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ixwing (eiri)
看板CVS
标题[感想] 全家UCC咖啡试喝
时间Wed Dec 9 13:43:49 2015
刚才逛到全家,刚好有新的美式咖啡可以试喝
原来是全家的咖啡换成UCC的咖啡豆了
之前喝过还是伯朗的美式,觉得偏酸,但这次喝UCC的,觉得顺口许多
但听到是UCC,心里还是怕怕,就询问了店员
店员说咖啡豆都是直接从日本进口的,跟顶新没有关系
跟我一同去的同事,手上拿着义美的鲜奶,却不知道为什麽我对UCC有意见
爬了一下版上的文章,我想全家的咖啡我应该还是pass了
幸好只试喝了一小杯XD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36.233.82.176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VS/M.1449639832.A.062.html
※ 编辑: sixwing (36.233.82.176), 12/09/2015 13:45:10
1F:推 aids893001: 今天喝拿铁 感觉比之前的顺口 12/09 13:58
2F:推 loveian16: 自从换UCC後就再也没买过了...不过也不会因此去买7-11 12/09 14:00
3F:→ loveian16: 现在几乎都自己泡滤挂喝 12/09 14:01
4F:推 virkin: 有比前代味道重一点 不过还是city cafe 味道比较足 12/09 14:31
5F:→ arlun: 千万不要知道太多 要不然你应该都不能吃外食了… 12/09 14:57
6F:推 Rajon: OK是不是也用UCC?? 12/09 15:01
7F:→ loveian16: OK 也是UCC咖啡豆 12/09 15:21
8F:→ sixwing: 我记得OK也很淡 12/09 15:36
9F:推 Misako: 他说没关系是 12/09 16:00
10F:→ Misako: 他说,我一定pass的 12/09 16:00
11F:→ Rajon: 喝过OK的大杯冰美式一次 喝一半就倒掉.... 12/09 16:19
12F:推 ikew: 顶新就算了 12/09 17:28
13F:→ ChungLi5566: 很淡,像是咖啡风味的热开水... 12/09 18:13
14F:推 jennyy: 跟日本ucc进口,跟鼎新无关 12/09 19:40
15F:推 imjj012: 认真问 日本ucc还是跟顶新有关吗 12/09 20:01
16F:推 jack0124: 日本ucc,又没关,全家之後自己进口了………… 12/09 20:20
17F:→ loveian16: 可以自己搜文之前板友都有讨论过,有没关自己判断,但 12/09 23:00
18F:→ loveian16: 我依然不买就是了... 12/09 23:00
19F:推 TSbb: 连续三个ID说没关,你说有没有工读生? wwwwwwww 12/09 23:16
20F:→ suhaw: UCC 顶腥 没兴趣 12/10 00:30
21F:→ suhaw: 工读生表示: 台湾人好洗脑 12/10 00:31
22F:→ suhaw: 我是觉得 我应该还不算是白痴 UCC他就...呵呵呵 12/10 00:33
23F:推 adon0313: ucc自己不重视商誉 关顶新啥事 疑 12/10 00:44
24F:推 jack0124: 原来日本ucc也是顶新的,真是厉害,日本全家其实也跟顶 12/10 02:54
25F:→ jack0124: 新有关啦 12/10 02:54
26F:推 ty1111: UCC自己要让顶新代理 遭池鱼之殃也没办法 谁知道全家自行 12/10 06:42
27F:→ ty1111: 进口一个月後会不会改回去让顶新代理 对消费者来说一一细 12/10 06:42
28F:→ ty1111: 查太累人了 反正拒喝直到换代理商为止 12/10 06:42
29F:推 TSbb: 有能儿真的信台湾全家会平行输入(水货)日本UCC耶,好聪明 12/10 07:56
30F:→ TSbb: 有代理商的品牌,又不是跑单帮,你信大企业会这麽花成本干? 12/10 07:57
31F:→ TSbb: 要不要乾脆说全家这样进口是赔本卖? 12/10 07:57
32F:推 justo180: 他们自己官方也只是宣称"未来"从日本ucc进的豆子会积极 12/10 14:30
33F:→ justo180: 换代理商不透过"优仕","目前"就还是透过顶新有份的优仕 12/10 14:30
34F:→ justo180: ,如果换进口商时没特别公告,会当根本没换 12/10 14:30
36F:→ justo180: 不是透过优仕进口,就算你信他,至少目前这批还是透过优 12/10 14:44
37F:→ justo180: 仕 12/10 14:44
38F:→ suhaw: 当我们在说代理商就是顶新 工读生要努力说日本跟台湾没关系 12/10 15:23
39F:→ suhaw: 高一数学第一章第一节都没学好... 12/10 15:24
40F:推 jin062900: 顶新就算了 全家真的学不乖耶 完全就是苟且心态 12/10 17:25
41F:推 yapiya: 日本UCC制造,台湾顶新子公司优仕代理。 12/12 00:10
42F:→ yapiya: 全家不要在那边玩文字游戏,代理商没赚吗? 12/12 00:10
43F:推 barlin: 日本UCC七成股份的公司是顶新的 UCC:你当我死人吗? 12/12 19:44
44F:→ barlin: 要不要写信去跟日本伊藤忠商事说 中国全家不要给顶新作? 12/12 19:45
45F:→ c98406023: 政治人物还在炒地,没空管食安问题,政客不倒,食安 12/14 13:52
46F:→ c98406023: 风暴永远不停歇。 12/14 13:52
47F:推 spirit1116: 不排除有帮全家护航的工读生 当然也可能有故意无限上 12/14 17:57
48F:→ spirit1116: 纲的化工魔王小罗罗 这两大系统的恶斗又不是最近的事 12/14 17:57
49F:→ spirit1116: 成功带起不喝日本ucc的风向 最大得利者会是全教联吗 12/14 17:57
50F:→ spirit1116: 呵呵 12/14 17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