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VS 板


LINE

看板 CVS  RSS
【商品名稱/價格】:麻油雞麵線 /79 (試吃試用品請標註0元) http://i.imgur.com/3oWdo76.jpg 【便利商店/廠商名稱】:小七 【規格/內容物/熱量】:碗/一隻小雞腿+一堆薑片+些許高麗菜(比薑片少)+滿滿麵線/4 44 【評分】:80(私心愛吃麻油雞 (未滿60分為不推薦) 【心得】: http://i.imgur.com/jsXK643.jpg 裡面雞腿蠻小隻的但其實本來對它期望就不高 (誤 肉就是 「摁 這樣啊」的感覺 但是湯蠻好喝的 麵線給的蠻大坨 飽足感++ 但是裡面真的有超多薑片== 而且我自己本人吃薑但不喜歡裡面那些薑片 要是換成高麗菜就好了 它高麗菜軟軟的很好吃~ 酒味再重一點一定很棒~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2.36.247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450169580.A.ED1.html ※ 編輯: Jenmei (42.72.36.247), 12/15/2015 16:53:21 ※ 編輯: Jenmei (42.72.36.247), 12/15/2015 16:53:43
1F:推 sorasp777: 看起來還不錯~12/15 17:59
2F:推 prkfcpr: 還可以,冬天來一碗剛好12/15 18:41
3F:推 TZUYIC: 這個好吃,老薑的辣味有逼出來,萊爾富好吃100倍。12/15 18:43
4F:→ TZUYIC: "比"萊爾富好吃12/15 18:43
5F:→ TZUYIC: 萊爾富的麻油雞完全沒有薑的辣味。12/15 18:43
6F:→ TZUYIC: 7-11這款我可以給他85分,如果高麗菜多一點就90分。12/15 18:44
我原本要給85哈哈哈 但這個我覺得真的不錯 比起泡菜鍋那個 泡菜那個應該不會再回購
7F:推 ericmmoyu: 蠻好吃的,不過上次吃完有點醉XD 我好弱喔...12/15 18:55
蛤我覺得酒味可以在重一點哈哈 喝完都沒發熱
8F:推 nching2: 這款這幾年都有出,湯頭跟高麗菜都不錯12/15 19:02
9F:推 BerITh: 你好 可以請背後營養成分也拍一張上傳嗎?><12/15 19:06
我沒有拍欸~
10F:推 TZUYIC: 吃這種美食請不要看成份和熱量表好嗎!12/15 19:10
11F:→ TZUYIC: 只能說,裡面確實滿滿的麻油,其他可自行想像。12/15 19:11
12F:推 bluesky2: 真的 吃這種東西是要溫暖的 其他的不要看 XD12/15 19:25
13F:推 Narusawayui: 400多卡還好啦..12/15 19:38
14F:→ YYYuMan: 你都進來CVA版了還在意成分12/15 22:11
真的成分不可能跟家裡煮的一樣簡單啦哈哈哈哈 ※ 編輯: Jenmei (42.72.36.247), 12/15/2015 23:20:48
15F:推 lavenderbeth: 前年買過好幾次 真的不錯~ 12/16 00:51
16F:→ lavenderbeth: 尤其是半夜回家又遇上冷冷的寒流 >.< 12/16 00:51
17F:推 dullpain: 之前吃過還滿喜歡的 真的不錯 12/16 01:36
18F:推 acps89188: 有吃過,還不錯,可以小小滿足 12/16 01:59
今天中午可能會再吃一波哈哈哈哈~
19F:噓 oxyo: 不看成分,那還po什麼商品文?直接標題打個分數就好了啊=3= 12/16 02:04
抱歉我就是吃東西不會看成份 但是我還是要跟大家分享覺得好吃^.<
20F:推 frank840127: 覺得還好...我沒辦法喝它的湯 油的不能接受><12/16 02:54
我覺得其實外面的麻油雞都沒有媽媽煮的好 但這個我覺得還ok哈哈哈~
21F:→ bugbuug: 好貴…12/16 03:34
我之前在sogo樓下吃才是真的超貴 嗚嗚 還不好吃 (跪 ※ 編輯: Jenmei (42.72.36.247), 12/16/2015 06:46:53
22F:→ sukimq: 雞腿肉可入口即化那種嗎 12/16 11:00
不是哈哈哈 對雞肉勿抱期待
23F:推 dudee: cvs除了地瓜其他大都是滿滿的成分表,應該要當成常識推廣12/16 14:43
24F:→ dudee: 這樣願意吃的人還是願意吃,想吃健康的可以跳過壟過 12/16 14:44
我自己是覺得吃健康的人不會吃便利商店@_@ 不過下次發文會考慮加註成份~ ※ 編輯: Jenmei (223.140.180.35), 12/16/2015 15:38:15
25F:推 abbie14: 覺得羊肉爐的也好吃 12/17 01:22
26F:推 kniver999: 這款前幾年有吃過幾次,很不錯 12/17 10:32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e-shopping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