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eeplovingu (你好歡迎光臨)
看板CVS
標題[感想] 又被全家KO的宇宙人零錢包
時間Sun Dec 13 22:51:37 2015
上檔爽爽貓我以爲自己可以逃過
結果最後買了燈跟樂翻包
這次宇宙人我以爲總可以全身而退了
結果剛又換了兩個零錢包回家...
問店員的時候她拿出未開封的整組
感覺上換的人不多
本來想說四款裡只有一款不喜歡 其他三款都好
只打算換一個
結果一開偏就是最不愛的兔子
又默默多換一個...
毛很好摸 妹妹也說好摸接收了我不要的那個
可是 我完全想不到要它幹嘛...
上次的樂翻包也還沒想到用處..(有人想要嗎?
http://i.imgur.com/6e8HDS2.jpg
http://i.imgur.com/6e8HDS2.jpg
http://i.imgur.com/6e8HDS2.jpg
http://i.imgur.com/bl5QA5v.jpg
http://i.imgur.com/jzT6ikG.jpg
欸總之從很久以前的海賊王存錢筒一直到現在
跟全家集點活動的對戰紀錄是 全敗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59.127.31.131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450018299.A.0F0.html
1F:推 mageekado: 樂翻包真的很雷.....ORZ12/13 22:54
2F:推 shadow0321: 好可愛噢!好想要!!12/13 22:58
3F:推 VinSwish: 樂翻包好可愛:P(走錯棚(?)12/13 23:00
4F:推 daphnelw: K大你知道你是換正面數來哪個換到猴和兔嗎?12/13 23:06
5F:推 truelove6tw: 樂翻包不要 可以送我?!(誤XD12/13 23:09
6F:推 pi228: 目前還在認真抵抗中啊~~12/14 00:14
7F:推 TSbb: 這幾年集點心得:雙面的東西都很雷(雙面枕跟樂翻包)12/14 00:37
8F:→ TSbb: 通常都會不實用然後容量小(之前全家的復仇者聯盟雙面零錢包12/14 00:38
9F:→ TSbb: 也悲劇)12/14 00:38
10F:推 rainy1217: 想要樂翻包哈哈哈12/14 01:00
11F:推 yao5657147: 想要樂翻包TT12/14 01:05
~我人在新竹 想要樂翻包的可以站內信我噢
不過它被我丟在包包裡
細看有黏到一點小髒髒噢
※ 編輯: keeplovingu (59.127.31.131), 12/14/2015 06:44:08
12F:推 mollymolly: 樂翻包我拿來放iPhone6s剛剛好!!12/14 07:48
13F:推 etetet: 跟原波一樣原本只想換一個但卻換到最不愛的兔子~~12/14 09:49
14F:→ etetet: 但很怕再換用中不愛的貓~~嗚嗚~~爭扎阿~~~12/14 09:50
15F:推 starcarol: 其實熱潮過後都在二手店看的到他們說12/14 14:37
16F:推 starctcai: 毛摸起來好像跟上次的不一樣?12/14 19:42
17F:推 hopedot: 樂翻包縫繩子變手機袋了!!12/14 21:12
※ 編輯: keeplovingu (42.73.201.29), 12/14/2015 22:13:16
18F:→ Bunny0520: 我這想要那兔子的說其他不想要xD 12/14 22:56
19F:推 mindy201: 樂翻包雖然很可愛,但真的很雷,我換了一個,縫線超粗糙 12/16 08:33
20F:→ mindy201: 的,還歪掉。 12/16 08:33
21F:推 singder: 中午連換2隻都是白色星星猴(?),跪求兔子好嗎?我在桃 12/17 13:52
23F:推 bludmind: 我拿到的樂翻包還有沒縫死的...裡面棉絮都跑出來了orz 12/18 15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