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eerlml (yo)
看板CVS
標題[情報] 全家推出卡娜赫拉毛巾
時間Thu Dec 10 00:06:02 2015
任選溫罐或新鮮屋兩瓶
+179 毛巾 +49小方巾
感謝版友提供
http://i.imgur.com/M3tcYNQ.jpg
在粉絲專頁看到的....超級可愛
可是沒說活動詳情....
有人知道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4.181.245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449677165.A.D7F.html
1F:→ now99: 可愛12/10 00:10
2F:→ dmrk: 任選溫罐 或新鮮屋兩瓶12/10 00:11
7F:推 dmrk: 加購毛巾一款179元,小方巾一款79元12/10 00:17
8F:推 dmrk: 我覺得蠻小條,但很可愛12/10 00:24
毛巾跟方巾都很小嗎
※ 編輯: cheerlml (101.14.181.245), 12/10/2015 00:26:37
9F:推 dmrk: 毛巾尺寸 約34*90cm12/10 00:26
10F:→ dmrk: 一次2瓶只能加購一款毛巾,或小方巾12/10 00:51
11F:→ dmrk: 跟抱枕加購方式一樣,店員說有限量12/10 00:52
13F:→ curiosity126: 小方巾20*20 很可愛12/10 00:56
14F:→ asdewq: 這個尺寸有點迷惑~如果大點可當浴巾就好了12/10 00:58
※ 編輯: cheerlml (101.14.181.245), 12/10/2015 01:25:06
15F:推 zzz41432: 荷包。。。。。12/10 01:38
16F:推 mename0314: 早上去換宇宙人時雖然有喵到ㄧ眼,但以為卡娜赫拉沒12/10 01:51
17F:→ mename0314: 推新檔(以為還是抱枕),結果居然miss掉了QQ...早知12/10 01:51
18F:→ mename0314: 道就先問了,不知道明天還有沒有Orz...12/10 01:51
19F:推 bubble0410: 當運動毛巾? 12/10 02:44
20F:推 bugbuug: 179好貴… 12/10 02:50
21F:推 dmrk: 每款各進兩件,早上去全家應該買的到 12/10 03:05
22F:推 dmrk: 每款各進兩"條",店員說小方巾數量比較少 12/10 03:09
23F:推 akinachan: 店員根本不知道有這回事,所以很好買XDD 買到喜歡的毛巾 12/10 09:02
25F:推 ha2266: 請問可以挑款嗎 12/10 09:29
26F:推 joylinjay: 怎麼問了兩間店員都說沒有QQ... 12/10 09:57
27F:推 tagir0614: 好可愛喔!可是。。好貴QQ可能會買毛巾吧,小方巾。。 12/10 09:59
28F:→ tagir0614: 。。。Orz12/10 09:59
29F:推 momolala: 很小12/10 10:05
30F:推 iampinso: 剛去一間全家,一件都尚未賣出,於是敗了兩條毛巾@@。 12/10 10:51
31F:→ iampinso: 毛巾有三款,方巾兩款 12/10 10:51
32F:推 mename0314: 是可挑款哦 12/10 10:51
33F:推 akinachan: 說還沒進的應該是懶得找吧XDD 12/10 10:52
34F:推 tagir0614: 之前宇宙人的暖暖毯還比預期中實用QQ相較之下毛巾還讓 12/10 11:37
35F:→ tagir0614: 我猶豫不決 12/10 11:37
36F:推 mah0919: 好貴貴貴…12/10 11:44
37F:推 motabi: 剛剛去買了 第二家買到 不過是小方巾49 大毛巾79耶12/10 12:04
38F:→ motabi: 我剛很怕店員刷錯賠錢 跟他一起對了好幾次12/10 12:04
39F:→ motabi: 他說刷條碼電腦出來就是49跟7912/10 12:04
40F:推 tagir0614: 49和79!!??@@"沒刷錯!?12/10 12:21
41F:推 motabi: 真的 我當下也覺得很錯愕 所以跟店員糾纏很久怕他賠錢 12/10 12:35
42F:→ motabi: 還換了飲料刷 原本我都是拿新鮮屋 他還換了義美的豆漿再刷 12/10 12:36
43F:→ motabi: 我也拿手機給他看這篇文章 跟他說不要賠錢阿~~~ 12/10 12:37
44F:→ motabi: 但我們試了很久都刷不出79跟179 12/10 12:37
45F:推 motabi: 真的是79跟179嗎 如果真的害他賠錢明天要再去補給他QWQ 12/10 12:40
46F:推 yhue: 昨天去買店員刷出來小方巾加購價是49,但長條毛巾是179~ 12/10 12:45
47F:推 tonychyi: 剛剛去買長條毛巾是179沒錯 12/10 12:47
48F:→ bugbuug: QQ 179太貴了放棄 12/10 12:48
49F:→ dmrk: 應該是M大去的那間全家電腦系統出搥 12/10 12:51
50F:→ IAMQQ: 有可能是剛開始電腦設定有錯12/10 12:51
51F:推 motabi: 冏 我明天再去找他一次12/10 12:52
52F:→ dmrk: 昨晚在全家猶豫超久,毛巾全買很貴 12/10 12:53
53F:→ dmrk: 店員說毛巾本來要聖誕節推出 12/10 12:55
54F:→ dmrk: 因為抱枕賣太好,確定沒貨,才提前推出毛巾 12/10 12:56
55F:推 motabi: 我剛把明細拿出來對了一下... 12/10 12:59
56F:→ motabi: 六罐新鮮屋飲料加兩個小毛巾跟一條毛巾總共407 12/10 13:00
57F:→ motabi: 用刪去法發現的確是大毛巾179 但小毛巾49而已! 12/10 13:00
58F:→ motabi: 但我算是427 不知為何他只收我407 還是明天跑一趟好了...12/10 13:01
59F:推 sherry0711: 請問毛巾軟嗎?想拿來洗臉用XD12/10 13:04
60F:→ dmrk: 溫罐,新鮮屋第二件6折喔12/10 13:10
61F:→ tonychyi: 我覺得還可以.沒注意會不會掉毛.但你還是到店面請他拿12/10 13:11
62F:→ tonychyi: 給你看看實體比較好12/10 13:12
63F:→ dmrk: M大 溫罐,新鮮屋第二件6折 12/10 13:13
64F:推 motabi: @口@ 好險有上來問問 不然走回辦公室的時候一直很困惑XD 12/10 13:20
65F:推 sshhhhss: 我買1大1小的明細是大199+小79-文具促50,所以應該是149 12/10 13:30
66F:→ sshhhhss: 和79沒錯? 12/10 13:30
67F:→ vickyya: 應該是199-20、79-30 12/10 13:35
69F:→ clairemilk: g.jpg 12/10 13:51
71F:推 tmds: 我買了兩大兩小,毛巾179,方巾49 這價格沒錯 12/10 14:04
72F:→ tmds: 該店店長也是這樣跟我說的12/10 14:05
73F:推 tonychyi: 我跟樓上C大一樣買那兩條耶12/10 14:12
74F:推 dmrk: 剛去問店員, 小方巾直接刷出來是79 12/10 14:12
75F:→ dmrk: 搭溫罐,或新鮮屋飲料折30 12/10 14:13
76F:→ dmrk: 所以加購小方巾是49元沒錯 12/10 14:14
77F:→ dmrk: 昨晚店員先刷毛巾,小方巾單價給我 12/10 14:28
78F:推 clairemilk: 我覺得那兩條最可愛哈哈 12/10 14:31
79F:→ dmrk: 麻煩原PO改一下小方巾金額^^ 12/10 14:31
80F:→ dmrk: 昨晚先買三條毛巾,等等再去買小方巾12/10 14:32
81F:推 youju: 剛剛衝去買了 還好還有 可是店員說只有溫暖型飲品才可加價12/10 14:35
82F:→ youju: 購 新鮮屋刷不出來0.012/10 14:35
83F:推 sherry0711: 店員剛剛很堅持只能溫罐,新鮮屋不可以(???)我請他刷12/10 14:38
84F:→ sherry0711: 刷看他也刷了,但還是說新鮮屋就沒參與活動,只好晚點12/10 14:38
85F:→ sherry0711: 去別間全家看看了 12/10 14:38
86F:→ sherry0711: 樓上y大跟我一樣!!!莫非我們去的是同一間?還是真的是 12/10 14:39
87F:→ sherry0711: 只能溫罐XD? 12/10 14:39
88F:→ dmrk: 我昨晚是買義美鮮奶加購毛巾的 12/10 14:42
89F:→ dmrk: 上次抱枕,第一間說只能溫罐加購 12/10 14:43
90F:→ dmrk: 第二間說新鮮屋也可以,只要能微波都算 12/10 14:44
91F:推 clairemilk: 我那間也說只有溫罐耶 12/10 14:48
92F:→ dmrk: 上次抱枕,第一間買溫罐,第二間買新鮮屋 12/10 14:53
93F:→ dmrk: 剛去確認小方巾價錢時,我有問新鮮屋加購也可以嗎,店員說可 12/10 14:55
94F:→ dmrk: 以⊙_⊙12/10 14:55
95F:→ dmrk: 下班再買鮮奶加購小方巾試試12/10 14:56
96F:推 sherry0711: 原本想喝義美豆漿XD,後來想想溫罐好像也沒關係,重要 12/10 14:59
97F:→ sherry0711: 的是我的毛巾啊!!!d大謝謝你的資訊!等等再衝一次 12/10 14:59
98F:→ kavewine: 我早上去的全家用豆漿可以加購喔~~ 12/10 15:04
99F:→ dmrk: 剛想說提供錯誤資訊就不好了(金額) 12/10 15:06
100F:→ dmrk: 急著去問店員,忘了順便帶錢包買方巾 12/10 15:10
101F:推 applexdot: 毛巾不知道能幹嘛PASS 12/10 15:12
102F:→ applexdot: 希望市場反應好 快點推出集點活動12/10 15:12
103F:推 qaity: 毛巾可以用啊只是成本有點高 哈哈哈12/10 15:23
104F:→ willis0623: 毛巾不知道能幹麼是我看過最好笑的反對理由了....12/10 15:40
105F:推 classes: 會不會褪色12/10 15:49
106F:→ clairemilk: 毛巾能拿來擦腳擦臉擦身體12/10 15:57
107F:推 Kikoro: 謝謝分享 12/10 16:01
108F:推 annit: 目前下水用沒有褪色唷 12/10 16:02
109F:→ youju: 害我只能拿溫熱飲品(鐵罐) 但我不想喝啊ˊˋ拿了新鮮屋綠茶 12/10 16:08
110F:→ youju: 刷了就是沒有 想說別間說不定一樣要不就是沒毛巾 只好買了 12/10 16:08
111F:推 momoko360: 只有溫罐可以+1 12/10 16:16
112F:推 Shichimiya: 剛剛跑去全家結果店員不知道有活動的樣子XDDD 12/10 17:09
114F:→ tagir0614: 腦波弱,還是買了QQ太貴沒辦法全包Orz 12/10 17:17
115F:推 clairemilk: 大家好像都會買這兩款欸 12/10 17:45
116F:推 tonychyi: 本來很糾結到底要不要全包但又覺得黃點點跟藍點有點像12/10 17:46
117F:推 clairemilk: 我跟樓上t大一樣,覺得像,所以就選了藍點點了12/10 17:47
118F:→ tonychyi: 所以還是只包兩款,我是用義美豆漿新鮮屋加購的 12/10 17:47
119F:→ tonychyi: 第二件還可以打6折 12/10 17:48
120F:→ tonychyi: C大 握手XDDD 12/10 17:48
121F:推 clairemilk: 握手~~~(我買了四罐麥香奶茶XD 12/10 17:49
122F:→ clairemilk: 我那邊不能用新鮮屋嗚嗚 12/10 17:49
123F:→ tonychyi: 感覺全家沒有很想讓這個活動曝光.店內完全沒POP,東西 12/10 17:50
124F:→ tonychyi: 也都收在倉庫,官網也都沒消息12/10 17:50
125F:推 clairemilk: 是啊!今天店長看到我,說你還真是內行,什麼活動都12/10 17:52
126F:→ clairemilk: 第一個知12/10 17:52
127F:推 tonychyi: 還好有PTT12/10 17:56
129F:→ dmrk: 買了小方巾兩條,也幫同事買毛巾 12/10 18:23
130F:→ dmrk: 都是新鮮屋(鮮奶)加購 12/10 18:24
131F:推 sherry0711: 我終於也買到了!好可愛~感謝PTT嗚嗚,也感謝D大貼了所 12/10 19:13
132F:→ sherry0711: 有款式的圖片,我才可以先猶豫要哪一款XDDDD 12/10 19:14
134F:→ cheerlml: 買到了>< 12/10 19:27
※ 編輯: cheerlml (101.14.181.245), 12/10/2015 19:35:02
135F:推 erilinda: 天啊~~~~~~好吧去衝看看XDDDD 12/10 19:43
136F:推 erilinda: 馬上衝到了!!店員都還不知道這要多少錢XDDD 12/10 20:09
137F:推 erilinda: 不過又忘了可以用新鮮屋orz 又用溫罐買了好貴 囧rz 12/10 20:11
138F:→ erilinda: 有包到抱枕又買到毛巾 開心XD 12/10 20:14
139F:推 assiduous567: 買到了 藍色毛巾好可愛,好猶豫要不要全包...可是好 12/10 20:14
140F:→ assiduous567: 貴 12/10 20:14
141F:→ erilinda: 這次真的不好全包…買了歡樂款(藍綠)和打氣款XD 12/10 20:14
142F:推 bd1985716: 小毛巾ㄧ拆封就丟去洗了QAO 都是夾鍊袋的臭味.... 12/10 20:20
143F:推 kikiwind: 也買藍的,貌似每間藍的只有一件? 12/10 20:29
144F:推 FAITH0213: 買到藍色毛巾!超可愛的 12/10 20:34
145F:推 amy6532822: 想要小方巾,結果剩毛巾,就帶了一條毛巾... 12/10 21:01
146F:→ erilinda: 去的那家長巾三種類都各只有一條 小方巾兩款各有兩條 12/10 21:06
147F:推 TSbb: 之前OK的小方巾跟這次萊爾富的毛巾洗完都會悲劇 12/10 21:11
148F:→ TSbb: 整個圖樣會會破碎起毛邊,希望今天洗的全家不會....... 12/10 21:12
149F:推 assiduous567: 小方巾好可愛 可是要幹嘛用啊? 12/10 21:25
150F:推 restartA: 新鮮屋650ml以上不列入活動(大概是因為放不進微波爐)。 12/10 21:42
151F:→ restartA: 並且溫暖商品包含發熱衣哦。 12/10 21:42
152F:推 jane60421: 貴貴的...但太可愛還是忍不住買了一條毛巾和一條方巾>< 12/10 21:43
153F:→ jane60421: 放著看都覺得賞心悅目 拜託快出集點活動!!!! 12/10 21:43
154F:推 dmrk: 我是買給小姪女,洗臉和當手帕用 12/10 21:44
155F:推 sunnyp: 各買一條大毛巾 超好看! 12/10 22:22
156F:推 imjj012: 好可愛!! 12/10 22:36
158F:推 TSbb: 決定第一條改當杯墊,第二條不拆當裝飾 XDDDD 12/10 23:21
159F:→ nushin: 集點活動的話應該會失心瘋...... 12/10 23:28
160F:推 singing210: 為了小方巾現在冰箱裡有八罐義美豆漿xdd 12/10 23:35
161F:推 ejui4tpacu: 毛巾有點下不了手啊QQ 12/10 23:39
162F:推 clairemilk: 我有四罐麥香奶茶 12/10 23:50
163F:推 tonychyi: 現在是在糾結要用藍點點還是橘黃色 12/11 00:16
164F:推 asdewq: 由衷希望出集點!!! 溫熱罐活動太限量太低調了>< 12/11 04:39
165F:→ asdewq: 毛巾蠻貴的>< 12/11 04:40
167F:推 cantdie56: 還是想要抱枕QAQ希望出集點活動 12/11 12:11
169F:推 ef2200824: Yaya剛剛打給全家說還有貨只剩黃色 藍色沒了 就快點去 12/11 15:07
170F:→ ef2200824: 買了 兔兔腦粉在次融化 打氣版偏黃 另一款偏橘 好愛好 12/11 15:07
171F:→ ef2200824: 愛 12/11 15:07
172F:→ drmartens: 今天有問到一間一條都沒被加購走的@@ 12/11 16:08
173F:→ drmartens: 大毛巾我打算拿來當髮巾 小毛巾擦臉用 12/11 16:09
174F:推 akinachan: 話說這次真是低調到了極點..要不是有看超商版 誰知道.. 12/11 16:23
176F:→ chihchieh: 抱枕沒跟到,腦波很弱的買了毛巾 12/11 18:03
177F:推 mia3: 窮窮的先買了藍點點 我那也完全不知道 店員看我買也想要了.. 12/11 18:09
178F:推 TOMOMI: 剛剛三款各買到一條 感覺比一般毛巾長 但抱枕沒了 12/11 18:25
179F:推 shizuku5410: 全包了後好空虛,好想要集點活動! 12/11 19:38
180F:推 bluesnow1122: 我家這邊太偏僻 居然還看到抱枕XD 12/11 21:20
181F:推 yronne78: 可以請問樓上b大住哪裡嗎?都買不到抱枕了(>﹏<) 12/11 21:55
182F:推 kikiwind: 洗完小方巾想要當手帕,感覺有點縮水 12/12 02:18
183F:推 bluesnow1122: 我在台南喔~ 12/12 08:49
184F:推 k6257409: 我家附近的全家只有換抱枕的資訊,毛巾和方巾完全沒提到 12/12 14:25
185F:→ k6257409: 。還好我有看PTT 12/12 14:25
186F:推 bigmousebird: 我去的全家到現在還有抱枕...店員不知毛巾開始的樣 12/12 14:38
187F:→ bigmousebird: 子 12/12 14:38
188F:推 entire: 大前天去買,店員還問另一個店員活動開始了嗎?超低調。XD 12/12 18:33
189F:→ lirac: 台中住家附近店員也搞不清楚這活動...好險毛巾還有^^ 12/13 13:13
190F:→ lirac: 後來查了是說買兩瓶18元以上飲料就能加購~~~ 12/13 13:14
191F:推 amy1904: 阿阿阿阿阿阿阿 現在才看到 希望晚點出去還有QAQ 12/13 15:27
192F:推 liugayo: 感謝分享 XD 12/15 09:12
193F:推 zxccvbbkfl: 可愛耶 12/15 11:36
194F:推 lovejin: 我是11號先去買藍的毛巾 那時店員也不知道這活動 12/15 14:15
195F:→ lovejin: 直到看到我拿手機給他看才知道原來是後面的一堆方巾和毛 12/15 14:17
196F:→ lovejin: 巾 然後今天中午又去湊齊剩下的黃色兩款(另一家店)店員 12/15 14:18
197F:推 lovejin: 一樣不知道還問一下店長 最後才找到毛巾 這活動真的很低 12/15 14:20
198F:→ lovejin: 調 可能都只注意到宇宙人的活動吧? 12/15 14:21
199F:→ lilyevans520: 高雄六合中華路交叉口的全家,昨天去擺了一堆,根 12/16 10:04
200F:→ lilyevans520: 本沒人搶 12/16 10:04
202F:→ prince: 產地:中國。 瞬間滅火。 12/17 12:32
203F:推 dmrk: 第三波托特包(兩款),全家自家品牌零食2件+托特包1款199元 12/17 16:29
204F:→ dmrk: 終於不是用飲品加購了。零食包含原價:49元、59元、79元系列 12/17 16:31
205F:推 dmrk: 今年去買Kanahei悠遊卡後,店員很熱心告知最近活動... 12/17 16:35
206F:→ dmrk: 托特包每款限量7500個,無法預換 12/17 16:36
207F:推 zcrr: 剛剛去台南新營全家南新店都還有而且很多放前台根本沒人搶 12/25 13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