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ya16810 (深红眼镜)
看板CVS
标题[问题] 小七的交货便
时间Sun Dec 6 21:11:09 2015
大家好
开门见山的直接请问一下各位
小七的交货便有提供
非职业卖家(一般民众)取货付款的服务吗?
我查到的只有一般店到店纯取
取货付款服务要跟小七签约才有
上官网也没看到这个服务
其实是因为正在网拍一些东西
结果对方一直卢我要用取货付款
我就不是专业卖家就没有提供啊
对方还坚持己见说有一般人可以用的取货付款
所以想问一下对便利商店运作比较了解的各位囧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8.170.126.217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VS/M.1449407471.A.4EB.html
1F:→ arl: 没屋顶有相关细节吧12/06 21:16
2F:推 barttien: 透过露天申请应该是最方便的方式12/06 21:19
3F:推 horusli: 不建议用货到付款,他不去领你要负那笔运费12/06 21:29
4F:推 verdandi0202: 没屋顶都有说明 从没屋顶申请然後等审核12/06 21:35
问题就是我根本不是用露天卖东西
而且我也不是专业卖家
只是卖一个用不到的东西
然後对方一直卢说要货到付款真的有点烦
=皿=|||
※ 编辑: aya16810 (118.170.126.217), 12/06/2015 21:42:51
5F:→ maousama: 开大绝:不爽不要买 12/06 22:24
6F:推 aalittle: 取消交易 12/06 22:32
7F:→ ococo4480: 邮局也有货到付款,不用申请 12/06 22:47
8F:推 operaghost: 不要卖好了,这种罗唆的买家会很多问题,搞不好想一想 12/06 23:03
9F:→ operaghost: ,最後根本不去领,还害你损失运费 12/06 23:03
10F:推 neueinin: 别卖他吧! 12/06 23:22
11F:→ leejee: 就算是露天也不是马上申请就能用 12/06 23:32
12F:推 limpidfish: 给他交货便客服电话,让他自己打去问 12/06 23:37
13F:推 joy923: 不要卖他就好了 12/07 07:04
14F:推 Creatinine: 用邮局...但记得要30元 12/07 08:01
15F:→ ChungLi5566: 我是ㄧ般民众也有申请露天的交货便取货付款 12/07 17:15
16F:→ ChungLi5566: 申请很快,但是要把钱转到自己帐户的流程比较慢 12/07 17:15
17F:→ ChungLi5566: 有取货付款的方式,东西比较容易卖出去 12/07 17:16
18F:推 oscar316103: 申请需要几天时间认证帐号 12/07 17:29
19F:→ forfly: 真的要买事先付款根本不是问题,一直要求超商到付的 12/07 21:44
20F:→ forfly: 小心他到时没去领,你还得亏一笔运费 12/07 21:44
21F:→ forfly: 而且 除非你有设定可以货到付款,下标才争这个问题的小心 12/07 21:45
22F:→ forfly: 之後会更麻烦 12/07 21:45
23F:推 zkow5566: YAHOO跟露天都有 其实邮局也有 只是运费贵一点 12/07 23:58
24F:→ prince: 不要卖。不然你会後悔。 12/08 01:27
25F:推 CLOVERX: 买家问题很大的感觉耶.. 12/12 09:10