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VS 板


LINE

看板 CVS  RSS
刚才逛到全家,刚好有新的美式咖啡可以试喝 原来是全家的咖啡换成UCC的咖啡豆了 之前喝过还是伯朗的美式,觉得偏酸,但这次喝UCC的,觉得顺口许多 但听到是UCC,心里还是怕怕,就询问了店员 店员说咖啡豆都是直接从日本进口的,跟顶新没有关系 跟我一同去的同事,手上拿着义美的鲜奶,却不知道为什麽我对UCC有意见 爬了一下版上的文章,我想全家的咖啡我应该还是pass了 幸好只试喝了一小杯XD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36.233.82.176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VS/M.1449639832.A.062.html ※ 编辑: sixwing (36.233.82.176), 12/09/2015 13:45:10
1F:推 aids893001: 今天喝拿铁 感觉比之前的顺口 12/09 13:58
2F:推 loveian16: 自从换UCC後就再也没买过了...不过也不会因此去买7-11 12/09 14:00
3F:→ loveian16: 现在几乎都自己泡滤挂喝 12/09 14:01
4F:推 virkin: 有比前代味道重一点 不过还是city cafe 味道比较足 12/09 14:31
5F:→ arlun: 千万不要知道太多 要不然你应该都不能吃外食了… 12/09 14:57
6F:推 Rajon: OK是不是也用UCC?? 12/09 15:01
7F:→ loveian16: OK 也是UCC咖啡豆 12/09 15:21
8F:→ sixwing: 我记得OK也很淡 12/09 15:36
9F:推 Misako: 他说没关系是 12/09 16:00
10F:→ Misako: 他说,我一定pass的 12/09 16:00
11F:→ Rajon: 喝过OK的大杯冰美式一次 喝一半就倒掉.... 12/09 16:19
12F:推 ikew: 顶新就算了 12/09 17:28
13F:→ ChungLi5566: 很淡,像是咖啡风味的热开水... 12/09 18:13
14F:推 jennyy: 跟日本ucc进口,跟鼎新无关 12/09 19:40
15F:推 imjj012: 认真问 日本ucc还是跟顶新有关吗 12/09 20:01
16F:推 jack0124: 日本ucc,又没关,全家之後自己进口了………… 12/09 20:20
17F:→ loveian16: 可以自己搜文之前板友都有讨论过,有没关自己判断,但 12/09 23:00
18F:→ loveian16: 我依然不买就是了... 12/09 23:00
19F:推 TSbb: 连续三个ID说没关,你说有没有工读生? wwwwwwww 12/09 23:16
20F:→ suhaw: UCC 顶腥 没兴趣 12/10 00:30
21F:→ suhaw: 工读生表示: 台湾人好洗脑 12/10 00:31
22F:→ suhaw: 我是觉得 我应该还不算是白痴 UCC他就...呵呵呵 12/10 00:33
23F:推 adon0313: ucc自己不重视商誉 关顶新啥事 疑 12/10 00:44
24F:推 jack0124: 原来日本ucc也是顶新的,真是厉害,日本全家其实也跟顶 12/10 02:54
25F:→ jack0124: 新有关啦 12/10 02:54
26F:推 ty1111: UCC自己要让顶新代理 遭池鱼之殃也没办法 谁知道全家自行 12/10 06:42
27F:→ ty1111: 进口一个月後会不会改回去让顶新代理 对消费者来说一一细 12/10 06:42
28F:→ ty1111: 查太累人了 反正拒喝直到换代理商为止 12/10 06:42
29F:推 TSbb: 有能儿真的信台湾全家会平行输入(水货)日本UCC耶,好聪明 12/10 07:56
30F:→ TSbb: 有代理商的品牌,又不是跑单帮,你信大企业会这麽花成本干? 12/10 07:57
31F:→ TSbb: 要不要乾脆说全家这样进口是赔本卖? 12/10 07:57
32F:推 justo180: 他们自己官方也只是宣称"未来"从日本ucc进的豆子会积极 12/10 14:30
33F:→ justo180: 换代理商不透过"优仕","目前"就还是透过顶新有份的优仕 12/10 14:30
34F:→ justo180: ,如果换进口商时没特别公告,会当根本没换 12/10 14:30
35F:→ justo180: http://goo.gl/Z1FElu 注意看公告,它是说"下一批"要换 12/10 14:44
36F:→ justo180: 不是透过优仕进口,就算你信他,至少目前这批还是透过优 12/10 14:44
37F:→ justo180: 仕 12/10 14:44
38F:→ suhaw: 当我们在说代理商就是顶新 工读生要努力说日本跟台湾没关系 12/10 15:23
39F:→ suhaw: 高一数学第一章第一节都没学好... 12/10 15:24
40F:推 jin062900: 顶新就算了 全家真的学不乖耶 完全就是苟且心态 12/10 17:25
41F:推 yapiya: 日本UCC制造,台湾顶新子公司优仕代理。 12/12 00:10
42F:→ yapiya: 全家不要在那边玩文字游戏,代理商没赚吗? 12/12 00:10
43F:推 barlin: 日本UCC七成股份的公司是顶新的 UCC:你当我死人吗? 12/12 19:44
44F:→ barlin: 要不要写信去跟日本伊藤忠商事说 中国全家不要给顶新作? 12/12 19:45
45F:→ c98406023: 政治人物还在炒地,没空管食安问题,政客不倒,食安 12/14 13:52
46F:→ c98406023: 风暴永远不停歇。 12/14 13:52
47F:推 spirit1116: 不排除有帮全家护航的工读生 当然也可能有故意无限上 12/14 17:57
48F:→ spirit1116: 纲的化工魔王小罗罗 这两大系统的恶斗又不是最近的事 12/14 17:57
49F:→ spirit1116: 成功带起不喝日本ucc的风向 最大得利者会是全教联吗 12/14 17:57
50F:→ spirit1116: 呵呵 12/14 17:57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BabyMother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