 Smily79: 如果不要自动加值看卡片余额,然後不足的先付现,再B卡 12/22 03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