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migo30143 (小四)
看板CVS
標題[商品] 7-11 阿薩姆紅茶拿鐵
時間Sat Dec 12 00:43:14 2015
【商品名稱/價格】:CITY CAFE'阿薩姆紅茶拿鐵 /第二杯半價兩杯67元
(試吃試用品請標註0元)
【便利商店/廠商名稱】:7-11
【規格/內容物/熱量】:不知道
【評分】:60/第二杯半價給70
(未滿60分為不推薦)
【心得】:
我覺得以前的簡陋的茶包錫蘭奶茶"茶味"比較濃、比較香、口感比較稀,
(更正@@原來以前叫做"錫蘭",太久忘了)
新款這個阿薩姆紅茶拿鐵,跟全家焙茶拿鐵那款喝起來有像,
現在就是比較甜、口感比較濃,我比較喜歡茶味濃的,
喝不出紅茶茶味,喝起來就是一般的奶茶茶包,
(雖然它明明加了鮮奶)
不會難喝到喝不下,有喝完。但喝完嘴巴乾乾澀澀的。
這兩杯(一杯寄杯)喝完不會再買了。
第二杯半價一杯33塊,想嘗鮮的可以試試。
--
[請問] 吹風機插頭一直不拔會不會怎樣
1F:推 eggimage:= = 建議千萬別這樣做..上次有人這樣 結果佔用一個插座..10/26 08:05
2F:推 WhatCanIDo:樓上..然後呢@@10/26 08:07
3F:推 eggimage:就少一個插座用 很不方便..10/26 08:08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53.117.240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449852200.A.239.html
4F:→ bill0327: 今天有買,也是喝完不會再買 12/12 01:53
5F:→ energy30341: 不會再買+1 12/12 02:42
6F:推 ALLPOST: 不會再買+1 12/12 03:35
7F:推 silentone: 不會再買,很難喝 12/12 05:15
8F:推 momolala: 只有我覺得好喝嗎...... 12/12 10:50
9F:→ amigo30143: 是不到難喝但也說不上好喝(或是想再買)就一般沖泡包 12/12 11:56
10F:推 amber713012: 我覺得和英式差不多 12/12 14:15
11F:推 stja: 12/12 14:24
12F:→ amigo30143: 英式的茶味香醇多了 我覺得英式好喝多了 12/12 14:42
13F:推 trytodo: 我覺得簽名檔好好笑(誤) 12/12 15:59
14F:推 operaghost: 還有我覺得好喝的(舉手 12/12 17:43
15F:推 twinings: 覺得英式比較好喝,不會再買+1……… 12/12 17:52
16F:推 snoopy55: 英式比較好喝+1 12/12 18:38
17F:推 ashmurder: 我覺得好喝耶 但還是好想念英式.. 12/12 18:52
18F:推 sky53177: 是還可以~覺得英式比較好喝 12/12 19:17
19F:推 paulina34c: 不會再買+1 他好像是直接用粉包沖泡 不知有沒有看錯 12/12 21:52
20F:推 momolala: 沒注意到耶 所以沒加牛奶嗎? 12/12 22:23
21F:→ amigo30143: 沒注意= = 難怪昨天買沖那麼快 喝起來也沒加鮮奶的味 12/12 22:26
22F:推 Jason0813: 英式不是也是粉包嗎? 12/12 22:38
23F:→ amigo30143: 英式我確定是茶包在加熱鮮奶 (茶包會一直在裡面) 12/13 00:36
24F:推 judy0727: 我看是倒一包粉然後機台的熱牛奶沖泡攪拌阿~ 12/13 00:54
25F:推 aiueoRu: 英式是粉..何時有茶包? 12/13 01:15
26F:→ amigo30143: 我只有買過熱的英式 我記得有茶包(還是記錯了?) 12/13 08:55
27F:→ amigo30143: 以前的比較好喝~ 12/13 08:55
28F:推 operaghost: 確定……好好笑喔,我也很確定英式一樣是用粉泡的, 12/13 13:48
http://blog.brahma.cc/~kazuya/show/7-1101-s.jpg
就是這杯
29F:→ operaghost: 而且英式奶茶跟紅茶拿鐵都是粉包加鮮奶。更早以前賣 12/13 13:48
30F:→ operaghost: 的錫蘭奶茶才是茶包加鮮奶 12/13 13:48
3q 原來以前那款叫做錫蘭,太久了~沒有記名字,
我以為一開始到現在都沒改過名。
31F:推 amber713012: 英式是都是粉包啊....哪來茶包 12/13 16:04
32F:推 amber713012: 以前英式不管冰熱都是粉包,現在阿薩姆粉變好攪散才 12/13 16:06
33F:→ amber713012: 比較快好而且也是有加鮮奶 12/13 16:06
34F:推 amber713012: 現在阿撒姆是熱水加粉繳開然後鮮奶加滿,很多店員以 12/13 16:09
35F:→ amber713012: 為是按拿鐵再加粉昏倒...明明包裝有寫步驟 12/13 16:09
36F:推 amber713012: O大說的錫蘭奶茶好久遠阿...好懷念 12/13 16:12
37F:推 leafsoul: 原來按""拿鐵加粉包""不是只有我遇到..... 12/13 22:34
38F:→ amigo30143: 那我喝的是錫蘭那款的才對~~XD以前那款真的好喝~ 12/13 22:53
※ 編輯: amigo30143 (111.253.117.240), 12/13/2015 22:59:12
39F:推 jewelrycat7: 喜歡以前+1,感覺像冰英粉泡成熱的@@ 12/14 06:53
40F:推 chanelsui: 不好喝+1~好甜的奶茶~ 12/14 21:57
41F:推 shacullen: 錫蘭真的好喝!後面的奶茶都悲劇 12/15 08:35
42F:推 snootsen: 原來有出過錫蘭奶茶!好想喝看看噢... 希望小七哪天可以 12/15 11:33
43F:→ snootsen: 重新賣這種有放茶包的.. 12/15 11:33
44F:→ amigo30143: 我一直以為沒有改過品項名字 以為有茶包的就是英式@@ 12/15 18:37
45F:→ amigo30143: = =原來英式就是粉包(我不喜歡粉包泡的) 12/15 18:37
46F:→ amigo30143: 粉包就自己買來泡就好了....希望可以再出茶包款+1 12/15 18:38
47F:推 ghit699: 這跟英式一樣的做法喔!加熱水攪散開再補牛奶補滿 12/16 01:27
48F:推 allurew: 很久以前出的有茶包的鍚蘭奶茶真的很好喝!!! 12/16 15:42
49F:推 trytodo: 新款舊款喝不出差別 都覺得好喝^^ 12/18 00:05
50F:推 zhen10: 覺得好喝耶 12/19 02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