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ricmmoyu (活命比飞多)
看板CVS
标题[商品] 森永牛奶糖布丁(超浓密)
时间Tue Dec 15 18:52:59 2015
【商品名称/价格】:森永牛奶糖布丁(超浓密)/30元
【便利商店/厂商名称】:7-11
【规格/内容物/热量】:140g/171大卡/每份
【评分】:90分
【心得】:
http://i.imgur.com/eyjZuCz.jpg
F21跟ZARA现在买换季品超划算
逛到完全店家只剩老麦跟一些居酒屋了
只好买小七坐在地下街休息一下~
http://i.imgur.com/k5sugxH.jpg
大家对牛奶糖布丁应该不陌生
会来分享是因为他上面写了超浓密
应该是新升级的
http://i.imgur.com/9dtLjlV.jpg
包装就是牛奶糖盒子直接把糖果变布丁
跟之前牛奶糖布丁比起来应该就是上面的盖子多了超浓密
http://i.imgur.com/zhEkI2e.jpg
打开颜色好像比原本牛奶糖布丁浅一点点
本来想说阿不是超浓密怎麽颜色还比较淡...
但都买了当然吃掉阿!
吃起来跟原本的牛奶糖布丁一样
但味道更浓厚没有原本的那麽甜
奶味蛮重的 可是又有焦糖味压过去
所以我这种怕奶的人也是敢吃
不会死甜吃起来很顺口
吃到最下方有一样有牛奶糖糖浆
边聊天边吃我完全忘了拍...
就是颜色比布丁深一点点这样
焦糖+牛奶味香香的很好吃
难怪牛奶糖可以这样屹立不摇
爱吃牛奶糖的或布丁控可以尝试看看超浓密的XD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1.241.62.8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VS/M.1450176781.A.AF8.html
1F:推 zxcvbnm0059: 这款牛奶糖味满够的,好吃 12/15 18:58
很浓厚但不死甜,真的很好吃
2F:推 cc77: 五倍浓密!! 12/15 19:07
哈哈哈,是美江姐的梗吗XD
快过年了会变六倍喔
3F:推 facenook: 半年前买普通版的 放包包里也没有压到 就破掉了 12/15 19:58
4F:→ facenook: 外盒超脆弱 可怕 12/15 19:58
天啊...包包没事吧
5F:推 jtch: 之前的难吃 这个还好 12/15 20:13
6F:推 whoisholly: 新款超好吃~ 12/15 20:13
7F:推 Jenmei: 这款真的很牛奶糖以前那个吃完觉得受骗哈哈哈哈 12/15 23:21
8F:推 alwaysky: 可是我觉得之前的就好吃!!都去好事多买便宜很多! 12/16 01:09
9F:推 momomilk: 好吃,7-11有49元面包搭配 12/16 01:25
等等再去买一盒来吃
10F:嘘 oxyo: 成份呢?要po商品文就别偷懒啊=3= 12/16 02:08
11F:推 roshe8780: 板规有规定一定要成分吗?你板主? 12/16 03:11
12F:推 TIS5201314: 每天晚餐後必定会到7-11买一个吃,满足 12/16 08:40
13F:→ may8010: 有人不嘘难受= = 12/16 09:22
14F:→ sukimq: 感觉不错! 12/16 10:59
15F:推 cc77: 秋意把这杯戴在头上 瞬间浓密 12/16 12:01
16F:→ dudee: 这款分数落差好大 12/16 14:45
17F:推 whoisholly: 每篇都要嘘的话请走八卦板==~ 12/16 15:46
※ 编辑: ericmmoyu (118.165.152.187), 12/16/2015 16:29:29
18F:推 silverkymco: 希望好市多也进新版的 12/24 01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