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kowme (zkowme)
看板CVS
标题Fw: [闲聊] OK商店咖啡「买一送一」,大家会想喝吗?
时间Tue Dec 15 07:54:23 2015
※ [本文转录自 WomenTalk 看板 #1MRrQeTV ]
作者: zkowme (zkowme) 看板: WomenTalk
标题: [闲聊] OK商店咖啡买一送一,大家会想喝吗?
时间: Tue Dec 15 07:54:14 2015
如题,如果平常有买便利商店现磨咖啡的人
现在OK便利商店现磨咖啡买一送一,等於一杯只要半价,还可以寄杯
大家会刻意买这个便宜的吗?
还是照平常的习惯喝全家或小七的现磨咖啡呢?
附带一提OK的优惠需要用悠游卡结帐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23.192.93.17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WomenTalk/M.1450137256.A.75F.html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※ 转录者: zkowme (123.192.93.17), 12/15/2015 07:54:23
1F:推 Jason0813: ok是用UCC的咖啡豆吗? 12/15 08:17
2F:推 yung80111: 是用ucc没错 12/15 09:21
3F:推 error123: 「优仕UCC咖啡」与「顶新味全」共用厂房 12/15 09:46
4F:→ Lailungsheng: 原本有想买~後来知道是UCC就没买 12/15 10:30
5F:推 mah0919: 超淡超难喝 12/15 15:33
6F:→ mintex: FM及OK都是UCC 12/15 19:32
7F:→ wiptmedion: OK 的拿铁喝过一次,谢谢再联络... 12/15 21:06
8F:嘘 A508529: 废文为啥要一直转录 12/15 23:32
9F:嘘 TSbb: Z尻 12/15 23:47
10F:→ garrson: 就算不是UCC,喝了一口也会想倒掉...难喝 12/16 08:58
11F:→ sukimq: 废文转录没有p币但占版面 12/16 10:59
12F:推 sppiou: 我在公司附近的OK买过 觉得难喝到爆 但家里附近的 又觉得 12/20 02:56
13F:→ sppiou: 顺口 我也在犹豫要不要寄杯 12/20 02:56
14F:→ sppiou: 活动只到23号而已 12/20 02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