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enliu100 (汉堡是我是汉堡包)
看板CVS
标题[商品] 全家Espresso圣代
时间Wed Dec 9 22:06:06 2015
【商品名称/价格】:全家Espresso圣代 / 49元
【便利商店/厂商名称】:全家便利商店
【规格/内容物/热量】:一杯 / 霜淇淋+小浓缩咖啡 / 未知
【评分】:70分
【心得】:
我不是来灭火的
今天一早下班就冲去全家问,没看到半张海报很紧张
默默地问了一位蛮熟的店员,他说他不知道有出新口味
结果旁边的店员妹妹就说:「有有有,你等一下」
就这样花了49元出现在我眼前
http://i.imgur.com/ZSRAW1T.jpg
拿到了一杯香草口味的霜淇淋跟一杯浓缩咖啡
恩......跟我一开始想像的画面不一样啊=口=
好吧,将错就错了
http://i.imgur.com/5NHibXP.jpg
就先贴在一起相亲相爱一下好了~=3=
接着就按照使用说明书以及消费者直觉...
典礼开始~~
http://i.imgur.com/y5gwk4h.jpg
(霜淇淋os:X...好烫...)
http://i.imgur.com/XRZ24bO.jpg
(这分量几乎要淹脚目了)
http://i.imgur.com/cInnVZK.jpg
就这样,我完成了我的圣代!
虽然我知道我家的冲泡饮有很多是咖啡
买一支自己回家倒好像感觉没有不同...
说到吃起来的感觉
我觉得霜淇淋跟浓缩咖啡很融不起来
抱歉可能是因为我不大爱喝浓缩咖啡
当努力把这两者融在一起的时候
还是可以吃到霜淇淋是甜的,浓缩咖啡是苦的
但就是觉得浓缩咖啡很苦
苦大於甜
http://i.imgur.com/mwVBjiV.jpg
习惯性的买冰要自拍一下XD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61.230.131.48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VS/M.1449669975.A.C16.html
1F:推 btshop: 每张照片都一模模一样样XD 12/09 22:07
2F:→ erilinda: 对啊 原po你每张都同一张 害我还想我是不是漏看XD 12/09 22:08
3F:→ luhsingyen: 点第一个里面就有全部的照片了~ 12/09 22:11
修改了修改了,第一次PO文附图连结XD
※ 编辑: kenliu100 (61.230.131.48), 12/09/2015 22:16:20
4F:→ lmfhahha: 是espresso... 12/09 22:21
感谢纠正~
※ 编辑: kenliu100 (61.230.131.48), 12/09/2015 22:23:23
5F:推 roshe8780: 推自拍照XDD 12/09 22:45
重点是冰喔~是冰喔~
6F:推 vivian905482: 点开觉得好像脸书上看过...... 12/09 23:12
学姊好~=u=
7F:→ medama: 失望 还以为是新口味 12/09 23:16
8F:推 fireguard119: 我还以为是咖啡口味霜淇淋,结果是分开的。这也太 12/10 00:44
9F:→ fireguard119: 鸟了吧 12/10 00:44
10F:推 S890127: 之前的提拉米苏霜淇淋就是咖啡口味啊 12/10 00:45
11F:推 a125419401: 额楼上你该不会以为提拉米酥是一种咖啡吧...... 12/10 00:57
12F:推 clairchang: 今天想说嚐个鲜。没想到是冰淇淋加espresso。 自从 12/10 01:17
13F:→ clairchang: 换咖啡豆後就拒喝。只好pass. 12/10 01:17
14F:推 yx35: 自拍照也太可爱哈哈哈 12/10 02:29
我需要害羞一下吗?=///=
15F:推 Kiyoda: 咖啡杯的小耳朵满可爱的啊 12/10 02:44
16F:推 TiffaNova: 这应该算是Affogato吧,一种义大利的甜点 浓缩咖啡+冰 12/10 02:47
17F:→ TiffaNova: 淇淋 12/10 02:47
我也很想说这个词,但是我不会拼...
18F:推 cityofsky: 楼上正解! 12/10 03:32
19F:推 VenusYAYA: 自拍照咖啡杯都可爱 12/10 03:32
20F:推 S890127: 回a大 提拉米苏口味的霜淇淋底是马氏卡邦起司+蓝山咖啡 12/10 04:56
21F:→ S890127: 上面再洒上巧克力粉 所以我才说霜淇淋是咖啡口味 12/10 04:57
23F:推 bluecat5566: 提拉米苏不是本来就有咖啡的成分吗... 12/10 09:28
24F:推 ithinksoiam: 一直以为是新口味 但其实不是新口味的霜淇淋吧ˊ口ˋ 12/10 11:05
25F:推 BORAIN: 是汉堡哥 12/10 11:05
你是谁XD
26F:推 sabrina7418: 提拉米苏有咖啡不等於咖啡口味好吗... 12/10 14:02
27F:→ justo180: 还是不一样啦,除非有义式咖啡机,家里作不出浓缩咖啡 12/10 14:24
28F:推 comp6118: 这圣代也太弱了吧...... 12/10 17:08
29F:推 starctcai: 想吃提拉米苏口味 12/10 18:43
30F:推 karakal: 另类的咖啡促销 12/10 20:16
31F:推 every1: 这我们家一直都有这样吃的习惯,有的时候会为了咖啡特地再 12/10 23:06
32F:→ every1: 出去买香草冰淇淋XD 12/10 23:06
33F:推 limpidfish: 楼上有没有推荐哪种咖啡配霜淇淋最好吃? 12/11 09:31
34F:推 Jason0813: 手冲才有在挑咖啡豆吧 浓缩应该就那样混豆 12/11 09:52
35F:→ Jason0813: 但超商的浓缩咖啡感觉不够浓 吃起来像奶昔 12/11 09:53
※ 编辑: kenliu100 (111.243.113.244), 12/11/2015 17:59:53
36F:推 verdandi0202: 推自拍照哈哈 提拉米苏口味只吃到一次呜呜 12/12 02:54
37F:推 acps89188: 看霜淇淋→=_=,看到原PO→XDDD 12/12 21:09
看到原PO有这麽好笑吗?XD
※ 编辑: kenliu100 (111.243.105.33), 12/14/2015 09:44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