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ricmmoyu (活命比飛多)
看板CVS
標題[商品] 森永牛奶糖布丁(超濃密)
時間Tue Dec 15 18:52:59 2015
【商品名稱/價格】:森永牛奶糖布丁(超濃密)/30元
【便利商店/廠商名稱】:7-11
【規格/內容物/熱量】:140g/171大卡/每份
【評分】:90分
【心得】:
http://i.imgur.com/eyjZuCz.jpg
F21跟ZARA現在買換季品超划算
逛到完全店家只剩老麥跟一些居酒屋了
只好買小七坐在地下街休息一下~
http://i.imgur.com/k5sugxH.jpg
大家對牛奶糖布丁應該不陌生
會來分享是因為他上面寫了超濃密
應該是新升級的
http://i.imgur.com/9dtLjlV.jpg
包裝就是牛奶糖盒子直接把糖果變布丁
跟之前牛奶糖布丁比起來應該就是上面的蓋子多了超濃密
http://i.imgur.com/zhEkI2e.jpg
打開顏色好像比原本牛奶糖布丁淺一點點
本來想說阿不是超濃密怎麼顏色還比較淡...
但都買了當然吃掉阿!
吃起來跟原本的牛奶糖布丁一樣
但味道更濃厚沒有原本的那麼甜
奶味蠻重的 可是又有焦糖味壓過去
所以我這種怕奶的人也是敢吃
不會死甜吃起來很順口
吃到最下方有一樣有牛奶糖糖漿
邊聊天邊吃我完全忘了拍...
就是顏色比布丁深一點點這樣
焦糖+牛奶味香香的很好吃
難怪牛奶糖可以這樣屹立不搖
愛吃牛奶糖的或布丁控可以嘗試看看超濃密的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41.62.8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450176781.A.AF8.html
1F:推 zxcvbnm0059: 這款牛奶糖味滿夠的,好吃 12/15 18:58
很濃厚但不死甜,真的很好吃
2F:推 cc77: 五倍濃密!! 12/15 19:07
哈哈哈,是美江姐的梗嗎XD
快過年了會變六倍喔
3F:推 facenook: 半年前買普通版的 放包包裡也沒有壓到 就破掉了 12/15 19:58
4F:→ facenook: 外盒超脆弱 可怕 12/15 19:58
天啊...包包沒事吧
5F:推 jtch: 之前的難吃 這個還好 12/15 20:13
6F:推 whoisholly: 新款超好吃~ 12/15 20:13
7F:推 Jenmei: 這款真的很牛奶糖以前那個吃完覺得受騙哈哈哈哈 12/15 23:21
8F:推 alwaysky: 可是我覺得之前的就好吃!!都去好事多買便宜很多! 12/16 01:09
9F:推 momomilk: 好吃,7-11有49元麵包搭配 12/16 01:25
等等再去買一盒來吃
10F:噓 oxyo: 成份呢?要po商品文就別偷懶啊=3= 12/16 02:08
11F:推 roshe8780: 板規有規定一定要成分嗎?你板主? 12/16 03:11
12F:推 TIS5201314: 每天晚餐後必定會到7-11買一個吃,滿足 12/16 08:40
13F:→ may8010: 有人不噓難受= = 12/16 09:22
14F:→ sukimq: 感覺不錯! 12/16 10:59
15F:推 cc77: 秋意把這杯戴在頭上 瞬間濃密 12/16 12:01
16F:→ dudee: 這款分數落差好大 12/16 14:45
17F:推 whoisholly: 每篇都要噓的話請走八卦板==~ 12/16 15:46
※ 編輯: ericmmoyu (118.165.152.187), 12/16/2015 16:29:29
18F:推 silverkymco: 希望好市多也進新版的 12/24 01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