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kowme (zkowme)
看板CVS
標題Fw: [閒聊] OK商店咖啡「買一送一」,大家會想喝嗎?
時間Tue Dec 15 07:54:23 2015
※ [本文轉錄自 WomenTalk 看板 #1MRrQeTV ]
作者: zkowme (zkowme) 看板: WomenTalk
標題: [閒聊] OK商店咖啡買一送一,大家會想喝嗎?
時間: Tue Dec 15 07:54:14 2015
如題,如果平常有買便利商店現磨咖啡的人
現在OK便利商店現磨咖啡買一送一,等於一杯只要半價,還可以寄杯
大家會刻意買這個便宜的嗎?
還是照平常的習慣喝全家或小七的現磨咖啡呢?
附帶一提OK的優惠需要用悠遊卡結帳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192.93.17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WomenTalk/M.1450137256.A.75F.html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轉錄者: zkowme (123.192.93.17), 12/15/2015 07:54:23
1F:推 Jason0813: ok是用UCC的咖啡豆嗎? 12/15 08:17
2F:推 yung80111: 是用ucc沒錯 12/15 09:21
3F:推 error123: 「優仕UCC咖啡」與「頂新味全」共用廠房 12/15 09:46
4F:→ Lailungsheng: 原本有想買~後來知道是UCC就沒買 12/15 10:30
5F:推 mah0919: 超淡超難喝 12/15 15:33
6F:→ mintex: FM及OK都是UCC 12/15 19:32
7F:→ wiptmedion: OK 的拿鐵喝過一次,謝謝再聯絡... 12/15 21:06
8F:噓 A508529: 廢文為啥要一直轉錄 12/15 23:32
9F:噓 TSbb: Z尻 12/15 23:47
10F:→ garrson: 就算不是UCC,喝了一口也會想倒掉...難喝 12/16 08:58
11F:→ sukimq: 廢文轉錄沒有p幣但佔版面 12/16 10:59
12F:推 sppiou: 我在公司附近的OK買過 覺得難喝到爆 但家裡附近的 又覺得 12/20 02:56
13F:→ sppiou: 順口 我也在猶豫要不要寄杯 12/20 02:56
14F:→ sppiou: 活動只到23號而已 12/20 02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