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veseba (玉里芭乐丛)
看板CVS
标题[商品] OK 哈烧热点-香酥腿排 葡式蛋塔
时间Sun Dec 6 23:51:12 2015
(如有不清楚的项目,可跳过,或按 Ctrl+Y 删除)
【商品名称/价格】:哈烧热点
香酥腿排42元
葡式蛋塔(原价35元现有优惠买鸡腿或腿排搭配蛋塔半价)
(试吃试用品请标注0元)
【便利商店/厂商名称】:OK
【规格/内容物/热量】:香酥腿排-435Kcal(144g)
经典葡式蛋塔-257Kcal(68g)
【评分】:70
(未满60分为不推荐)
【心得】:
http://i.imgur.com/HZRoY4B.jpg
(因为太饿忍不住先咬一口)
本来对肯X基以外的葡式蛋塔不抱期待
但实在太想吃了就怀着冒险的精神买了下去
没想到味道还不错
除了外皮有点乾不够酥
里面蛋那个部分蛮香的
真的很嘴馋又找不到肯X基想吃可以考虑
(是说OK可能比肯X基还少)
http://i.imgur.com/kxqOfgU.jpg
腿排皮太乾
不知是保温太久还是本来就炸这麽乾
肉算多汁
但价格非常不推
不如去路边摊买块鸡排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.165.163.163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VS/M.1449417075.A.F34.html
1F:推 viola0419: 几年前吃炸鸡跟蛋塔觉得以超商来说cp值算高,店员那时 12/06 23:58
2F:→ viola0419: 还说跟速食店用的是一样的不知是真假 12/06 23:58
3F:推 lambaby: 我觉得可惜的是 他们是冷冻再解冻 我宁可他们等我们买 12/07 01:57
4F:→ lambaby: 的时候再解冻 有的时候保温箱都不知道放多久了 12/07 01:57
5F:推 sam1234580: 楼上 你可以打去预约 他们也不想保温太久 12/07 02:57
6F:→ sam1234580: 没人买摆太久还要报废 他们也不愿意啊 12/07 02:57
7F:→ nissy: 我这边的OK比KFC还多... 感觉OK的大颗一点?! 12/07 11:38
8F:→ leejee: 吃过ok,觉得还是速食店胜 12/07 14:09
9F:→ js550342: 刚烤出来真的很好吃 蛋塔跟鸡腿 12/07 15:28
10F:→ js550342: 是红龙炸鸡 12/07 15:28
11F:→ js550342: 跟麦当劳一样 可是炸的方式不一样吧所以味道还是有落差 12/07 15:29
12F:推 joy159357: 超商跟蛋塔店比稍微难为他了吧 12/08 16:21
13F:→ bonny61132: 口感很像蛋塔工厂有人跟我一样觉得吗 12/23 00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