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enmei (Tanya)
看板CVS
标题[商品]
时间Tue Dec 15 16:52:58 2015
【商品名称/价格】:麻油鸡面线 /79
(试吃试用品请标注0元)
http://i.imgur.com/3oWdo76.jpg
【便利商店/厂商名称】:小七
【规格/内容物/热量】:碗/一只小鸡腿+一堆姜片+些许高丽菜(比姜片少)+满满面线/4
44
【评分】:80(私心爱吃麻油鸡
(未满60分为不推荐)
【心得】:
http://i.imgur.com/jsXK643.jpg
里面鸡腿蛮小只的但其实本来对它期望就不高 (误
肉就是 「摁 这样啊」的感觉
但是汤蛮好喝的
面线给的蛮大坨 饱足感++
但是里面真的有超多姜片==
而且我自己本人吃姜但不喜欢里面那些姜片
要是换成高丽菜就好了
它高丽菜软软的很好吃~
酒味再重一点一定很棒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42.72.36.247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VS/M.1450169580.A.ED1.html
※ 编辑: Jenmei (42.72.36.247), 12/15/2015 16:53:21
※ 编辑: Jenmei (42.72.36.247), 12/15/2015 16:53:43
1F:推 sorasp777: 看起来还不错~12/15 17:59
2F:推 prkfcpr: 还可以,冬天来一碗刚好12/15 18:41
3F:推 TZUYIC: 这个好吃,老姜的辣味有逼出来,莱尔富好吃100倍。12/15 18:43
4F:→ TZUYIC: "比"莱尔富好吃12/15 18:43
5F:→ TZUYIC: 莱尔富的麻油鸡完全没有姜的辣味。12/15 18:43
6F:→ TZUYIC: 7-11这款我可以给他85分,如果高丽菜多一点就90分。12/15 18:44
我原本要给85哈哈哈
但这个我觉得真的不错 比起泡菜锅那个
泡菜那个应该不会再回购
7F:推 ericmmoyu: 蛮好吃的,不过上次吃完有点醉XD 我好弱喔...12/15 18:55
蛤我觉得酒味可以在重一点哈哈
喝完都没发热
8F:推 nching2: 这款这几年都有出,汤头跟高丽菜都不错12/15 19:02
9F:推 BerITh: 你好 可以请背後营养成分也拍一张上传吗?><12/15 19:06
我没有拍欸~
10F:推 TZUYIC: 吃这种美食请不要看成份和热量表好吗!12/15 19:10
11F:→ TZUYIC: 只能说,里面确实满满的麻油,其他可自行想像。12/15 19:11
12F:推 bluesky2: 真的 吃这种东西是要温暖的 其他的不要看 XD12/15 19:25
13F:推 Narusawayui: 400多卡还好啦..12/15 19:38
14F:→ YYYuMan: 你都进来CVA版了还在意成分12/15 22:11
真的成分不可能跟家里煮的一样简单啦哈哈哈哈
※ 编辑: Jenmei (42.72.36.247), 12/15/2015 23:20:48
15F:推 lavenderbeth: 前年买过好几次 真的不错~ 12/16 00:51
16F:→ lavenderbeth: 尤其是半夜回家又遇上冷冷的寒流 >.< 12/16 00:51
17F:推 dullpain: 之前吃过还满喜欢的 真的不错 12/16 01:36
18F:推 acps89188: 有吃过,还不错,可以小小满足 12/16 01:59
今天中午可能会再吃一波哈哈哈哈~
19F:嘘 oxyo: 不看成分,那还po什麽商品文?直接标题打个分数就好了啊=3= 12/16 02:04
抱歉我就是吃东西不会看成份
但是我还是要跟大家分享觉得好吃^.<
20F:推 frank840127: 觉得还好...我没办法喝它的汤 油的不能接受><12/16 02:54
我觉得其实外面的麻油鸡都没有妈妈煮的好 但这个我觉得还ok哈哈哈~
21F:→ bugbuug: 好贵…12/16 03:34
我之前在sogo楼下吃才是真的超贵 呜呜 还不好吃 (跪
※ 编辑: Jenmei (42.72.36.247), 12/16/2015 06:46:53
22F:→ sukimq: 鸡腿肉可入口即化那种吗 12/16 11:00
不是哈哈哈 对鸡肉勿抱期待
23F:推 dudee: cvs除了地瓜其他大都是满满的成分表,应该要当成常识推广12/16 14:43
24F:→ dudee: 这样愿意吃的人还是愿意吃,想吃健康的可以跳过垄过 12/16 14:44
我自己是觉得吃健康的人不会吃便利商店@_@
不过下次发文会考虑加注成份~
※ 编辑: Jenmei (223.140.180.35), 12/16/2015 15:38:15
25F:推 abbie14: 觉得羊肉炉的也好吃 12/17 01:22
26F:推 kniver999: 这款前几年有吃过几次,很不错 12/17 10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