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f76226 (思思魚~游~游~游)
看板CVS
標題[感想] 全家宇宙人手帳兩款開箱文
時間Wed Dec 9 22:16:12 2015
網誌圖文版:
http://df76226.pixnet.net/blog/post/62246251
被宇宙人手帳生火的我,一早就為了集點去全家,買了四個小熊餅乾得到四點,換到右邊
的英國熊;因為沒貨,而去了第二家,順利換到左邊的格子兔。
拿到貨才發現,原來兩本的大小不一樣。
貼紙也不一樣,兩個都好可愛,但最喜歡左邊格子兔送的貼紙。
兩本設計不一樣。
英國熊的2016-2017年曆
格子兔的2016-2017年曆
以下開始為英國熊的內頁
月記事的部分是自填式,重點在每個月都有不一樣的宇宙人,動作都不一樣。
兩種圖案的空白頁面,還蠻多頁的。
接下來是格子兔。
月記事每個月都好繽紛可愛呀!
兩種圖案的空白頁面。
兩本手帳的背面。
本來想把英國熊的外皮拿來當明年主要手帳hobo的皮,但發現竟然不一樣大,無法塞進去
。傷心~
雖然無法如願,但宇宙人手帳真的好可愛呀!全彩內頁+貼紙,真的蠻值得的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193.179.102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449670575.A.B7B.html
1F:推 momolala: 兩款在收銀台前挑很久 覺得毛毛表面很快髒 所以買了英 12/09 22:33
2F:→ momolala: 國熊 但貼紙及內頁真的兔款比較喜歡>< 12/09 22:33
3F:→ momolala: 有人可交換貼紙嗎?哈哈 12/09 22:34
4F:推 as7571031: 看了這篇被生火了>< 12/09 23:01
5F:推 monococcus: 好奇手帳紙質 >_<! 不知道會不會容易暈? 12/09 23:08
6F:→ df76226: 我就沒有試寫了,因為我的重點在外皮。 12/09 23:15
7F:推 march0331: 內頁非常有誠意 12/10 02:10
8F:推 a04u4: 可愛 但已經買了muji的手帳… 12/10 02:15
9F:推 kuromipink: 生火後立刻去買了格子兔!!真的好可愛 12/10 10:33
10F:推 applexdot: 雖說商品名有寫可替換式 但要去哪裡找可替換的本子啊 12/10 11:06
11F:推 ithinksoiam: 一般A6 - 105×148 12/10 11:30
12F:→ ithinksoiam: B6 - 125×176 大小的手帳本應該可以吧 12/10 11:30
13F:推 starctcai: 好可愛喔!有生火 12/10 13:05
14F:推 helloonew401: 毛毛兔款的一切都好喜歡可是不想要毛毛的好容易髒… 12/10 13:33
15F:推 qwanqwan: 生火>///< 12/10 14:18
16F:推 gnet51: 我也買了手帳……太可惜了 12/10 14:19
17F:推 gnet51: 太扯了居然露天買得到了!! 12/10 15:03
18F:→ panhoho: 去年的也是露天可買 12/10 23:18
19F:推 alinasahi: 請問毛毛兔的外皮也是可以拆下來的嗎? 12/11 13:26
20F:→ panhoho: 手帳皮都可以拆喔 12/11 13:57
21F:推 edithtk144: 也在收銀台挑好久,最後還是被怕髒打敗,選了英國熊.. 12/12 09:49
22F:推 aikalouis: 英國熊的皮是不是都很臭 格子兔都沒味道@@ 12/21 14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