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VS 板


LINE

看板 CVS  RSS
剛才逛到全家,剛好有新的美式咖啡可以試喝 原來是全家的咖啡換成UCC的咖啡豆了 之前喝過還是伯朗的美式,覺得偏酸,但這次喝UCC的,覺得順口許多 但聽到是UCC,心裡還是怕怕,就詢問了店員 店員說咖啡豆都是直接從日本進口的,跟頂新沒有關係 跟我一同去的同事,手上拿著義美的鮮奶,卻不知道為什麼我對UCC有意見 爬了一下版上的文章,我想全家的咖啡我應該還是pass了 幸好只試喝了一小杯XD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3.82.176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449639832.A.062.html ※ 編輯: sixwing (36.233.82.176), 12/09/2015 13:45:10
1F:推 aids893001: 今天喝拿鐵 感覺比之前的順口 12/09 13:58
2F:推 loveian16: 自從換UCC後就再也沒買過了...不過也不會因此去買7-11 12/09 14:00
3F:→ loveian16: 現在幾乎都自己泡濾掛喝 12/09 14:01
4F:推 virkin: 有比前代味道重一點 不過還是city cafe 味道比較足 12/09 14:31
5F:→ arlun: 千萬不要知道太多 要不然你應該都不能吃外食了… 12/09 14:57
6F:推 Rajon: OK是不是也用UCC?? 12/09 15:01
7F:→ loveian16: OK 也是UCC咖啡豆 12/09 15:21
8F:→ sixwing: 我記得OK也很淡 12/09 15:36
9F:推 Misako: 他說沒關係是 12/09 16:00
10F:→ Misako: 他說,我一定pass的 12/09 16:00
11F:→ Rajon: 喝過OK的大杯冰美式一次 喝一半就倒掉.... 12/09 16:19
12F:推 ikew: 頂新就算了 12/09 17:28
13F:→ ChungLi5566: 很淡,像是咖啡風味的熱開水... 12/09 18:13
14F:推 jennyy: 跟日本ucc進口,跟鼎新無關 12/09 19:40
15F:推 imjj012: 認真問 日本ucc還是跟頂新有關嗎 12/09 20:01
16F:推 jack0124: 日本ucc,又沒關,全家之後自己進口了………… 12/09 20:20
17F:→ loveian16: 可以自己搜文之前板友都有討論過,有沒關自己判斷,但 12/09 23:00
18F:→ loveian16: 我依然不買就是了... 12/09 23:00
19F:推 TSbb: 連續三個ID說沒關,你說有沒有工讀生? wwwwwwww 12/09 23:16
20F:→ suhaw: UCC 頂腥 沒興趣 12/10 00:30
21F:→ suhaw: 工讀生表示: 台灣人好洗腦 12/10 00:31
22F:→ suhaw: 我是覺得 我應該還不算是白癡 UCC他就...呵呵呵 12/10 00:33
23F:推 adon0313: ucc自己不重視商譽 關頂新啥事 疑 12/10 00:44
24F:推 jack0124: 原來日本ucc也是頂新的,真是厲害,日本全家其實也跟頂 12/10 02:54
25F:→ jack0124: 新有關啦 12/10 02:54
26F:推 ty1111: UCC自己要讓頂新代理 遭池魚之殃也沒辦法 誰知道全家自行 12/10 06:42
27F:→ ty1111: 進口一個月後會不會改回去讓頂新代理 對消費者來說一一細 12/10 06:42
28F:→ ty1111: 查太累人了 反正拒喝直到換代理商為止 12/10 06:42
29F:推 TSbb: 有能兒真的信台灣全家會平行輸入(水貨)日本UCC耶,好聰明 12/10 07:56
30F:→ TSbb: 有代理商的品牌,又不是跑單幫,你信大企業會這麼花成本幹? 12/10 07:57
31F:→ TSbb: 要不要乾脆說全家這樣進口是賠本賣? 12/10 07:57
32F:推 justo180: 他們自己官方也只是宣稱"未來"從日本ucc進的豆子會積極 12/10 14:30
33F:→ justo180: 換代理商不透過"優仕","目前"就還是透過頂新有份的優仕 12/10 14:30
34F:→ justo180: ,如果換進口商時沒特別公告,會當根本沒換 12/10 14:30
35F:→ justo180: http://goo.gl/Z1FElu 注意看公告,它是說"下一批"要換 12/10 14:44
36F:→ justo180: 不是透過優仕進口,就算你信他,至少目前這批還是透過優 12/10 14:44
37F:→ justo180: 仕 12/10 14:44
38F:→ suhaw: 當我們在說代理商就是頂新 工讀生要努力說日本跟台灣沒關係 12/10 15:23
39F:→ suhaw: 高一數學第一章第一節都沒學好... 12/10 15:24
40F:推 jin062900: 頂新就算了 全家真的學不乖耶 完全就是苟且心態 12/10 17:25
41F:推 yapiya: 日本UCC製造,台灣頂新子公司優仕代理。 12/12 00:10
42F:→ yapiya: 全家不要在那邊玩文字遊戲,代理商沒賺嗎? 12/12 00:10
43F:推 barlin: 日本UCC七成股份的公司是頂新的 UCC:你當我死人嗎? 12/12 19:44
44F:→ barlin: 要不要寫信去跟日本伊藤忠商事說 中國全家不要給頂新作? 12/12 19:45
45F:→ c98406023: 政治人物還在炒地,沒空管食安問題,政客不倒,食安 12/14 13:52
46F:→ c98406023: 風暴永遠不停歇。 12/14 13:52
47F:推 spirit1116: 不排除有幫全家護航的工讀生 當然也可能有故意無限上 12/14 17:57
48F:→ spirit1116: 綱的化工魔王小囉囉 這兩大系統的惡鬥又不是最近的事 12/14 17:57
49F:→ spirit1116: 成功帶起不喝日本ucc的風向 最大得利者會是全教聯嗎 12/14 17:57
50F:→ spirit1116: 呵呵 12/14 17:57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oy-Girl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