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ya16810 (深紅眼鏡)
看板CVS
標題[問題] 小七的交貨便
時間Sun Dec 6 21:11:09 2015
大家好
開門見山的直接請問一下各位
小七的交貨便有提供
非職業賣家(一般民眾)取貨付款的服務嗎?
我查到的只有一般店到店純取
取貨付款服務要跟小七簽約才有
上官網也沒看到這個服務
其實是因為正在網拍一些東西
結果對方一直盧我要用取貨付款
我就不是專業賣家就沒有提供啊
對方還堅持己見說有一般人可以用的取貨付款
所以想問一下對便利商店運作比較瞭解的各位囧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70.126.217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449407471.A.4EB.html
1F:→ arl: 沒屋頂有相關細節吧12/06 21:16
2F:推 barttien: 透過露天申請應該是最方便的方式12/06 21:19
3F:推 horusli: 不建議用貨到付款,他不去領你要負那筆運費12/06 21:29
4F:推 verdandi0202: 沒屋頂都有說明 從沒屋頂申請然後等審核12/06 21:35
問題就是我根本不是用露天賣東西
而且我也不是專業賣家
只是賣一個用不到的東西
然後對方一直盧說要貨到付款真的有點煩
=皿=|||
※ 編輯: aya16810 (118.170.126.217), 12/06/2015 21:42:51
5F:→ maousama: 開大絕:不爽不要買 12/06 22:24
6F:推 aalittle: 取消交易 12/06 22:32
7F:→ ococo4480: 郵局也有貨到付款,不用申請 12/06 22:47
8F:推 operaghost: 不要賣好了,這種囉唆的買家會很多問題,搞不好想一想 12/06 23:03
9F:→ operaghost: ,最後根本不去領,還害你損失運費 12/06 23:03
10F:推 neueinin: 別賣他吧! 12/06 23:22
11F:→ leejee: 就算是露天也不是馬上申請就能用 12/06 23:32
12F:推 limpidfish: 給他交貨便客服電話,讓他自己打去問 12/06 23:37
13F:推 joy923: 不要賣他就好了 12/07 07:04
14F:推 Creatinine: 用郵局...但記得要30元 12/07 08:01
15F:→ ChungLi5566: 我是ㄧ般民眾也有申請露天的交貨便取貨付款 12/07 17:15
16F:→ ChungLi5566: 申請很快,但是要把錢轉到自己帳戶的流程比較慢 12/07 17:15
17F:→ ChungLi5566: 有取貨付款的方式,東西比較容易賣出去 12/07 17:16
18F:推 oscar316103: 申請需要幾天時間認證帳號 12/07 17:29
19F:→ forfly: 真的要買事先付款根本不是問題,一直要求超商到付的 12/07 21:44
20F:→ forfly: 小心他到時沒去領,你還得虧一筆運費 12/07 21:44
21F:→ forfly: 而且 除非你有設定可以貨到付款,下標才爭這個問題的小心 12/07 21:45
22F:→ forfly: 之後會更麻煩 12/07 21:45
23F:推 zkow5566: YAHOO跟露天都有 其實郵局也有 只是運費貴一點 12/07 23:58
24F:→ prince: 不要賣。不然你會後悔。 12/08 01:27
25F:推 CLOVERX: 買家問題很大的感覺耶.. 12/12 09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