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autica1983 (hjghjk)
看板CVS
标题[商品] 全家 草莓甜甜圈
时间Wed Dec 9 23:23:33 2015
(如有不清楚的项目,可跳过,或按 Ctrl+Y 删除)
【商品名称/价格】:草莓甜甜圈
(试吃试用品请标注0元)
【便利商店/厂商名称】:全家/哗蝠
【规格/内容物/热量】:草莓甜甜圈1个
【评分】:88分
(未满60分为不推荐)
【心得】:
今天ㄧ早到全家要买早餐
发现又有新玩意
是甜甜圈,有两个口味 草莓和巧克力
http://i.imgur.com/Rkcs6ba.jpg
而且有搭配活动咖啡省十元
不过因很少喝咖啡
所以就单买了草莓甜甜圈
草莓卖相不错 淋满满满的草莓巧克力
且表面也有好多草莓碎粒
http://i.imgur.com/M6S1fYM.jpg
打开满香的 草莓味也很足
咬下口感还不错,且草莓巧克力酸甜适中
不会腻口
吃到草莓果乾那酸度也不错
整体算还不错拉
想吃甜食可以试试
如果後续有搭39就更好了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23.140.183.227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VS/M.1449674616.A.B47.html
1F:推 fatfinger2: 看起来跟波提好像 吃起来也差不多吗 12/09 23:54
2F:推 leejee: 昨天有看到巧克力口味 12/10 01:02
3F:推 haretahi: 昨天吃巧克力 觉得不错~ 12/10 02:10
4F:推 VenusYAYA: 生火 12/10 03:30
5F:推 d54880: 吃起来像放隔夜的波提… 12/10 07:34
6F:推 Justin522: 毕竟无法和当天现做的Mister Donut做比较 12/10 08:10
7F:推 lambaby: 这个价位真的算好吃 口感就是Mister donuts 虽然我没有 12/10 09:32
8F:→ lambaby: 很喜欢吃MD 但我会一直买这个当点心 推 12/10 09:32
9F:→ polypress: 所以我说那个价格呢 12/10 18:22
10F:→ narutomax: 价格28 12/10 19:54
11F:推 peyjen: 巧克力好吃!草莓也不错,直到我看到胭脂红QQ 12/11 00:58
12F:推 gray52: 买来吃了..但我觉得没有很优欸!偏硬~我吃草莓的 12/11 16:51
13F:→ nautica1983: 今天又买ㄧ次 我觉得不错阿 12/11 18:33
14F:→ leejee: 草莓也不错 12/14 00:15
15F:推 Paul0041: 好吃 12/14 16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