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f76226 (思思鱼~游~游~游)
看板CVS
标题[感想] 全家宇宙人手帐两款开箱文
时间Wed Dec 9 22:16:12 2015
网志图文版:
http://df76226.pixnet.net/blog/post/62246251
被宇宙人手帐生火的我,一早就为了集点去全家,买了四个小熊饼乾得到四点,换到右边
的英国熊;因为没货,而去了第二家,顺利换到左边的格子兔。
拿到货才发现,原来两本的大小不一样。
贴纸也不一样,两个都好可爱,但最喜欢左边格子兔送的贴纸。
两本设计不一样。
英国熊的2016-2017年历
格子兔的2016-2017年历
以下开始为英国熊的内页
月记事的部分是自填式,重点在每个月都有不一样的宇宙人,动作都不一样。
两种图案的空白页面,还蛮多页的。
接下来是格子兔。
月记事每个月都好缤纷可爱呀!
两种图案的空白页面。
两本手帐的背面。
本来想把英国熊的外皮拿来当明年主要手帐hobo的皮,但发现竟然不一样大,无法塞进去
。伤心~
虽然无法如愿,但宇宙人手帐真的好可爱呀!全彩内页+贴纸,真的蛮值得的XD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23.193.179.102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VS/M.1449670575.A.B7B.html
1F:推 momolala: 两款在收银台前挑很久 觉得毛毛表面很快脏 所以买了英 12/09 22:33
2F:→ momolala: 国熊 但贴纸及内页真的兔款比较喜欢>< 12/09 22:33
3F:→ momolala: 有人可交换贴纸吗?哈哈 12/09 22:34
4F:推 as7571031: 看了这篇被生火了>< 12/09 23:01
5F:推 monococcus: 好奇手帐纸质 >_<! 不知道会不会容易晕? 12/09 23:08
6F:→ df76226: 我就没有试写了,因为我的重点在外皮。 12/09 23:15
7F:推 march0331: 内页非常有诚意 12/10 02:10
8F:推 a04u4: 可爱 但已经买了muji的手帐… 12/10 02:15
9F:推 kuromipink: 生火後立刻去买了格子兔!!真的好可爱 12/10 10:33
10F:推 applexdot: 虽说商品名有写可替换式 但要去哪里找可替换的本子啊 12/10 11:06
11F:推 ithinksoiam: 一般A6 - 105×148 12/10 11:30
12F:→ ithinksoiam: B6 - 125×176 大小的手帐本应该可以吧 12/10 11:30
13F:推 starctcai: 好可爱喔!有生火 12/10 13:05
14F:推 helloonew401: 毛毛兔款的一切都好喜欢可是不想要毛毛的好容易脏… 12/10 13:33
15F:推 qwanqwan: 生火>///< 12/10 14:18
16F:推 gnet51: 我也买了手帐……太可惜了 12/10 14:19
17F:推 gnet51: 太扯了居然露天买得到了!! 12/10 15:03
18F:→ panhoho: 去年的也是露天可买 12/10 23:18
19F:推 alinasahi: 请问毛毛兔的外皮也是可以拆下来的吗? 12/11 13:26
20F:→ panhoho: 手帐皮都可以拆喔 12/11 13:57
21F:推 edithtk144: 也在收银台挑好久,最後还是被怕脏打败,选了英国熊.. 12/12 09:49
22F:推 aikalouis: 英国熊的皮是不是都很臭 格子兔都没味道@@ 12/21 14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