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enliu100 (漢堡是我是漢堡包)
看板CVS
標題[商品] 全家Espresso聖代
時間Wed Dec 9 22:06:06 2015
【商品名稱/價格】:全家Espresso聖代 / 49元
【便利商店/廠商名稱】:全家便利商店
【規格/內容物/熱量】:一杯 / 霜淇淋+小濃縮咖啡 / 未知
【評分】:70分
【心得】:
我不是來滅火的
今天一早下班就衝去全家問,沒看到半張海報很緊張
默默地問了一位蠻熟的店員,他說他不知道有出新口味
結果旁邊的店員妹妹就說:「有有有,你等一下」
就這樣花了49元出現在我眼前
http://i.imgur.com/ZSRAW1T.jpg
拿到了一杯香草口味的霜淇淋跟一杯濃縮咖啡
恩......跟我一開始想像的畫面不一樣啊=口=
好吧,將錯就錯了
http://i.imgur.com/5NHibXP.jpg
就先貼在一起相親相愛一下好了~=3=
接著就按照使用說明書以及消費者直覺...
典禮開始~~
http://i.imgur.com/y5gwk4h.jpg
(霜淇淋os:X...好燙...)
http://i.imgur.com/XRZ24bO.jpg
(這分量幾乎要淹腳目了)
http://i.imgur.com/cInnVZK.jpg
就這樣,我完成了我的聖代!
雖然我知道我家的沖泡飲有很多是咖啡
買一支自己回家倒好像感覺沒有不同...
說到吃起來的感覺
我覺得霜淇淋跟濃縮咖啡很融不起來
抱歉可能是因為我不大愛喝濃縮咖啡
當努力把這兩者融在一起的時候
還是可以吃到霜淇淋是甜的,濃縮咖啡是苦的
但就是覺得濃縮咖啡很苦
苦大於甜
http://i.imgur.com/mwVBjiV.jpg
習慣性的買冰要自拍一下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30.131.48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449669975.A.C16.html
1F:推 btshop: 每張照片都一模模一樣樣XD 12/09 22:07
2F:→ erilinda: 對啊 原po你每張都同一張 害我還想我是不是漏看XD 12/09 22:08
3F:→ luhsingyen: 點第一個裡面就有全部的照片了~ 12/09 22:11
修改了修改了,第一次PO文附圖連結XD
※ 編輯: kenliu100 (61.230.131.48), 12/09/2015 22:16:20
4F:→ lmfhahha: 是espresso... 12/09 22:21
感謝糾正~
※ 編輯: kenliu100 (61.230.131.48), 12/09/2015 22:23:23
5F:推 roshe8780: 推自拍照XDD 12/09 22:45
重點是冰喔~是冰喔~
6F:推 vivian905482: 點開覺得好像臉書上看過...... 12/09 23:12
學姊好~=u=
7F:→ medama: 失望 還以為是新口味 12/09 23:16
8F:推 fireguard119: 我還以為是咖啡口味霜淇淋,結果是分開的。這也太 12/10 00:44
9F:→ fireguard119: 鳥了吧 12/10 00:44
10F:推 S890127: 之前的提拉米蘇霜淇淋就是咖啡口味啊 12/10 00:45
11F:推 a125419401: 額樓上你該不會以為提拉米酥是一種咖啡吧...... 12/10 00:57
12F:推 clairchang: 今天想說嚐個鮮。沒想到是冰淇淋加espresso。 自從 12/10 01:17
13F:→ clairchang: 換咖啡豆後就拒喝。只好pass. 12/10 01:17
14F:推 yx35: 自拍照也太可愛哈哈哈 12/10 02:29
我需要害羞一下嗎?=///=
15F:推 Kiyoda: 咖啡杯的小耳朵滿可愛的啊 12/10 02:44
16F:推 TiffaNova: 這應該算是Affogato吧,一種義大利的甜點 濃縮咖啡+冰 12/10 02:47
17F:→ TiffaNova: 淇淋 12/10 02:47
我也很想說這個詞,但是我不會拼...
18F:推 cityofsky: 樓上正解! 12/10 03:32
19F:推 VenusYAYA: 自拍照咖啡杯都可愛 12/10 03:32
20F:推 S890127: 回a大 提拉米蘇口味的霜淇淋底是馬氏卡邦起司+藍山咖啡 12/10 04:56
21F:→ S890127: 上面再灑上巧克力粉 所以我才說霜淇淋是咖啡口味 12/10 04:57
23F:推 bluecat5566: 提拉米蘇不是本來就有咖啡的成分嗎... 12/10 09:28
24F:推 ithinksoiam: 一直以為是新口味 但其實不是新口味的霜淇淋吧ˊ口ˋ 12/10 11:05
25F:推 BORAIN: 是漢堡哥 12/10 11:05
你是誰XD
26F:推 sabrina7418: 提拉米蘇有咖啡不等於咖啡口味好嗎... 12/10 14:02
27F:→ justo180: 還是不一樣啦,除非有義式咖啡機,家裡作不出濃縮咖啡 12/10 14:24
28F:推 comp6118: 這聖代也太弱了吧...... 12/10 17:08
29F:推 starctcai: 想吃提拉米蘇口味 12/10 18:43
30F:推 karakal: 另類的咖啡促銷 12/10 20:16
31F:推 every1: 這我們家一直都有這樣吃的習慣,有的時候會為了咖啡特地再 12/10 23:06
32F:→ every1: 出去買香草冰淇淋XD 12/10 23:06
33F:推 limpidfish: 樓上有沒有推薦哪種咖啡配霜淇淋最好吃? 12/11 09:31
34F:推 Jason0813: 手沖才有在挑咖啡豆吧 濃縮應該就那樣混豆 12/11 09:52
35F:→ Jason0813: 但超商的濃縮咖啡感覺不夠濃 吃起來像奶昔 12/11 09:53
※ 編輯: kenliu100 (111.243.113.244), 12/11/2015 17:59:53
36F:推 verdandi0202: 推自拍照哈哈 提拉米蘇口味只吃到一次嗚嗚 12/12 02:54
37F:推 acps89188: 看霜淇淋→=_=,看到原PO→XDDD 12/12 21:09
看到原PO有這麼好笑嗎?XD
※ 編輯: kenliu100 (111.243.105.33), 12/14/2015 09:44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