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kk61432 (l0)
看板CVS
标题[问题] 7-11的吉士猪肉堡?
时间Sun Dec 6 22:29:54 2015
请问7-11的吉士猪肉堡现在还有卖吗?
好一阵子没看到了
想吃那QQ的面包(附近没麦当当)
还有今天都没看到起司三重奏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1.249.146.159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VS/M.1449412196.A.DFB.html
1F:推 q2203649: 一直都有不是吗? 12/06 22:32
2F:→ MaceWindu: 起司三重奏量满多的耶... 12/06 22:41
3F:推 okla: 我家这边起司三重奏也进好多 因为销量好嘛 一次5.6个 12/06 23:04
4F:→ leejee: 起司三重奏几乎看过的门市都摆很满 12/06 23:31
5F:推 HScarpetta: 吉士猪肉堡还在 12/07 00:13
6F:推 a2581266: 起司三重奏其他地区不知道,嘉南区因为工厂产能不足 12/07 00:39
7F:→ a2581266: 一家店每天订货上限10个,卖比较好的晚上进货凌晨就没了 12/07 00:39
8F:→ leejee: 原来如此 12/07 01:17
9F:→ leejee: 顺便借问花生蔓越莓三明治是停产吗? 怎麽找都找不到 12/07 01:18
10F:→ leejee: 谢谢 因为7-11很少出新品 所以想买来吃试试看 竟然找不到 12/07 01:19
11F:推 pink422520: 回楼上,我朋友说蔓越莓花生三明治今天早上开放订货了 12/07 12:25
12F:→ pink422520: ~ 12/07 12:25
13F:→ leejee: 谢谢楼上 12/07 22:20
14F:推 nina411son: 早上才吃耶~ 那种面包好事多有卖超大包! 12/15 23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