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lice910424 (干死你)
看板CVS
标题[商品] 全家 起司香鸡块 美式田园薯条
时间Sat Dec 12 21:23:08 2015
(如有不清楚的项目,可跳过,或按 Ctrl+Y 删除)
【商品名称/价格】:28/28
(试吃试用品请标注0元)
【便利商店/厂商名称】:全家 起司香鸡块 美式田园薯条
【规格/内容物/热量】:
http://i.imgur.com/CZkZULJ.jpg
http://i.imgur.com/pKZH3vB.jpg
【评分】:70/80
(未满60分为不推荐)
【心得】:
鸡块味道还不错
但是 我完全吃不到起司啊啊啊
http://i.imgur.com/inPjEqe.jpg
基本上因为吃不到起司不会再回购了
至於美式田园薯条很好吃
但微波完全部黏成一块
有点过咸 但基本上是好吃的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36.230.99.207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VS/M.1449926591.A.3C3.html
1F:→ Diamondshine: 起司香鸡块不错吃,解解馋很棒,可是真的没起司味XD 12/12 22:06
2F:推 panhoho: 好吃但没起司味+3 (跟家人一起吃过的结论) 12/12 22:41
3F:推 p1026: 我也没吃到起司+1 12/12 22:46
4F:推 Jenmei: 田园薯条好吃 小七有类似的但全家的比较好吃 12/12 23:20
5F:→ Jenmei: 第一次吃这个是喝酒後 隔天还特别跑去买 看是不是真的好吃 12/12 23:21
6F:→ Jenmei: 哈哈哈 12/12 23:21
7F:推 lavenderbeth: 这个回家用烤箱烤一下会更好吃喔~ 12/13 00:01
8F:推 lkk61432: 起司香鸡块烂烂的吃了会腻耶 我觉得7-11比较脆我比较爱 12/13 00:16
9F:→ toyamaK52: 微波薯条本来就会黏在一起...个人推梅粉薯条 12/13 00:40
10F:→ toyamaK52: (起司是要做到多大块 味道多重 一楼才有感觉? 12/13 00:41
11F:→ toyamaK52: 盐酥鸡摊都关了的凌晨 我就只能靠起司鸡块配必鲁啊 12/13 00:42
12F:推 yarakara: 个人觉得甘梅薯条比田园薯条好吃~ 12/13 01:14
13F:推 haXD: 很久之前吃起司鸡块有吃到起司耶而且满喜欢的 12/13 08:23
14F:推 lavenderbeth: 我吃的时候也觉得它几乎没起司味 要取这个名字就要 12/13 09:04
15F:→ lavenderbeth: 有感啊 买的人不就期待有起司味 12/13 09:04
16F:推 legofun0914: 起司香,鸡块 12/14 01:13
17F:推 ayaduck: 薯条烤过後超可怕,会让人忘记什麽叫热量……(嚼嚼嚼 12/14 18:18
18F:推 AAPL: 让我想到在大卖场买的冷冻起司鸡柳条也是没啥起司感 12/14 20:39
19F:推 coco2501: 就真的没有起司味啊哭 12/14 21:05
20F:推 finderri: 田园薯条咸到不行......不ok....... 12/16 09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