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eerlml (yo)
看板CVS
标题[情报] 全家推出卡娜赫拉毛巾
时间Thu Dec 10 00:06:02 2015
任选温罐或新鲜屋两瓶
+179 毛巾 +49小方巾
感谢版友提供
http://i.imgur.com/M3tcYNQ.jpg
在粉丝专页看到的....超级可爱
可是没说活动详情....
有人知道吗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01.14.181.245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VS/M.1449677165.A.D7F.html
1F:→ now99: 可爱12/10 00:10
2F:→ dmrk: 任选温罐 或新鲜屋两瓶12/10 00:11
7F:推 dmrk: 加购毛巾一款179元,小方巾一款79元12/10 00:17
8F:推 dmrk: 我觉得蛮小条,但很可爱12/10 00:24
毛巾跟方巾都很小吗
※ 编辑: cheerlml (101.14.181.245), 12/10/2015 00:26:37
9F:推 dmrk: 毛巾尺寸 约34*90cm12/10 00:26
10F:→ dmrk: 一次2瓶只能加购一款毛巾,或小方巾12/10 00:51
11F:→ dmrk: 跟抱枕加购方式一样,店员说有限量12/10 00:52
13F:→ curiosity126: 小方巾20*20 很可爱12/10 00:56
14F:→ asdewq: 这个尺寸有点迷惑~如果大点可当浴巾就好了12/10 00:58
※ 编辑: cheerlml (101.14.181.245), 12/10/2015 01:25:06
15F:推 zzz41432: 荷包。。。。。12/10 01:38
16F:推 mename0314: 早上去换宇宙人时虽然有喵到ㄧ眼,但以为卡娜赫拉没12/10 01:51
17F:→ mename0314: 推新档(以为还是抱枕),结果居然miss掉了QQ...早知12/10 01:51
18F:→ mename0314: 道就先问了,不知道明天还有没有Orz...12/10 01:51
19F:推 bubble0410: 当运动毛巾? 12/10 02:44
20F:推 bugbuug: 179好贵… 12/10 02:50
21F:推 dmrk: 每款各进两件,早上去全家应该买的到 12/10 03:05
22F:推 dmrk: 每款各进两"条",店员说小方巾数量比较少 12/10 03:09
23F:推 akinachan: 店员根本不知道有这回事,所以很好买XDD 买到喜欢的毛巾 12/10 09:02
25F:推 ha2266: 请问可以挑款吗 12/10 09:29
26F:推 joylinjay: 怎麽问了两间店员都说没有QQ... 12/10 09:57
27F:推 tagir0614: 好可爱喔!可是。。好贵QQ可能会买毛巾吧,小方巾。。 12/10 09:59
28F:→ tagir0614: 。。。Orz12/10 09:59
29F:推 momolala: 很小12/10 10:05
30F:推 iampinso: 刚去一间全家,一件都尚未卖出,於是败了两条毛巾@@。 12/10 10:51
31F:→ iampinso: 毛巾有三款,方巾两款 12/10 10:51
32F:推 mename0314: 是可挑款哦 12/10 10:51
33F:推 akinachan: 说还没进的应该是懒得找吧XDD 12/10 10:52
34F:推 tagir0614: 之前宇宙人的暖暖毯还比预期中实用QQ相较之下毛巾还让 12/10 11:37
35F:→ tagir0614: 我犹豫不决 12/10 11:37
36F:推 mah0919: 好贵贵贵…12/10 11:44
37F:推 motabi: 刚刚去买了 第二家买到 不过是小方巾49 大毛巾79耶12/10 12:04
38F:→ motabi: 我刚很怕店员刷错赔钱 跟他一起对了好几次12/10 12:04
39F:→ motabi: 他说刷条码电脑出来就是49跟7912/10 12:04
40F:推 tagir0614: 49和79!!??@@"没刷错!?12/10 12:21
41F:推 motabi: 真的 我当下也觉得很错愕 所以跟店员纠缠很久怕他赔钱 12/10 12:35
42F:→ motabi: 还换了饮料刷 原本我都是拿新鲜屋 他还换了义美的豆浆再刷 12/10 12:36
43F:→ motabi: 我也拿手机给他看这篇文章 跟他说不要赔钱阿~~~ 12/10 12:37
44F:→ motabi: 但我们试了很久都刷不出79跟179 12/10 12:37
45F:推 motabi: 真的是79跟179吗 如果真的害他赔钱明天要再去补给他QWQ 12/10 12:40
46F:推 yhue: 昨天去买店员刷出来小方巾加购价是49,但长条毛巾是179~ 12/10 12:45
47F:推 tonychyi: 刚刚去买长条毛巾是179没错 12/10 12:47
48F:→ bugbuug: QQ 179太贵了放弃 12/10 12:48
49F:→ dmrk: 应该是M大去的那间全家电脑系统出搥 12/10 12:51
50F:→ IAMQQ: 有可能是刚开始电脑设定有错12/10 12:51
51F:推 motabi: 冏 我明天再去找他一次12/10 12:52
52F:→ dmrk: 昨晚在全家犹豫超久,毛巾全买很贵 12/10 12:53
53F:→ dmrk: 店员说毛巾本来要圣诞节推出 12/10 12:55
54F:→ dmrk: 因为抱枕卖太好,确定没货,才提前推出毛巾 12/10 12:56
55F:推 motabi: 我刚把明细拿出来对了一下... 12/10 12:59
56F:→ motabi: 六罐新鲜屋饮料加两个小毛巾跟一条毛巾总共407 12/10 13:00
57F:→ motabi: 用删去法发现的确是大毛巾179 但小毛巾49而已! 12/10 13:00
58F:→ motabi: 但我算是427 不知为何他只收我407 还是明天跑一趟好了...12/10 13:01
59F:推 sherry0711: 请问毛巾软吗?想拿来洗脸用XD12/10 13:04
60F:→ dmrk: 温罐,新鲜屋第二件6折喔12/10 13:10
61F:→ tonychyi: 我觉得还可以.没注意会不会掉毛.但你还是到店面请他拿12/10 13:11
62F:→ tonychyi: 给你看看实体比较好12/10 13:12
63F:→ dmrk: M大 温罐,新鲜屋第二件6折 12/10 13:13
64F:推 motabi: @口@ 好险有上来问问 不然走回办公室的时候一直很困惑XD 12/10 13:20
65F:推 sshhhhss: 我买1大1小的明细是大199+小79-文具促50,所以应该是149 12/10 13:30
66F:→ sshhhhss: 和79没错? 12/10 13:30
67F:→ vickyya: 应该是199-20、79-30 12/10 13:35
69F:→ clairemilk: g.jpg 12/10 13:51
71F:推 tmds: 我买了两大两小,毛巾179,方巾49 这价格没错 12/10 14:04
72F:→ tmds: 该店店长也是这样跟我说的12/10 14:05
73F:推 tonychyi: 我跟楼上C大一样买那两条耶12/10 14:12
74F:推 dmrk: 刚去问店员, 小方巾直接刷出来是79 12/10 14:12
75F:→ dmrk: 搭温罐,或新鲜屋饮料折30 12/10 14:13
76F:→ dmrk: 所以加购小方巾是49元没错 12/10 14:14
77F:→ dmrk: 昨晚店员先刷毛巾,小方巾单价给我 12/10 14:28
78F:推 clairemilk: 我觉得那两条最可爱哈哈 12/10 14:31
79F:→ dmrk: 麻烦原PO改一下小方巾金额^^ 12/10 14:31
80F:→ dmrk: 昨晚先买三条毛巾,等等再去买小方巾12/10 14:32
81F:推 youju: 刚刚冲去买了 还好还有 可是店员说只有温暖型饮品才可加价12/10 14:35
82F:→ youju: 购 新鲜屋刷不出来0.012/10 14:35
83F:推 sherry0711: 店员刚刚很坚持只能温罐,新鲜屋不可以(???)我请他刷12/10 14:38
84F:→ sherry0711: 刷看他也刷了,但还是说新鲜屋就没参与活动,只好晚点12/10 14:38
85F:→ sherry0711: 去别间全家看看了 12/10 14:38
86F:→ sherry0711: 楼上y大跟我一样!!!莫非我们去的是同一间?还是真的是 12/10 14:39
87F:→ sherry0711: 只能温罐XD? 12/10 14:39
88F:→ dmrk: 我昨晚是买义美鲜奶加购毛巾的 12/10 14:42
89F:→ dmrk: 上次抱枕,第一间说只能温罐加购 12/10 14:43
90F:→ dmrk: 第二间说新鲜屋也可以,只要能微波都算 12/10 14:44
91F:推 clairemilk: 我那间也说只有温罐耶 12/10 14:48
92F:→ dmrk: 上次抱枕,第一间买温罐,第二间买新鲜屋 12/10 14:53
93F:→ dmrk: 刚去确认小方巾价钱时,我有问新鲜屋加购也可以吗,店员说可 12/10 14:55
94F:→ dmrk: 以⊙_⊙12/10 14:55
95F:→ dmrk: 下班再买鲜奶加购小方巾试试12/10 14:56
96F:推 sherry0711: 原本想喝义美豆浆XD,後来想想温罐好像也没关系,重要 12/10 14:59
97F:→ sherry0711: 的是我的毛巾啊!!!d大谢谢你的资讯!等等再冲一次 12/10 14:59
98F:→ kavewine: 我早上去的全家用豆浆可以加购喔~~ 12/10 15:04
99F:→ dmrk: 刚想说提供错误资讯就不好了(金额) 12/10 15:06
100F:→ dmrk: 急着去问店员,忘了顺便带钱包买方巾 12/10 15:10
101F:推 applexdot: 毛巾不知道能干嘛PASS 12/10 15:12
102F:→ applexdot: 希望市场反应好 快点推出集点活动12/10 15:12
103F:推 qaity: 毛巾可以用啊只是成本有点高 哈哈哈12/10 15:23
104F:→ willis0623: 毛巾不知道能干麽是我看过最好笑的反对理由了....12/10 15:40
105F:推 classes: 会不会褪色12/10 15:49
106F:→ clairemilk: 毛巾能拿来擦脚擦脸擦身体12/10 15:57
107F:推 Kikoro: 谢谢分享 12/10 16:01
108F:推 annit: 目前下水用没有褪色唷 12/10 16:02
109F:→ youju: 害我只能拿温热饮品(铁罐) 但我不想喝啊ˊˋ拿了新鲜屋绿茶 12/10 16:08
110F:→ youju: 刷了就是没有 想说别间说不定一样要不就是没毛巾 只好买了 12/10 16:08
111F:推 momoko360: 只有温罐可以+1 12/10 16:16
112F:推 Shichimiya: 刚刚跑去全家结果店员不知道有活动的样子XDDD 12/10 17:09
114F:→ tagir0614: 脑波弱,还是买了QQ太贵没办法全包Orz 12/10 17:17
115F:推 clairemilk: 大家好像都会买这两款欸 12/10 17:45
116F:推 tonychyi: 本来很纠结到底要不要全包但又觉得黄点点跟蓝点有点像12/10 17:46
117F:推 clairemilk: 我跟楼上t大一样,觉得像,所以就选了蓝点点了12/10 17:47
118F:→ tonychyi: 所以还是只包两款,我是用义美豆浆新鲜屋加购的 12/10 17:47
119F:→ tonychyi: 第二件还可以打6折 12/10 17:48
120F:→ tonychyi: C大 握手XDDD 12/10 17:48
121F:推 clairemilk: 握手~~~(我买了四罐麦香奶茶XD 12/10 17:49
122F:→ clairemilk: 我那边不能用新鲜屋呜呜 12/10 17:49
123F:→ tonychyi: 感觉全家没有很想让这个活动曝光.店内完全没POP,东西 12/10 17:50
124F:→ tonychyi: 也都收在仓库,官网也都没消息12/10 17:50
125F:推 clairemilk: 是啊!今天店长看到我,说你还真是内行,什麽活动都12/10 17:52
126F:→ clairemilk: 第一个知12/10 17:52
127F:推 tonychyi: 还好有PTT12/10 17:56
129F:→ dmrk: 买了小方巾两条,也帮同事买毛巾 12/10 18:23
130F:→ dmrk: 都是新鲜屋(鲜奶)加购 12/10 18:24
131F:推 sherry0711: 我终於也买到了!好可爱~感谢PTT呜呜,也感谢D大贴了所 12/10 19:13
132F:→ sherry0711: 有款式的图片,我才可以先犹豫要哪一款XDDDD 12/10 19:14
134F:→ cheerlml: 买到了>< 12/10 19:27
※ 编辑: cheerlml (101.14.181.245), 12/10/2015 19:35:02
135F:推 erilinda: 天啊~~~~~~好吧去冲看看XDDDD 12/10 19:43
136F:推 erilinda: 马上冲到了!!店员都还不知道这要多少钱XDDD 12/10 20:09
137F:推 erilinda: 不过又忘了可以用新鲜屋orz 又用温罐买了好贵 囧rz 12/10 20:11
138F:→ erilinda: 有包到抱枕又买到毛巾 开心XD 12/10 20:14
139F:推 assiduous567: 买到了 蓝色毛巾好可爱,好犹豫要不要全包...可是好 12/10 20:14
140F:→ assiduous567: 贵 12/10 20:14
141F:→ erilinda: 这次真的不好全包…买了欢乐款(蓝绿)和打气款XD 12/10 20:14
142F:推 bd1985716: 小毛巾ㄧ拆封就丢去洗了QAO 都是夹链袋的臭味.... 12/10 20:20
143F:推 kikiwind: 也买蓝的,貌似每间蓝的只有一件? 12/10 20:29
144F:推 FAITH0213: 买到蓝色毛巾!超可爱的 12/10 20:34
145F:推 amy6532822: 想要小方巾,结果剩毛巾,就带了一条毛巾... 12/10 21:01
146F:→ erilinda: 去的那家长巾三种类都各只有一条 小方巾两款各有两条 12/10 21:06
147F:推 TSbb: 之前OK的小方巾跟这次莱尔富的毛巾洗完都会悲剧 12/10 21:11
148F:→ TSbb: 整个图样会会破碎起毛边,希望今天洗的全家不会....... 12/10 21:12
149F:推 assiduous567: 小方巾好可爱 可是要干嘛用啊? 12/10 21:25
150F:推 restartA: 新鲜屋650ml以上不列入活动(大概是因为放不进微波炉)。 12/10 21:42
151F:→ restartA: 并且温暖商品包含发热衣哦。 12/10 21:42
152F:推 jane60421: 贵贵的...但太可爱还是忍不住买了一条毛巾和一条方巾>< 12/10 21:43
153F:→ jane60421: 放着看都觉得赏心悦目 拜托快出集点活动!!!! 12/10 21:43
154F:推 dmrk: 我是买给小侄女,洗脸和当手帕用 12/10 21:44
155F:推 sunnyp: 各买一条大毛巾 超好看! 12/10 22:22
156F:推 imjj012: 好可爱!! 12/10 22:36
158F:推 TSbb: 决定第一条改当杯垫,第二条不拆当装饰 XDDDD 12/10 23:21
159F:→ nushin: 集点活动的话应该会失心疯...... 12/10 23:28
160F:推 singing210: 为了小方巾现在冰箱里有八罐义美豆浆xdd 12/10 23:35
161F:推 ejui4tpacu: 毛巾有点下不了手啊QQ 12/10 23:39
162F:推 clairemilk: 我有四罐麦香奶茶 12/10 23:50
163F:推 tonychyi: 现在是在纠结要用蓝点点还是橘黄色 12/11 00:16
164F:推 asdewq: 由衷希望出集点!!! 温热罐活动太限量太低调了>< 12/11 04:39
165F:→ asdewq: 毛巾蛮贵的>< 12/11 04:40
167F:推 cantdie56: 还是想要抱枕QAQ希望出集点活动 12/11 12:11
169F:推 ef2200824: Yaya刚刚打给全家说还有货只剩黄色 蓝色没了 就快点去 12/11 15:07
170F:→ ef2200824: 买了 兔兔脑粉在次融化 打气版偏黄 另一款偏橘 好爱好 12/11 15:07
171F:→ ef2200824: 爱 12/11 15:07
172F:→ drmartens: 今天有问到一间一条都没被加购走的@@ 12/11 16:08
173F:→ drmartens: 大毛巾我打算拿来当发巾 小毛巾擦脸用 12/11 16:09
174F:推 akinachan: 话说这次真是低调到了极点..要不是有看超商版 谁知道.. 12/11 16:23
176F:→ chihchieh: 抱枕没跟到,脑波很弱的买了毛巾 12/11 18:03
177F:推 mia3: 穷穷的先买了蓝点点 我那也完全不知道 店员看我买也想要了.. 12/11 18:09
178F:推 TOMOMI: 刚刚三款各买到一条 感觉比一般毛巾长 但抱枕没了 12/11 18:25
179F:推 shizuku5410: 全包了後好空虚,好想要集点活动! 12/11 19:38
180F:推 bluesnow1122: 我家这边太偏僻 居然还看到抱枕XD 12/11 21:20
181F:推 yronne78: 可以请问楼上b大住哪里吗?都买不到抱枕了(>﹏<) 12/11 21:55
182F:推 kikiwind: 洗完小方巾想要当手帕,感觉有点缩水 12/12 02:18
183F:推 bluesnow1122: 我在台南喔~ 12/12 08:49
184F:推 k6257409: 我家附近的全家只有换抱枕的资讯,毛巾和方巾完全没提到 12/12 14:25
185F:→ k6257409: 。还好我有看PTT 12/12 14:25
186F:推 bigmousebird: 我去的全家到现在还有抱枕...店员不知毛巾开始的样 12/12 14:38
187F:→ bigmousebird: 子 12/12 14:38
188F:推 entire: 大前天去买,店员还问另一个店员活动开始了吗?超低调。XD 12/12 18:33
189F:→ lirac: 台中住家附近店员也搞不清楚这活动...好险毛巾还有^^ 12/13 13:13
190F:→ lirac: 後来查了是说买两瓶18元以上饮料就能加购~~~ 12/13 13:14
191F:推 amy1904: 阿阿阿阿阿阿阿 现在才看到 希望晚点出去还有QAQ 12/13 15:27
192F:推 liugayo: 感谢分享 XD 12/15 09:12
193F:推 zxccvbbkfl: 可爱耶 12/15 11:36
194F:推 lovejin: 我是11号先去买蓝的毛巾 那时店员也不知道这活动 12/15 14:15
195F:→ lovejin: 直到看到我拿手机给他看才知道原来是後面的一堆方巾和毛 12/15 14:17
196F:→ lovejin: 巾 然後今天中午又去凑齐剩下的黄色两款(另一家店)店员 12/15 14:18
197F:推 lovejin: 一样不知道还问一下店长 最後才找到毛巾 这活动真的很低 12/15 14:20
198F:→ lovejin: 调 可能都只注意到宇宙人的活动吧? 12/15 14:21
199F:→ lilyevans520: 高雄六合中华路交叉口的全家,昨天去摆了一堆,根 12/16 10:04
200F:→ lilyevans520: 本没人抢 12/16 10:04
202F:→ prince: 产地:中国。 瞬间灭火。 12/17 12:32
203F:推 dmrk: 第三波托特包(两款),全家自家品牌零食2件+托特包1款199元 12/17 16:29
204F:→ dmrk: 终於不是用饮品加购了。零食包含原价:49元、59元、79元系列 12/17 16:31
205F:推 dmrk: 今年去买Kanahei悠游卡後,店员很热心告知最近活动... 12/17 16:35
206F:→ dmrk: 托特包每款限量7500个,无法预换 12/17 16:36
207F:推 zcrr: 刚刚去台南新营全家南新店都还有而且很多放前台根本没人抢 12/25 13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