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veseba (玉里芭樂叢)
看板CVS
標題[商品] OK 哈燒熱點-香酥腿排 葡式蛋塔
時間Sun Dec 6 23:51:12 2015
(如有不清楚的項目,可跳過,或按 Ctrl+Y 刪除)
【商品名稱/價格】:哈燒熱點
香酥腿排42元
葡式蛋塔(原價35元現有優惠買雞腿或腿排搭配蛋塔半價)
(試吃試用品請標註0元)
【便利商店/廠商名稱】:OK
【規格/內容物/熱量】:香酥腿排-435Kcal(144g)
經典葡式蛋塔-257Kcal(68g)
【評分】:70
(未滿60分為不推薦)
【心得】:
http://i.imgur.com/HZRoY4B.jpg
(因為太餓忍不住先咬一口)
本來對肯X基以外的葡式蛋塔不抱期待
但實在太想吃了就懷著冒險的精神買了下去
沒想到味道還不錯
除了外皮有點乾不夠酥
裡面蛋那個部分蠻香的
真的很嘴饞又找不到肯X基想吃可以考慮
(是說OK可能比肯X基還少)
http://i.imgur.com/kxqOfgU.jpg
腿排皮太乾
不知是保溫太久還是本來就炸這麼乾
肉算多汁
但價格非常不推
不如去路邊攤買塊雞排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5.163.163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449417075.A.F34.html
1F:推 viola0419: 幾年前吃炸雞跟蛋塔覺得以超商來說cp值算高,店員那時 12/06 23:58
2F:→ viola0419: 還說跟速食店用的是一樣的不知是真假 12/06 23:58
3F:推 lambaby: 我覺得可惜的是 他們是冷凍再解凍 我寧可他們等我們買 12/07 01:57
4F:→ lambaby: 的時候再解凍 有的時候保溫箱都不知道放多久了 12/07 01:57
5F:推 sam1234580: 樓上 你可以打去預約 他們也不想保溫太久 12/07 02:57
6F:→ sam1234580: 沒人買擺太久還要報廢 他們也不願意啊 12/07 02:57
7F:→ nissy: 我這邊的OK比KFC還多... 感覺OK的大顆一點?! 12/07 11:38
8F:→ leejee: 吃過ok,覺得還是速食店勝 12/07 14:09
9F:→ js550342: 剛烤出來真的很好吃 蛋塔跟雞腿 12/07 15:28
10F:→ js550342: 是紅龍炸雞 12/07 15:28
11F:→ js550342: 跟麥當勞一樣 可是炸的方式不一樣吧所以味道還是有落差 12/07 15:29
12F:推 joy159357: 超商跟蛋塔店比稍微難為他了吧 12/08 16:21
13F:→ bonny61132: 口感很像蛋塔工廠有人跟我一樣覺得嗎 12/23 00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