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migo30143 (小四)
看板CVS
标题[商品] 7-11 阿萨姆红茶拿铁
时间Sat Dec 12 00:43:14 2015
【商品名称/价格】:CITY CAFE'阿萨姆红茶拿铁 /第二杯半价两杯67元
(试吃试用品请标注0元)
【便利商店/厂商名称】:7-11
【规格/内容物/热量】:不知道
【评分】:60/第二杯半价给70
(未满60分为不推荐)
【心得】:
我觉得以前的简陋的茶包锡兰奶茶"茶味"比较浓、比较香、口感比较稀,
(更正@@原来以前叫做"锡兰",太久忘了)
新款这个阿萨姆红茶拿铁,跟全家焙茶拿铁那款喝起来有像,
现在就是比较甜、口感比较浓,我比较喜欢茶味浓的,
喝不出红茶茶味,喝起来就是一般的奶茶茶包,
(虽然它明明加了鲜奶)
不会难喝到喝不下,有喝完。但喝完嘴巴乾乾涩涩的。
这两杯(一杯寄杯)喝完不会再买了。
第二杯半价一杯33块,想尝鲜的可以试试。
--
[请问] 吹风机插头一直不拔会不会怎样
1F:推 eggimage:= = 建议千万别这样做..上次有人这样 结果占用一个插座..10/26 08:05
2F:推 WhatCanIDo:楼上..然後呢@@10/26 08:07
3F:推 eggimage:就少一个插座用 很不方便..10/26 08:08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1.253.117.240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VS/M.1449852200.A.239.html
4F:→ bill0327: 今天有买,也是喝完不会再买 12/12 01:53
5F:→ energy30341: 不会再买+1 12/12 02:42
6F:推 ALLPOST: 不会再买+1 12/12 03:35
7F:推 silentone: 不会再买,很难喝 12/12 05:15
8F:推 momolala: 只有我觉得好喝吗...... 12/12 10:50
9F:→ amigo30143: 是不到难喝但也说不上好喝(或是想再买)就一般冲泡包 12/12 11:56
10F:推 amber713012: 我觉得和英式差不多 12/12 14:15
11F:推 stja: 12/12 14:24
12F:→ amigo30143: 英式的茶味香醇多了 我觉得英式好喝多了 12/12 14:42
13F:推 trytodo: 我觉得签名档好好笑(误) 12/12 15:59
14F:推 operaghost: 还有我觉得好喝的(举手 12/12 17:43
15F:推 twinings: 觉得英式比较好喝,不会再买+1……… 12/12 17:52
16F:推 snoopy55: 英式比较好喝+1 12/12 18:38
17F:推 ashmurder: 我觉得好喝耶 但还是好想念英式.. 12/12 18:52
18F:推 sky53177: 是还可以~觉得英式比较好喝 12/12 19:17
19F:推 paulina34c: 不会再买+1 他好像是直接用粉包冲泡 不知有没有看错 12/12 21:52
20F:推 momolala: 没注意到耶 所以没加牛奶吗? 12/12 22:23
21F:→ amigo30143: 没注意= = 难怪昨天买冲那麽快 喝起来也没加鲜奶的味 12/12 22:26
22F:推 Jason0813: 英式不是也是粉包吗? 12/12 22:38
23F:→ amigo30143: 英式我确定是茶包在加热鲜奶 (茶包会一直在里面) 12/13 00:36
24F:推 judy0727: 我看是倒一包粉然後机台的热牛奶冲泡搅拌阿~ 12/13 00:54
25F:推 aiueoRu: 英式是粉..何时有茶包? 12/13 01:15
26F:→ amigo30143: 我只有买过热的英式 我记得有茶包(还是记错了?) 12/13 08:55
27F:→ amigo30143: 以前的比较好喝~ 12/13 08:55
28F:推 operaghost: 确定……好好笑喔,我也很确定英式一样是用粉泡的, 12/13 13:48
http://blog.brahma.cc/~kazuya/show/7-1101-s.jpg
就是这杯
29F:→ operaghost: 而且英式奶茶跟红茶拿铁都是粉包加鲜奶。更早以前卖 12/13 13:48
30F:→ operaghost: 的锡兰奶茶才是茶包加鲜奶 12/13 13:48
3q 原来以前那款叫做锡兰,太久了~没有记名字,
我以为一开始到现在都没改过名。
31F:推 amber713012: 英式是都是粉包啊....哪来茶包 12/13 16:04
32F:推 amber713012: 以前英式不管冰热都是粉包,现在阿萨姆粉变好搅散才 12/13 16:06
33F:→ amber713012: 比较快好而且也是有加鲜奶 12/13 16:06
34F:推 amber713012: 现在阿撒姆是热水加粉缴开然後鲜奶加满,很多店员以 12/13 16:09
35F:→ amber713012: 为是按拿铁再加粉昏倒...明明包装有写步骤 12/13 16:09
36F:推 amber713012: O大说的锡兰奶茶好久远阿...好怀念 12/13 16:12
37F:推 leafsoul: 原来按""拿铁加粉包""不是只有我遇到..... 12/13 22:34
38F:→ amigo30143: 那我喝的是锡兰那款的才对~~XD以前那款真的好喝~ 12/13 22:53
※ 编辑: amigo30143 (111.253.117.240), 12/13/2015 22:59:12
39F:推 jewelrycat7: 喜欢以前+1,感觉像冰英粉泡成热的@@ 12/14 06:53
40F:推 chanelsui: 不好喝+1~好甜的奶茶~ 12/14 21:57
41F:推 shacullen: 锡兰真的好喝!後面的奶茶都悲剧 12/15 08:35
42F:推 snootsen: 原来有出过锡兰奶茶!好想喝看看噢... 希望小七哪天可以 12/15 11:33
43F:→ snootsen: 重新卖这种有放茶包的.. 12/15 11:33
44F:→ amigo30143: 我一直以为没有改过品项名字 以为有茶包的就是英式@@ 12/15 18:37
45F:→ amigo30143: = =原来英式就是粉包(我不喜欢粉包泡的) 12/15 18:37
46F:→ amigo30143: 粉包就自己买来泡就好了....希望可以再出茶包款+1 12/15 18:38
47F:推 ghit699: 这跟英式一样的做法喔!加热水搅散开再补牛奶补满 12/16 01:27
48F:推 allurew: 很久以前出的有茶包的鍚兰奶茶真的很好喝!!! 12/16 15:42
49F:推 trytodo: 新款旧款喝不出差别 都觉得好喝^^ 12/18 00:05
50F:推 zhen10: 觉得好喝耶 12/19 02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