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lice910424 (幹死你)
看板CVS
標題[商品] 全家 起司香雞塊 美式田園薯條
時間Sat Dec 12 21:23:08 2015
(如有不清楚的項目,可跳過,或按 Ctrl+Y 刪除)
【商品名稱/價格】:28/28
(試吃試用品請標註0元)
【便利商店/廠商名稱】:全家 起司香雞塊 美式田園薯條
【規格/內容物/熱量】:
http://i.imgur.com/CZkZULJ.jpg
http://i.imgur.com/pKZH3vB.jpg
【評分】:70/80
(未滿60分為不推薦)
【心得】:
雞塊味道還不錯
但是 我完全吃不到起司啊啊啊
http://i.imgur.com/inPjEqe.jpg
基本上因為吃不到起司不會再回購了
至於美式田園薯條很好吃
但微波完全部黏成一塊
有點過鹹 但基本上是好吃的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0.99.207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449926591.A.3C3.html
1F:→ Diamondshine: 起司香雞塊不錯吃,解解饞很棒,可是真的沒起司味XD 12/12 22:06
2F:推 panhoho: 好吃但沒起司味+3 (跟家人一起吃過的結論) 12/12 22:41
3F:推 p1026: 我也沒吃到起司+1 12/12 22:46
4F:推 Jenmei: 田園薯條好吃 小七有類似的但全家的比較好吃 12/12 23:20
5F:→ Jenmei: 第一次吃這個是喝酒後 隔天還特別跑去買 看是不是真的好吃 12/12 23:21
6F:→ Jenmei: 哈哈哈 12/12 23:21
7F:推 lavenderbeth: 這個回家用烤箱烤一下會更好吃喔~ 12/13 00:01
8F:推 lkk61432: 起司香雞塊爛爛的吃了會膩耶 我覺得7-11比較脆我比較愛 12/13 00:16
9F:→ toyamaK52: 微波薯條本來就會黏在一起...個人推梅粉薯條 12/13 00:40
10F:→ toyamaK52: (起司是要做到多大塊 味道多重 一樓才有感覺? 12/13 00:41
11F:→ toyamaK52: 鹽酥雞攤都關了的凌晨 我就只能靠起司雞塊配必魯啊 12/13 00:42
12F:推 yarakara: 個人覺得甘梅薯條比田園薯條好吃~ 12/13 01:14
13F:推 haXD: 很久之前吃起司雞塊有吃到起司耶而且滿喜歡的 12/13 08:23
14F:推 lavenderbeth: 我吃的時候也覺得它幾乎沒起司味 要取這個名字就要 12/13 09:04
15F:→ lavenderbeth: 有感啊 買的人不就期待有起司味 12/13 09:04
16F:推 legofun0914: 起司香,雞塊 12/14 01:13
17F:推 ayaduck: 薯條烤過後超可怕,會讓人忘記什麼叫熱量……(嚼嚼嚼 12/14 18:18
18F:推 AAPL: 讓我想到在大賣場買的冷凍起司雞柳條也是沒啥起司感 12/14 20:39
19F:推 coco2501: 就真的沒有起司味啊哭 12/14 21:05
20F:推 finderri: 田園薯條鹹到不行......不ok....... 12/16 09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