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autica1983 (hjghjk)
看板CVS
標題[商品] 全家 草莓甜甜圈
時間Wed Dec 9 23:23:33 2015
(如有不清楚的項目,可跳過,或按 Ctrl+Y 刪除)
【商品名稱/價格】:草莓甜甜圈
(試吃試用品請標註0元)
【便利商店/廠商名稱】:全家/嘩蝠
【規格/內容物/熱量】:草莓甜甜圈1個
【評分】:88分
(未滿60分為不推薦)
【心得】:
今天ㄧ早到全家要買早餐
發現又有新玩意
是甜甜圈,有兩個口味 草莓和巧克力
http://i.imgur.com/Rkcs6ba.jpg
而且有搭配活動咖啡省十元
不過因很少喝咖啡
所以就單買了草莓甜甜圈
草莓賣相不錯 淋滿滿滿的草莓巧克力
且表面也有好多草莓碎粒
http://i.imgur.com/M6S1fYM.jpg
打開滿香的 草莓味也很足
咬下口感還不錯,且草莓巧克力酸甜適中
不會膩口
吃到草莓果乾那酸度也不錯
整體算還不錯拉
想吃甜食可以試試
如果後續有搭39就更好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40.183.227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449674616.A.B47.html
1F:推 fatfinger2: 看起來跟波提好像 吃起來也差不多嗎 12/09 23:54
2F:推 leejee: 昨天有看到巧克力口味 12/10 01:02
3F:推 haretahi: 昨天吃巧克力 覺得不錯~ 12/10 02:10
4F:推 VenusYAYA: 生火 12/10 03:30
5F:推 d54880: 吃起來像放隔夜的波提… 12/10 07:34
6F:推 Justin522: 畢竟無法和當天現做的Mister Donut做比較 12/10 08:10
7F:推 lambaby: 這個價位真的算好吃 口感就是Mister donuts 雖然我沒有 12/10 09:32
8F:→ lambaby: 很喜歡吃MD 但我會一直買這個當點心 推 12/10 09:32
9F:→ polypress: 所以我說那個價格呢 12/10 18:22
10F:→ narutomax: 價格28 12/10 19:54
11F:推 peyjen: 巧克力好吃!草莓也不錯,直到我看到胭脂紅QQ 12/11 00:58
12F:推 gray52: 買來吃了..但我覺得沒有很優欸!偏硬~我吃草莓的 12/11 16:51
13F:→ nautica1983: 今天又買ㄧ次 我覺得不錯阿 12/11 18:33
14F:→ leejee: 草莓也不錯 12/14 00:15
15F:推 Paul0041: 好吃 12/14 16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