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ixwing (eiri)
看板CVS
標題[感想] 全家UCC咖啡試喝
時間Wed Dec 9 13:43:49 2015
剛才逛到全家,剛好有新的美式咖啡可以試喝
原來是全家的咖啡換成UCC的咖啡豆了
之前喝過還是伯朗的美式,覺得偏酸,但這次喝UCC的,覺得順口許多
但聽到是UCC,心裡還是怕怕,就詢問了店員
店員說咖啡豆都是直接從日本進口的,跟頂新沒有關係
跟我一同去的同事,手上拿著義美的鮮奶,卻不知道為什麼我對UCC有意見
爬了一下版上的文章,我想全家的咖啡我應該還是pass了
幸好只試喝了一小杯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3.82.176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449639832.A.062.html
※ 編輯: sixwing (36.233.82.176), 12/09/2015 13:45:10
1F:推 aids893001: 今天喝拿鐵 感覺比之前的順口 12/09 13:58
2F:推 loveian16: 自從換UCC後就再也沒買過了...不過也不會因此去買7-11 12/09 14:00
3F:→ loveian16: 現在幾乎都自己泡濾掛喝 12/09 14:01
4F:推 virkin: 有比前代味道重一點 不過還是city cafe 味道比較足 12/09 14:31
5F:→ arlun: 千萬不要知道太多 要不然你應該都不能吃外食了… 12/09 14:57
6F:推 Rajon: OK是不是也用UCC?? 12/09 15:01
7F:→ loveian16: OK 也是UCC咖啡豆 12/09 15:21
8F:→ sixwing: 我記得OK也很淡 12/09 15:36
9F:推 Misako: 他說沒關係是 12/09 16:00
10F:→ Misako: 他說,我一定pass的 12/09 16:00
11F:→ Rajon: 喝過OK的大杯冰美式一次 喝一半就倒掉.... 12/09 16:19
12F:推 ikew: 頂新就算了 12/09 17:28
13F:→ ChungLi5566: 很淡,像是咖啡風味的熱開水... 12/09 18:13
14F:推 jennyy: 跟日本ucc進口,跟鼎新無關 12/09 19:40
15F:推 imjj012: 認真問 日本ucc還是跟頂新有關嗎 12/09 20:01
16F:推 jack0124: 日本ucc,又沒關,全家之後自己進口了………… 12/09 20:20
17F:→ loveian16: 可以自己搜文之前板友都有討論過,有沒關自己判斷,但 12/09 23:00
18F:→ loveian16: 我依然不買就是了... 12/09 23:00
19F:推 TSbb: 連續三個ID說沒關,你說有沒有工讀生? wwwwwwww 12/09 23:16
20F:→ suhaw: UCC 頂腥 沒興趣 12/10 00:30
21F:→ suhaw: 工讀生表示: 台灣人好洗腦 12/10 00:31
22F:→ suhaw: 我是覺得 我應該還不算是白癡 UCC他就...呵呵呵 12/10 00:33
23F:推 adon0313: ucc自己不重視商譽 關頂新啥事 疑 12/10 00:44
24F:推 jack0124: 原來日本ucc也是頂新的,真是厲害,日本全家其實也跟頂 12/10 02:54
25F:→ jack0124: 新有關啦 12/10 02:54
26F:推 ty1111: UCC自己要讓頂新代理 遭池魚之殃也沒辦法 誰知道全家自行 12/10 06:42
27F:→ ty1111: 進口一個月後會不會改回去讓頂新代理 對消費者來說一一細 12/10 06:42
28F:→ ty1111: 查太累人了 反正拒喝直到換代理商為止 12/10 06:42
29F:推 TSbb: 有能兒真的信台灣全家會平行輸入(水貨)日本UCC耶,好聰明 12/10 07:56
30F:→ TSbb: 有代理商的品牌,又不是跑單幫,你信大企業會這麼花成本幹? 12/10 07:57
31F:→ TSbb: 要不要乾脆說全家這樣進口是賠本賣? 12/10 07:57
32F:推 justo180: 他們自己官方也只是宣稱"未來"從日本ucc進的豆子會積極 12/10 14:30
33F:→ justo180: 換代理商不透過"優仕","目前"就還是透過頂新有份的優仕 12/10 14:30
34F:→ justo180: ,如果換進口商時沒特別公告,會當根本沒換 12/10 14:30
36F:→ justo180: 不是透過優仕進口,就算你信他,至少目前這批還是透過優 12/10 14:44
37F:→ justo180: 仕 12/10 14:44
38F:→ suhaw: 當我們在說代理商就是頂新 工讀生要努力說日本跟台灣沒關係 12/10 15:23
39F:→ suhaw: 高一數學第一章第一節都沒學好... 12/10 15:24
40F:推 jin062900: 頂新就算了 全家真的學不乖耶 完全就是苟且心態 12/10 17:25
41F:推 yapiya: 日本UCC製造,台灣頂新子公司優仕代理。 12/12 00:10
42F:→ yapiya: 全家不要在那邊玩文字遊戲,代理商沒賺嗎? 12/12 00:10
43F:推 barlin: 日本UCC七成股份的公司是頂新的 UCC:你當我死人嗎? 12/12 19:44
44F:→ barlin: 要不要寫信去跟日本伊藤忠商事說 中國全家不要給頂新作? 12/12 19:45
45F:→ c98406023: 政治人物還在炒地,沒空管食安問題,政客不倒,食安 12/14 13:52
46F:→ c98406023: 風暴永遠不停歇。 12/14 13:52
47F:推 spirit1116: 不排除有幫全家護航的工讀生 當然也可能有故意無限上 12/14 17:57
48F:→ spirit1116: 綱的化工魔王小囉囉 這兩大系統的惡鬥又不是最近的事 12/14 17:57
49F:→ spirit1116: 成功帶起不喝日本ucc的風向 最大得利者會是全教聯嗎 12/14 17:57
50F:→ spirit1116: 呵呵 12/14 17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