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eeplovingu (你好欢迎光临)
看板CVS
标题[感想] 又被全家KO的宇宙人零钱包
时间Sun Dec 13 22:51:37 2015
上档爽爽猫我以爲自己可以逃过
结果最後买了灯跟乐翻包
这次宇宙人我以爲总可以全身而退了
结果刚又换了两个零钱包回家...
问店员的时候她拿出未开封的整组
感觉上换的人不多
本来想说四款里只有一款不喜欢 其他三款都好
只打算换一个
结果一开偏就是最不爱的兔子
又默默多换一个...
毛很好摸 妹妹也说好摸接收了我不要的那个
可是 我完全想不到要它干嘛...
上次的乐翻包也还没想到用处..(有人想要吗?
http://i.imgur.com/6e8HDS2.jpg
http://i.imgur.com/6e8HDS2.jpg
http://i.imgur.com/6e8HDS2.jpg
http://i.imgur.com/bl5QA5v.jpg
http://i.imgur.com/jzT6ikG.jpg
欸总之从很久以前的海贼王存钱筒一直到现在
跟全家集点活动的对战纪录是 全败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59.127.31.131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VS/M.1450018299.A.0F0.html
1F:推 mageekado: 乐翻包真的很雷.....ORZ12/13 22:54
2F:推 shadow0321: 好可爱噢!好想要!!12/13 22:58
3F:推 VinSwish: 乐翻包好可爱:P(走错棚(?)12/13 23:00
4F:推 daphnelw: K大你知道你是换正面数来哪个换到猴和兔吗?12/13 23:06
5F:推 truelove6tw: 乐翻包不要 可以送我?!(误XD12/13 23:09
6F:推 pi228: 目前还在认真抵抗中啊~~12/14 00:14
7F:推 TSbb: 这几年集点心得:双面的东西都很雷(双面枕跟乐翻包)12/14 00:37
8F:→ TSbb: 通常都会不实用然後容量小(之前全家的复仇者联盟双面零钱包12/14 00:38
9F:→ TSbb: 也悲剧)12/14 00:38
10F:推 rainy1217: 想要乐翻包哈哈哈12/14 01:00
11F:推 yao5657147: 想要乐翻包TT12/14 01:05
~我人在新竹 想要乐翻包的可以站内信我噢
不过它被我丢在包包里
细看有黏到一点小脏脏噢
※ 编辑: keeplovingu (59.127.31.131), 12/14/2015 06:44:08
12F:推 mollymolly: 乐翻包我拿来放iPhone6s刚刚好!!12/14 07:48
13F:推 etetet: 跟原波一样原本只想换一个但却换到最不爱的兔子~~12/14 09:49
14F:→ etetet: 但很怕再换用中不爱的猫~~呜呜~~争扎阿~~~12/14 09:50
15F:推 starcarol: 其实热潮过後都在二手店看的到他们说12/14 14:37
16F:推 starctcai: 毛摸起来好像跟上次的不一样?12/14 19:42
17F:推 hopedot: 乐翻包缝绳子变手机袋了!!12/14 21:12
※ 编辑: keeplovingu (42.73.201.29), 12/14/2015 22:13:16
18F:→ Bunny0520: 我这想要那兔子的说其他不想要xD 12/14 22:56
19F:推 mindy201: 乐翻包虽然很可爱,但真的很雷,我换了一个,缝线超粗糙 12/16 08:33
20F:→ mindy201: 的,还歪掉。 12/16 08:33
21F:推 singder: 中午连换2只都是白色星星猴(?),跪求兔子好吗?我在桃 12/17 13:52
23F:推 bludmind: 我拿到的乐翻包还有没缝死的...里面棉絮都跑出来了orz 12/18 15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