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kk61432 (l0)
看板CVS
標題[問題] 7-11的吉士豬肉堡?
時間Sun Dec 6 22:29:54 2015
請問7-11的吉士豬肉堡現在還有賣嗎?
好一陣子沒看到了
想吃那QQ的麵包(附近沒麥噹噹)
還有今天都沒看到起司三重奏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49.146.159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449412196.A.DFB.html
1F:推 q2203649: 一直都有不是嗎? 12/06 22:32
2F:→ MaceWindu: 起司三重奏量滿多的耶... 12/06 22:41
3F:推 okla: 我家這邊起司三重奏也進好多 因為銷量好嘛 一次5.6個 12/06 23:04
4F:→ leejee: 起司三重奏幾乎看過的門市都擺很滿 12/06 23:31
5F:推 HScarpetta: 吉士豬肉堡還在 12/07 00:13
6F:推 a2581266: 起司三重奏其他地區不知道,嘉南區因為工廠產能不足 12/07 00:39
7F:→ a2581266: 一家店每天訂貨上限10個,賣比較好的晚上進貨凌晨就沒了 12/07 00:39
8F:→ leejee: 原來如此 12/07 01:17
9F:→ leejee: 順便借問花生蔓越莓三明治是停產嗎? 怎麼找都找不到 12/07 01:18
10F:→ leejee: 謝謝 因為7-11很少出新品 所以想買來吃試試看 竟然找不到 12/07 01:19
11F:推 pink422520: 回樓上,我朋友說蔓越莓花生三明治今天早上開放訂貨了 12/07 12:25
12F:→ pink422520: ~ 12/07 12:25
13F:→ leejee: 謝謝樓上 12/07 22:20
14F:推 nina411son: 早上才吃耶~ 那種麵包好事多有賣超大包! 12/15 23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